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0/2008 11:48:00 PM
阿森纳打算引进勒芒中场塞塞格农接替弗拉米尼
勒芒打算卖掉中场球员斯特凡·塞塞格农。
《队报》称阿森纳与纽卡斯尔都打算引进这位标价500W英镑的中场球员。球员本人也希望有一些新的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据说也对这名球员很感兴趣。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6883
中文名: 斯特凡·塞塞格农
英文名: Stephane Sessegnon
生日: 1984-6-1
体重: 70kg
身高: 172cm
国籍: 贝宁
----------------------------------------------------------------------------------
温格关注勒芒的贝宁中场塞塞农
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对勒芒的贝宁中场塞塞农很有兴趣,教授在法国的球探、前枪手格里曼迪最近已经多次去看塞塞农的比赛。贝宁人是两年前从法乙加盟勒芒的,本赛季他出场35次,塞塞农以铲球凶狠著称,本赛季在法甲吃到1张红牌8张黄牌。
不过阿森纳队中目前已经有阿德巴约、图雷、埃布埃、宋等4名非洲国脚,如果再引进非洲国脚作为主力,两年一届的非洲杯会让温格届时很被动。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49:00 PM
教授对非洲球员情有独钟
johnchen01 - 5/10/2008 11:49:00 PM
爲什麽非洲杯是兩年一次的?非洲人都沒有事情做嗎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1:52:00 PM
红黄牌数,还没雷耶斯猛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52:00 PM
非洲人除了唱歌跳舞生孩子治病 确实没别的事情可做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55:00 PM
TMD非洲杯还要在联赛繁忙时举行,ms国际足协也说服不了非洲足协那帮鸟人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56:00 PM
不过也难怪,6月的非洲热死人
pires84917 - 5/11/2008 12:07:00 AM
这名字很搓,肯定不会来.........
getsmart - 5/11/2008 12:09:00 AM
不过 据说在协商 fifa出面 这个问题迟早会解决的
静静爱我 - 5/11/2008 12:12:00 AM
不过非洲独特的气候,如果非洲杯改在6月举行的话,对球员身体的伤害很大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16:00 AM
到时候回来一身病- - 还是冬天比吧
37°2 - 5/11/2008 1:27:00 AM
和谢谢侬差不多
haigetelu - 5/11/2008 12:3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0 23:52:00 发表
非洲人除了唱歌跳舞生孩子治病 确实没别的事情可做 |
还有 爱滋也多~!!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2:37:00 PM
你们买的起别的吗???买不起大牌就只能这样拉
cscscs - 5/11/2008 6:08:00 PM
处女贴留给这个人吧
怪兽叔叔 - 5/11/2008 6:3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1 18:08:00 发表
处女贴留给这个人吧 |
很好。。。他会让你很舒服的
4ever_gunners - 5/11/2008 6:40:00 PM
15楼破处了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8:57:00 PM
勒芒打算卖掉中场球员斯特凡·塞塞格农。
《队报》称阿森纳与纽卡斯尔都打算引进这位标价500W英镑的中场球员。球员本人也希望有一些新的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据说也对这名球员很感兴趣。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6883

中文名: 斯特凡·塞塞格农
英文名: Stephane Sessegnon
生日: 1984-6-1
体重: 70kg
身高: 172cm
国籍: 贝宁
xlfour1 - 6/6/2008 9:02:00 PM
长得像个屠夫,不错不错:default5:
小黄鱼 - 6/6/2008 9:20:00 PM
希望是一头稳健的野兽
Benzema - 6/6/2008 9:23:00 PM
很彪悍...不过我常历来没出过名字这么戳的人吧?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9:40:00 PM
172矮了点
sword - 6/6/2008 9:41:00 PM
召唤FM贴图
ff51 - 6/6/2008 9:47:00 PM
贝宁啥地方啊,第一次听说
静静爱我 - 6/6/2008 9:53:00 PM
很好,PSG是个很弱的对手
cscscs - 6/6/2008 9:56:00 PM
有点矮,要买个支柱中卫啊
captainqing - 6/6/2008 10:13:00 PM
看好非洲帮
BergkampLau - 6/7/2008 1:45:00 AM
再也承受不起非洲杯的打击了!:default1:
tomcat - 6/7/2008 2:47:00 AM
172太矮了 把我们的平均身高又拉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