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门将引援现意外目标 喜鹊老臣有望接班莱曼
timvic - 6/8/2008 12:06:00 PM
如今阿森纳一线队仅存两名门将,阿穆尼亚的状态时好时坏,而法比安斯基还需要锻炼,温格当初买下他也是着眼未来。因为夏天温格需要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一定的补充,《世界新闻报》透露,纽卡斯尔的正选门将吉文很可能成为这一人选。 爱尔兰国门吉文虽然不显山露水,但是他沉稳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大家普遍的认可。本赛季吉文遭遇了伤病侵袭,联赛中仅仅出场19次。比他还年长一岁的哈伯本赛季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吉文(21次),荷兰门将蒂姆-克鲁尔(Tim Krul)也日渐成熟,这也促使吉文萌生了离开纽卡斯尔的想法。 32岁的吉文出自凯尔特人青训系统,93/94赛季他正式成为一线队球员,94/95赛季他自由转会到布莱克本,97/98赛季他以225万欧元转会到了纽卡斯尔联,爱尔兰人也在这里找准可自己的定位。吉文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结束,如果他考虑离开,温格很高兴将这位前布莱克本门将以350万英镑购入。迄今为止,吉文已经为纽卡斯尔效力了332场。 《每日邮报》透露,纽卡斯尔希望可以与球队中的“坏小子”巴顿接触工作合同,这位脾气暴躁的球员如今每周能够在纽卡斯尔拿到5.5万英镑的周薪,纽卡斯尔答应付给他一半的薪水,然后与其接触工作合同。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基冈愿意看到的,他希望可以留下巴顿,即便英国人需要入狱6个月。 此外,在锋线球员的引进方面,基冈看中了正在随法国征战欧洲杯的黑人中锋戈米,这位圣埃蒂安锋线杀手的身价很可能随着欧洲杯的日益深入而水涨船高。
叶恭介 - 6/8/2008 12:08:00 PM
.....太老了
cscscs - 6/8/2008 12:12:00 PM
晕,32岁的门将老?
timvic - 6/8/2008 12:15:00 PM
G1是我很喜欢的门将,简直就是英超的圣卡西
枪手7号仔 - 6/8/2008 12:22:00 PM
免费就要 浪费感情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2:32:00 PM
:default2: 比维泽差三条横马路
阿良 - 6/8/2008 1:01:00 PM
吉文可以的,只是...老温应该不会把钱花在主力门将上,最多买个便宜的作为第三门将,更或者是免费签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20:00 PM
如果不投资主力门将,那索性就不要了,就让小曼侬也混个一线队名额玩玩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21:00 PM
下季的建队方针是稳定 既然教授已经放走了莱曼 目前必须要扶正A24 成天提心吊胆地干着一份没人支持的工作 谁能踏踏实实? 再说 我们下季前景如何 大概都心知肚明吧 我是不会指望隔几年就看到一回飞机撞大楼然后我彩票中500W的场景出现
Endless_Rain - 6/8/2008 3:29:00 PM
愿意当替补就成,主力估计跑不了是阿穆的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8/2008 3:32:00 PM
门线上的牛人,不适合我们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8:00 PM
扶正阿姆
littes - 6/8/2008 6:52:00 PM
顶吉文。一直觉得他应该是豪门水平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门将引援现意外目标 喜鹊老臣有望接班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