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轩罗 - 6/6/2008 4:31:00 PM
巴塞罗那的球场够大吧,球场收入也不咋D。英超球队的收入主要看:电视转播权,还有海外的市场开发为主要经济来源的。而这些都是靠成绩来支撑的。你真以为1张门票能养活那么多人?
michaelluofang - 6/6/2008 4:42: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6-6 16: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6-6 15:46:00 发表
看样子现在的相当部分球迷还是很功利,很急进的...
没拿到冠军就是失败,别人花1亿,我们没花3500万就是小气..
假如没建新球场...枪手能不能多拿几个冠军,这个真的很难讨论。没发生的事..也只能yy下。。
建了新球场,至少在未来10年内保持豪门级的收入,或者说,和欧洲的豪门缩小了距离。 |
3500W包括续约费用 谢谢 续约乃队内转会
michaelluofang - 6/6/2008 4:4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6 16:26:00 发表
“你今天给了他一份为期四年的丰厚合同,本以为这事就算板子上的钉了,结果不出半年,他们又会跑来说想把待遇翻倍。"
这个是说阿德吧
看来董事会铁了心卖阿德,我就怕那4000W最后又落入他们的腰包又叫温格挖潜 |
这不是说目前全世界的现象么 如果A25敢这么公然跳出来 以他的小九九 只可能是原始薪水太太太低了- -!
4ever_gunners - 6/6/2008 5:16: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6-6 16:31:00 发表
巴塞罗那的球场够大吧,球场收入也不咋D。英超球队的收入主要看:电视转播权,还有海外的市场开发为主要经济来源的。而这些都是靠成绩来支撑的。你真以为1张门票能养活那么多人?
|
你看过阿森纳的profit and loss account吗?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5:21:00 PM
:default8: 现在是在上会计课?
37°2 - 6/6/2008 5:24:00 PM
巴萨的钱靠背后的财团
michaelluofang - 6/6/2008 5:42:00 PM
会员制俱乐部 花的都是球迷的钱
小轩罗 - 6/6/2008 8: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6 17:16:00 发表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6-6 16:31:00 发表
巴塞罗那的球场够大吧,球场收入也不咋D。英超球队的收入主要看:电视转播权,还有海外的市场开发为主要经济来源的。而这些都是靠成绩来支撑的。你真以为1张门票能养活那么多人?
|
你看过阿森纳的profit and loss account吗? |
没有,但是任何东西都是和成绩挂钩的。没有人会花最昂贵的钱去看1个保级队伍的比赛,就是这样。我只是说在1个合理范围内的转会开销是不可避免的。起码来说2500W肯定不够。
37°2 - 6/6/2008 10:13:00 PM
现在没钱,不像巴萨,会员制
roger663 - 6/6/2008 10:28:00 PM
当初邓恩建议租温布利大球场做主场,希尔木头没有同意,现在好了,那几亿胖子建球场,弄得家底全耗上了,要知道新的温布利可比酋长大多了
senecio - 6/7/2008 3:25:00 AM
哪有这样说话的,唉~~
布拉特 - 6/7/2008 5:13:00 AM
阿森纳比赛日收入是转播费的两倍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9:00 AM
我厂的季票应该是全世界最贵 貌似巴萨的票有5欧的
he7may - 6/8/2008 3:51:00 PM
我错过了第二次的标题日了额。。。。:default6:
sd123kb - 6/8/2008 3:56:00 PM
现在布拉特露脸的几率堪比教授走光~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4:00 PM
是哈,布拉特,多露露脸哈!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8:00 PM
为什么布拉特有些像本山大叔呢
he7may - 6/8/2008 10:32:00 PM
布拉特猥琐男
郑智 - 6/8/2008 10:36:00 PM
我挺喜欢布拉特的,他是亚洲足球的希望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3:00 AM
原帖由 郑智 于 2008-6-8 22:36:00 发表
我挺喜欢布拉特的,他是亚洲足球的希望 |
- - 您到底有几个MJ
he7may - 6/9/2008 2:13:00 AM
49楼比布拉特ws
郑智 - 6/9/2008 12:21:00 PM
我不是马甲,我是郑智~
宇宙宋 - 6/10/2008 5:48:00 AM
我在查尔顿和ls度过了美好的半个赛季
he7may - 6/10/2008 10:43:00 AM
你们两个下下赛季可以再切磋一下
37°2 - 6/11/2008 6:51:00 PM
这结构看到了多少贪婪之人
37°2 - 6/12/2008 1:30:00 PM
高薪给的起
但要看值不值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2:48:00 PM
准确的说是 值不值绝世高手的价钱 普通英超明星就容忍5-8W吧
37°2 - 6/12/2008 3:01:00 PM
8万可不是普通的了
永贝里最火时也就8万,皮雷也一样,加拉也就8万5
阿德巴约凭什么8万
6万是上限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3:22:00 PM
俺说的普通英超明星在我厂就是除了H14 F4之外的所有非核心
37°2 - 6/12/2008 3:29:00 PM
阿德巴约目前不配8万
6万是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