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6/8/2008 9:12:00 PM
最讨厌利物浦这种没有格调的垃圾球队了,做的事情果然让人恶心
henry神 - 6/8/2008 9:18:00 PM
第二条新闻脑残了
BergkampLau - 6/8/2008 10:24:00 PM
第一条,失望......
第二条,无视!
goodbyemylove - 6/9/2008 8:51:00 AM
温格不用小本做主力,自然会有人想用。。
Benzema - 6/9/2008 9:11:00 AM
本特纳去红军的话,我厂以后对红军必死.............!
he7may - 6/9/2008 12:21:00 PM
ls终于变回正常人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07: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9 8:51:00 发表
温格不用小本做主力,自然会有人想用。。 |
你又知道他去就是主力了?托雷斯,巴贝尔,库伊特,克劳奇。。。
goodbyemylove - 6/9/2008 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13:07: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9 8:51:00 发表
温格不用小本做主力,自然会有人想用。。 |
你又知道他去就是主力了?托雷斯,巴贝尔,库伊特,克劳奇。。。 |
托雷斯铆钉主力了,巴贝尔更多是被当作边锋使用。克劳奇??马上就走了。。
库伊特是个变数,利物浦的球迷们不喜欢他,但贝尼特斯极其喜欢用库伊特。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14:00 PM
巴贝尔不可能打一辈子边锋,正如老虎不可能在边路呆一辈子一样,库伊特是个超级工兵,拉法的保守战术少不了这种人;换言之,本特纳去了只可能从替补做起,和在阿森纳没有区别,年轻人要脚踏实地,想要一步登天无疑白日做梦,如果真想踢主力,那就学L·迪亚拉吧,中游球队混迹是个不错的办法,可以后呢?
福田麻由子 - 6/9/2008 1:17:00 PM
拉法好走勒
福田麻由子 - 6/9/2008 1:18:00 PM
老虎看看再说吧 在阿森纳后排插上也蛮好
LOVE阿仙奴 - 6/9/2008 1:19:00 PM
原帖由 Endless_Rain 于 2008-6-8 15:25:00 发表
列文去国家队也好,省得足总那帮人渣老说咱们对英格兰没贡献:default2: |
到时候英祖宗又会说:靠,现在连队医都没有英国人,继续抵制枪手.汗.:default13: :default13:
Benzema - 6/9/2008 6: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13:07: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9 8:51:00 发表
温格不用小本做主力,自然会有人想用。。 |
你又知道他去就是主力了?托雷斯,巴贝尔,库伊特,克劳奇。。。 |
不能保证主力位置的话,他会去?
即使不是铁打主力,也应是是主力轮换........我们对阵红军被克劳奇屡次蹂躏....去了个本特纳,估计会被头给顶死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6:47:00 PM
:default7: 1年前AV出价700W,利己这回只出600W
小本居然还贬值了
Benzema - 6/9/2008 6:49:00 PM
700w?车子出1200w...........啊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6:50:00 PM
:default3: 小本这个贬值大了...不过利己第一目标是巴里,连阿隆索都卖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6:52:00 PM
阿隆索卖了?去哪里了?
Pires_7 - 6/9/2008 6:53:00 PM
尤文: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6:54:00 PM
斑马和西索科菊花去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6:57:00 PM
真的?拉法真大方,给尤文贡献两个后腰了。。。
不过看以前利物浦的比赛,感觉这两个人搭档效果不佳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05:00 PM
阿隆索更像后排插上的猛男 就是往前的那一下非常有特点 有纵身 但覆盖面不够 尤文近10年来第一个西班牙人吧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43:00 AM
利物浦的未来属于Lucas leiva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9:46:00 AM
还有那普莱西斯
he7may - 6/10/2008 10:45:00 AM
还有嘉士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