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undaySun]阿德巴约拒绝米兰
he7may - 6/7/2008 12:26:00 AM
[journallive][SundaySun]阿德巴约拒绝米兰(6月6日)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journallive][SundaySun]阿德巴约拒绝米兰(6月6日)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最近否认了到AC米兰的转会传闻。 星期五时意大利的报纸宣称红黑军团准备用£32million签下一名强壮的前锋。 然而,这位多哥的国际级球员---阿森纳上赛季有30+进球的神射手---始终表达着他对枪手的忠诚,并且反复地说:“我在这里很开心,那些说我要威胁离开的报道都是垃圾。” 2006年从摩纳哥转会而来的24岁前锋上个月否认了他努力试着得到更大的合同的事。 他补充说:“我爱这家俱乐部和这些球迷们。 “我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还有不可思议的团队精神。 “我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好,但下赛季我们会争取做得更好,我们会赢得一座奖杯。” 原文链接: http://www.journallive.co.uk/newcastle-sports/newcastle-sports-news/2008/06/06/adebayor-cool-on-milan-talk-84229-21035732/ 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latest-sport-news/2008/06/06/adebayor-cool-on-milan-talk-84229-21035732/ http://msn.foxsports.com/soccer/story/8216870/Adebayor-cool-on-Milan-move-talk http://arsespeak.wordpress.com/2008/06/06/adebayor-stops-the-rumour-over-milan/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65753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7may - 6/7/2008 12:30:00 AM
这些话ms都很老的了,但这些新闻却是新的,很多网站突然间都登了这条新闻 宿舍网络有问题,好久没来论坛了~这次还是在同学的电脑上的网。。。。
静静爱我 - 6/7/2008 12:32:00 AM
这鸟人说话没句真,算了
37°2 - 6/7/2008 12:34:00 AM
说那么多无非就想加薪
阿良 - 6/7/2008 12:37:00 AM
先说金钱很重要,再说渴望荣誉并传出同米兰达成一致的绯闻,最后表衷心 大致可以猜出他怎么想的
37°2 - 6/7/2008 12:48:00 AM
萨尼亚低调做人 才来一个赛季马上加薪为5万磅 这才是榜样
福田麻由子 - 6/7/2008 12:51:00 AM
阿德的市井属性不符合我厂的高贵气质
BergkampLau - 6/7/2008 1:25:00 AM
前一段时间,Adebayor在官网都表忠心了,可是绯闻还是不断,证明他还是有市场的!
37°2 - 6/7/2008 1:32:00 AM
雷耶斯不也在官网表忠心
BergkampLau - 6/7/2008 1:47:00 AM
所以Reyes到现在还没有出头日
tomcat - 6/7/2008 2:34:00 AM
纯属YY
布拉特 - 6/7/2008 5:19:00 AM
纯属YY? 看不懂ls的意思
sd123kb - 6/7/2008 12:04:00 PM
阿德的反反复复我想起一歌 是我是我还是我
防止暴力注册 - 6/7/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7 0:34:00 发表 说那么多无非就想加薪
说的我都闲烦了。。这家伙怎么废话这么多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49:00 PM
如果真的是3200W胖子 我绝对支持买掉AD 3200W啊 想想都口水
Benzema - 6/7/2008 3:54:00 PM
瘋ふ巳經嫚嫚苁徳滵狆諍紥炪唻孒
he7may - 6/7/2008 3:56:00 PM
我们要净化论坛文字。。。。支持地球的中文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56:00 PM
没有啊 但是3200W胖啊 一旦转会 基本就是标王了 教授可以用这比钱补充一个顶级前锋接替AD 然后再补充一个后腰或者中后卫
Benzema - 6/7/2008 3:59:00 PM
起犸瘋ふ認潙還湜洧亾妸姒嵿櫕婀徳哋,莈啝娸彵徳滵①樣,滵嘚潑痴,芣措芣措
福田麻由子 - 6/7/2008 4:00:00 PM
我要投诉你 用脑残文
静静爱我 - 6/7/2008 4:03:00 PM
脑残文看的真累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undaySun]阿德巴约拒绝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