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巴西老枪和洗衣机--不得不说的故事
4ever_gunners - 6/7/2008 7:28:00 PM
收到~
johnchen01 - 6/7/2008 11:18:00 PM
我希望巴西老槍可以囬復狀態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3:00 AM
下季还得靠他 真难以想象他下季场上会有多慢
4ever_gunners - 6/8/2008 5:22:00 AM
比你慢
sd123kb - 6/8/2008 5:32:00 AM
百米还没我快~
4ever_gunners - 6/8/2008 5:40:00 AM
你百米能进10秒不?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0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23:00 发表 下季还得靠他 真难以想象他下季场上会有多慢
肯定慢 但没办法 邓加还是很迷信他的 至少中场老臣里他比泽罗伯托更可靠 PS:自问自答的习惯来源于某人
he7may - 6/8/2008 3:55:00 PM
自问自答。。。我也试试。。。
he7may - 6/8/2008 3:57: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8 15:55:00 发表 自问自答。。。我也试试。。。
试试好啊,做什么事都要勇敢去试!
sd123kb - 6/8/2008 4:06:00 PM
LS......用个马甲会更加自然
sd123kb - 6/8/2008 4: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8 5:40:00 发表 你百米能进10秒不?
下辈子再练练: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3:00 PM
自问自答是谁发明的?:default9:
he7may - 6/8/2008 6:44:00 PM
ls把它发扬光大
4ever_gunners - 6/8/2008 6:53:00 PM
。。。胡说。。。 举例说明~
sd123kb - 6/8/2008 7:36:00 PM
还有麦扣,不用举,大多数的帖子都有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5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23:00 发表 下季还得靠他 真难以想象他下季场上会有多慢
肯定慢 但没办法 邓加还是很迷信他的 至少中场老臣里他比泽罗伯托更可靠 PS:自问自答的......
其实想想看 主要还是巴西现在少这种远离数据的铁腰子了 泽罗伯特更多还是靠第一反应的经验 而鸡巴图更多是动脑的预判 PS:俺这是第一天自问自答好不- -
sd123kb - 6/8/2008 10:08:00 PM
还有一个在你自暴贴里,用马甲答的:default51: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0:00 AM
可俺并没有自问自答哎- - 那只是在公司里偷偷上的号 而且大家都知道嘛
he7may - 6/9/2008 2:06: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8 18:44:00 发表 ls把它发扬光大
对啊
he7may - 6/9/2008 2:0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8 18:53:00 发表 。。。胡说。。。 举例说明~
心知肚明就好
宇宙宋 - 6/10/2008 5:52: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9 2:0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8 18:53:00 发表 。。。胡说。。。 举例说明~
心知肚明就好
呵呵,就是嘛,心知肚明
he7may - 6/10/2008 10:36:00 AM
ls又是哪位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巴西老枪和洗衣机--不得不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