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1:30:00 AM
希尔伍德:我绝对不向贪婪妥协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大当家彼得.希尔伍德先生十分不爽时下金元足球带来的阵阵热浪,他自言董事会可不像那些土财主似的,跟风随潮地满足球员们的无尽贪念。
这位坐在主席椅子上已经26年的英国大爷承认自己无力改变这场游戏的规则。
“从前,整个赛季也不见任何一个球员主动告诉我要求加薪,”希大爷说道。“那时候的孩子们对阿森纳和足球运动的热爱是现在的孩子们无法想象的。”
“你今天给了他一份为期四年的丰厚合同,本以为这事就算板子上的钉了,结果不出半年,他们又会跑来说想把待遇翻倍。你只能拒绝他,然后告诉他请遵守游戏规则。”
“古往今来,真正忠于俱乐部的球员,我用一只手就数得过来。但目前的状况,我还是不数了。”
伊顿公学毕业的希尔伍德先生,理财观念还停留在过去,而且十分顽固地坚持着。
在皇家“冷溪”近卫团退伍后,这位最终坐上银行副主席位置的贵族青年,在汉布鲁斯银行一干就是40年,并一直负责银行的投资事务。
经济学学士温格和银行家希尔伍德,在涉及到金钱的方面总是保持着十分理智的判断。
Ziani——这个当年签下现任主教练温格的西伦敦餐厅,主席在这里接受了采访。
希尔伍德表示:“以前,俱乐部每个人都不会把赚更多的钱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大家都喜欢这个工作,热爱这家俱乐部,每天早晨都会吹着口哨微笑着前来报到,而现在大家都变得越来越功利了。”
“我认为这就是教授热衷于签约年轻球员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许他们会在成熟之后离开,但至少他有机会被培养。但是有些所谓的球星并没有什么打算,所以他们也就不会认同我们所作所为。”
虽然阿森纳可能不会像切尔西和曼联给一个球员那么多的薪水,但枪手在工资待遇上还是与时俱进的。
马修.弗拉米尼一分钱也没给俱乐部留下,去了待遇更丰厚的AC米兰,亚历山大.赫莱布也与巴萨有染,但其他核心球员已经得到了新合同。刚刚度过了一个完美菜鸟赛季的萨尼亚于昨日续约,法布雷加斯也即将拿到9W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主席先生认为工资很难有效地被控制。“因为你才批准了一个球员的新合同,不超过5分钟,全队就都知道了。他们经常会在国家队中攀比谁赚得更多,此时你需要有一个耐心和正确的判断,如果有谁想走,你必须尽快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我觉得,门票和工资这么个涨法是不能达到收支平衡的。”
曾经在维尔托德的转会问题上,我们和卖家扯皮了很久,但他的1300W依旧是目前俱乐部买入时的最高身价,尽管这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
“阿瑟曾告诉我,俱乐部压根不需要什么大手笔,因为当俱乐部破产后,他也会失业。”
“我们会继续坚持具有阿森纳特色的俱乐部经营理念,花费1个亿去买球员的愚蠢作为,在阿森纳这里是绝对干不出来!”
PS:标题已改动,今后本人恪守每周翻译最多两次BTD的做法,不多不少。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39874/I-will-never-give-in-to-gree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icky.Bendtner - 6/6/2008 11:31:00 AM
他是在说某人吗?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1:33:00 AM
我预感 下季是我厂经营理念的关键时刻 但只要打法继续华丽 只要不跌出前4 我厂依旧可以引来众多中立球迷
阿良 - 6/6/2008 11:37:00 AM
别1亿啊...你B每年能花个3000W的净支出,我就朝你膜拜了
cyrano - 6/6/2008 11:41:00 AM
我觉得不错, 虽然有点固执, 有些理想化, 但是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与想法, 就值得我们尊敬.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11:42:00 AM
什么叫坚持理想 说白了就是吝啬 坚持啊什么的都是铁公鸡的借口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1:44:00 AM
我厂和狗子的经营理念一直没变 虽然令人生厌 但坚持就是本钱
我热爱阿森纳
但不代表我喜欢所有的管理层 教练 队员 球迷……
loo510 - 6/6/2008 11:49:00 AM
俱乐部的最终目的是赚钱~!!! 不是拿冠军..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拿冠军就=赚钱~~拿冠军会争取到更多的球迷,变相的也会赚更多的钱``
但是俱乐部的运营必须是正常的...盲目贷款,或者吸老板的血的模式是不正常的。即使拿过冠军..一但拿不到,也最终将以失败破产告终...
说小气也好,吝啬也好。俱乐部就不该乱花钱...别人钱多爱乱花就随他,曼城还给小罗开1200万的年薪`` 有他信做后台的确是牛b 。
小黄鱼 - 6/6/2008 12:02:00 PM
俱乐部中不忠诚,反之对球员如何。现在时代再论这话题会很让人很反感。
经营理念要坚持的,虽然从某种意义上和冠军论背道而驰。在功利主义的今天,ACN依旧踽踽独行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18:00 PM
异类多数结果都是无冕之王 只会被历史和球迷记住并口口相传 冠军和口碑 我们只能拿一个
無敵槍手 - 6/6/2008 12:27:00 PM
长篇大论我不会,我们老指望俱乐部花钱,我们凭什么啊?难道你给俱乐部钱了?是支持球队的,成绩好坏你都应该坦然接受嘛
小黄鱼 - 6/6/2008 12:30:00 PM
冰工厂挺好吃的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16:00 PM
冰工厂很好吃
37°2 - 6/6/2008 2:18:00 PM
说的倒像那么回事
kkdowning - 6/6/2008 2:27:00 PM
都知道是那么个事,但从老人家嘴里说出来就不好了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29:00 PM
希尔伍德还真是那啥
37°2 - 6/6/2008 2:30:00 PM
可怜的老主席
他的儿女没一个愿意接过他父亲的担子
其实我很赞成这样的主席代代传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36:00 PM
不出意外 下一任主席将会在董事会内部投票产生 我希望是戴恩 哎
37°2 - 6/6/2008 2:38:00 PM
没可能
BergkampLau - 6/6/2008 2:43:00 PM
口口声声与时俱进,结果还是在薪金上铁公鸡!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54:00 PM
其实是真没钱 新球场占了很大的比例 扩容和提高成绩相互牵连 但还是前者更能得到回报
37°2 - 6/6/2008 2:56:00 PM
所以那时候邓恩不支持建球场,就是怕转会和薪水上面出问题
BergkampLau - 6/6/2008 2:58:00 PM
不够钱、没钱都没问题,但别打肿充胖子!:green2:
小轩罗 - 6/6/2008 3:17:00 PM
建新球场前要集资,恩恩。没钱
建完球场后要还债,恩恩。没钱
还债完了之后,恩恩,温格退休了没?拿个乙级联赛冠军吧
就像在中国,人人都送礼物,你没送礼物,你能办事情吗?
游戏规则是这样了,不由得你说对不对。人家花个1亿,你花个3500W不行?你会比人先破产我是不相信。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20:00 PM
邓恩的宏伟计划随着教授的一锹子挖下去 “豪门梦 碎了”(口音请参照ZZ伟大的ADDS广告)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24: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6-6 15:17:00 发表
游戏规则是这样了,不由得你说对不对。人家花个1亿,你花个3500W不行?你会比人先破产我是不相信。 |
这么说吧 我们总资产不少 但缺乏流动资金 总不能像皇马似的把体育城给卖了吧
loo510 - 6/6/2008 3:46:00 PM
看样子现在的相当部分球迷还是很功利,很急进的...
没拿到冠军就是失败,别人花1亿,我们没花3500万就是小气..
假如没建新球场...枪手能不能多拿几个冠军,这个真的很难讨论。没发生的事..也只能yy下。。
建了新球场,至少在未来10年内保持豪门级的收入,或者说,和欧洲的豪门缩小了距离。有了更稳固的经济基础。只是现在要拿冠军需要更多的发掘潜力,需要球员的爆发和运气了。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52:00 PM
教授的慧眼不开 我们的冠军不来
小轩罗 - 6/6/2008 4:19: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6-6 15:46:00 发表
看样子现在的相当部分球迷还是很功利,很急进的...
没拿到冠军就是失败,别人花1亿,我们没花3500万就是小气..
假如没建新球场...枪手能不能多拿几个冠军,这个真的很难讨论。没发生的事..也只能yy下。。
建了新球场,至少在未来10年内保持豪门级的收入,或者说,和欧洲的豪门缩小了距离。有了更稳固的经济基础。只是现在要拿冠军需要更多的发掘潜力,需要球员的爆发和运气了。
|
不是急, 是现在我们有温格,最起码教授不会乱花钱,保证10年后豪门收入,没了教授哪个名教练敢来接这个盘?教授最多能做几年?没了漂亮足球,球场那么高价格的门票能卖得出去?现在3500W补充是必要的.1个NASIRY,1个ZAPATA,就几乎要2700W了,再补充个边后卫还是说边前卫.你以为3500W真的能买那么多人啊.真以为曼联,国米拿冠军是靠运气的啊?大环境是这样,你只能跟着大环境走.不是叫你9000W买C罗什么的,你自己想,3500W能买到什么人.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盯着教授买谁,你要买谁我就吃高价,你啊森纳能竞争过人家的也只能是有适合年轻人成长的温土而已.说句不好听,就是跳板.
cscscs - 6/6/2008 4:26:00 PM
“你今天给了他一份为期四年的丰厚合同,本以为这事就算板子上的钉了,结果不出半年,他们又会跑来说想把待遇翻倍。"
这个是说阿德吧
看来董事会铁了心卖阿德,我就怕那4000W最后又落入他们的腰包又叫温格挖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