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8/2008 5:42:00 AM
1.英格兰国家队成功挖走Gary Lewin,他将会成为英格兰的全职队医
2.利物浦600万英镑求购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6/8/2008 5:42:00 AM
Northwest - 6/8/2008 8:03:00 AM
第一条,有心理准备!
第二条,利物浦也想得太美了吧?!拿托雷斯来换!
ringchaw - 6/8/2008 8:42:00 AM
600W买本特纳?死一边去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8:54:00 AM
600W简直可笑 回复消息:吃屎去吧
第一条消息。。。真他娘的!
loo510 - 6/8/2008 8:58:00 AM
lewin是不是治疗 爱德华多的神医啊``是的话,只想日下 英足协~~
小本600万 ....克劳齐都1000万 ``
哎,纯粹讨论,小本是不会卖的~~ 这个赛季到他爆发了。
马厂王子 - 6/8/2008 9:00:00 AM
:default2: 怪不得有找了个英冠级的队医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9:00:00 AM
回楼上,如果没有加里·列文,特里可能已经去见了上帝,至少也是一植物人,DUDU百分百就是个残疾人了;至于帮助DUDU快速神奇康复的好像是巴西队队医
4ever_gunners - 6/8/2008 9:34:00 AM
lewin出走,阿森纳得到什么好处。。。
johnchen01 - 6/8/2008 9:54:00 AM
很爆炸!
cscscs - 6/8/2008 12:11:00 PM
MD,连队医都给人家挖,英格兰工资涨倍
枪手7号仔 - 6/8/2008 12:21:00 PM
狠不河蟹 :default21:
小黄鱼 - 6/8/2008 1:22:00 PM
神医回来~
andypizzafox - 6/8/2008 1:31:00 PM
Bendtner+600W=Torres:default4:
罗洁艾尔 - 6/8/2008 2:0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8 13:31:00 发表
Bendtner+600W=Torres:default4: |
把Torres和Bendtner的位置调换下就对了
我爱踢波波 - 6/8/2008 2:08:00 PM
第一:对突发性伤病处理是有一手....其它的无语.....
第二:去你M的...是买菜吗?
tomcat - 6/8/2008 2:21:00 PM
Bendtner=600W?利物浦你脑残啊 他迟早会超越本泽马的 加个0还差不多
英足总有给什么补偿给我们啊?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23:00 PM
回复1:为国效力是他梦想的 人家这是爱国 应该支持 这就算我厂国家队已经有人了 我们应该脸上有光才对
回复2:堪比北京地铁里隔三差五的刘德华之死
he7may - 6/8/2008 3:14:00 PM
把我炸伤了
Endless_Rain - 6/8/2008 3:25:00 PM
列文去国家队也好,省得足总那帮人渣老说咱们对英格兰没贡献:default2:
Endless_Rain - 6/8/2008 3:28:00 PM
至于小本,利物浦异想天开,600万胖子就想要小本,1000万考虑租它一个赛季(主力身份出场次数少于30场加收60%状态损失费):default3:
zck6550 - 6/8/2008 3:51:00 PM
原帖由 Endless_Rain 于 2008-6-8 15:28:00 发表
至于小本,利物浦异想天开,600万胖子就想要小本,1000万考虑租它一个赛季(主力身份出场次数少于30场加收60%状态损失费):default3: |
楼上的建议不错:default4:
sd123kb - 6/8/2008 4:18:00 PM
我喜欢大本更甚阿德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2:00 PM
小本现在的身价在1000万左右
sd123kb - 6/8/2008 7:48:00 PM
(爆炸性)是不是过了点.....
4ever_gunners - 6/8/2008 8:20:00 PM
点击率,懂不?: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6/8/2008 9:00:00 PM
本特纳1000W?豪门潜力股向来低价 今夏真要投放市场值不了多少钱 但2年以后就不好说了 不过……2年的时间 他真的能将国家队状态移植到俱乐部来么
guti - 6/8/2008 9:00:00 PM
原子弹....
:default2:
captainqing - 6/8/2008 9:03:00 PM
搞死利物浦
ajew - 6/8/2008 9:06:00 PM
原帖由 Endless_Rain 于 2008-6-8 15:28:00 发表
至于小本,利物浦异想天开,600万胖子就想要小本,1000万考虑租它一个赛季(主力身份出场次数少于30场加收60%状态损失费):default3: |
出场次数大于45则要加收折旧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