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8:16: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瑞士老国脚帕特里克·穆勒对搭档菲利普·森德罗斯表示了友好,并透露他可能并未做好在即将开战的欧洲杯中登场的准备。
穆勒被国家队主帅科比·库恩任命为队长,尽管这名中后卫由于十字韧带受伤本赛季仅仅代表里昂出战了一场法甲联赛。
这位31岁的球员目前还没有代表国家队出战赛季结束后的任何一场热身赛,同时他自己也承认可能还没有为欧洲杯做好准备。
“再看看吧,目前我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出战第一场对阵捷克队的比赛。”他接受《队报》采访时说到。
“尽管我并不在最佳状态,我依然希望上场比赛,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热身赛中出场过。
“说实话,我并不确定我是否已经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准备。
“我当然很高兴看到我的队友们都支持我。但最重要的并不是帕特里克·穆勒,而是团队。”
当被问到他的搭档阿森纳中后卫菲利普·森德罗斯时,他说到:“我很高兴能与这个类型的球员搭档。
“他在拼抢对抗中显得非常强壮,这点并不是我的强项。我更喜欢能够获得一些空间的踢法。
“我们在场上经常相互交流。”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06/Euro-Muller-on-Senderos/
37°2 - 6/6/2008 10:15:00 PM
在国家队好好表现吧
captainqing - 6/6/2008 10:18:00 PM
说实话,我很看好瑞士
亨利小子 - 6/6/2008 10:25:00 PM
主力应该是 神的螺丝+蜡笔小新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10:29:00 PM
:default7: S6大赛属性来了。。世界杯灵魂附体
小黄鱼 - 6/6/2008 10:32:00 PM
看好僧头
37°2 - 6/6/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6 22:25:00 发表
主力应该是 神的螺丝+蜡笔小新 |
你当欧洲杯是英格兰联赛杯
亨利小子 - 6/6/2008 10:47:00 PM
你当瑞士是我厂
DJ毕竟世界杯都打过乐
37°2 - 6/6/2008 10:56:00 PM
瑞士再怎么差,也不会让他两成为常规主力
ARS-ZIDANE祖 - 6/6/2008 11:00:00 PM
久若世界杯时出场过吗
pires84917 - 6/6/2008 11:07:00 PM
看好DJ........一战成名
我爱踢波波 - 6/7/2008 12:28:00 AM
小森在国家队一向不错啊...铁卫啊.... 见红必进球....
福田麻由子 - 6/7/2008 12:49:00 AM
瑞士四强 0失球 :default17:
G.Clichy - 6/7/2008 1:18:00 AM
i think müller is an established central defender. His contrat with lyon expires this summer. If i was wenger, i would consider signing him.
亨利小子 - 6/7/2008 1:30:00 AM
原帖由 ARS-ZIDANE祖 于 2008-6-6 23:00:00 发表
久若世界杯时出场过吗 |
出场过,还是首发,印象很深。不过后来被换下去乐
BergkampLau - 6/7/2008 1:36:00 AM
关键的战役,能否在下个赛季占一席位就看这次了!
布拉特 - 6/7/2008 5:21:00 AM
我是个好主席:default2:
goodbyemylove - 6/7/2008 8:46:00 AM
我看好你噢。
森德罗斯。
早点离开阿森纳,别当温格战术的替罪羊!!!
junichi - 6/7/2008 10:01:00 AM
弱弱得问一下,蜡笔小新是久若??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52:00 PM
DJ上次世界杯出场一次 被舍瓦打残
he7may - 6/7/2008 4:04:00 PM
修炼好你的盯人功吧,铁血男
johnchen01 - 6/7/2008 11:20:00 PM
今天晚上支持森德羅斯!!!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56:00 AM
S6需要有人跑前跑后 他是个重装备 但移动缓慢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8:47:00 AM
凌晨的表现再度证明只要到了瑞士队,他就会瞬间变成一头怪兽,感觉像前几届大赛的坎贝尔,具体情况可以问问郁闷的扬·科勒
loo510 - 6/8/2008 9:01:00 AM
可惜瑞士还是输了``` 不过瑞士队打得比捷克好很多,捷克替补进球...主力基本被压着打....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9:04:00 AM
捷克就靠切赫,真厉害,说实话,个人感觉已经不输给布冯了
goodbyemylove - 6/8/2008 9:17:00 AM
新浪上的那个图片,森德罗斯把皮球都顶扁了。。。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9:23:00 AM
如果他在阿森纳能踢出在国家队的感觉,正副队长都要下岗了,真的,他绝对不是一个人,那啥,反正不少著名中后卫都灵魂附体了
福田麻由子 - 6/8/2008 9:27:00 AM
在阿森纳没人给他绝对的信任 状态出来了 又不让踢了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9:29:00 AM
嗯,今年图雷刚回来的时候身上还带小伤,应该让森头继续的,当时他和加拉搭档效果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