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卡洛斯·贝拉:我会努力适应岛国的足球风格 冠军联赛很有吸引力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1:52:00 PM
速度技术流貌似在英超吃不开哎- - 先练身体
見龍卸甲 - 6/12/2008 8:47:00 PM
我们首席球探说贝拉更像博格坎普而非杜杜
绯花 - 6/13/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1 13:52:00 发表 速度技术流貌似在英超吃不开哎- - 先练身体
人家列侬和罗本又是怎么吃开的啊?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17:00 AM
列侬本季都干了些什么?能进国家队只能说明他的战术符合卡眼镜的要求 他目前的水平依旧停留在06年说服斯文的状态 罗本就不说了 在大修之前离开了英超 而且 花花 还能说出第三个普通一流球星么
roger663 - 6/13/2008 10:46:00 AM
再牛叉的球员到热刺都要被废掉,更何况多斯桑托斯还没有觉着怎么牛叉
pires84917 - 6/13/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1 13:52:00 发表 速度技术流貌似在英超吃不开哎- - 先练身体
downing petrov young  ...恩德搜昂
绯花 - 6/13/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3 10:17:00 发表 列侬本季都干了些什么?能进国家队只能说明他的战术符合卡眼镜的要求 他目前的水平依旧停留在06年说服斯文的状态 罗本就不说了 在大修之前离开了英超 而且 花花 还能说出第三个普通一流球星么
奥维马斯 接下来,且看沃考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1:49:00 AM
羊的身体素质跟牛差不多 佩特罗夫靠经验 身体一般 奥维马斯因为啥走的?如果膝盖不碎 我们见得到皮总么 我靠- - 除了矮点 身体素质可是日益强壮啊
37°2 - 6/13/2008 1:33:00 PM
奥维马斯来阿森纳之前就受过重伤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44:00 PM
脆弱的小飞侠
37°2 - 6/13/2008 1:52:00 PM
来英超照样风生水起 他是那时候有能力第一个挑战吉格斯的边锋 说到小飞侠,这论坛没人比我更了解他 他离开阿森纳不是因为伤病,和雷耶斯一样执意要离开(不是阿内尔卡一样的反叛),因为他想追求更好的职业生涯,那时候的巴萨绝对强过阿森纳 而且巴萨开出的价格无法拒绝,因此小飞侠(2000年转会)直到2006年还是荷兰历史上转会价格最高的球员 2000年夏天,他以创巴萨转会记录和荷兰球员转会记录的2500万英磅登陆西甲 2500万英镑,在2000年的时候就开出了这样的价格 所以不要说技术流速度流无法在英超混 奥维马斯就是最经典的成功案例 要技术有技术要速度有速度
37°2 - 6/13/2008 1:54:00 PM
奥维马斯 阿森纳1997到2000(126场首发15场替补,打进40球) 奥维马斯曾为阿森纳打进两个非常重要的进球———1998年在老特拉福德靠他的进球战胜曼联,他在同年的足总杯决赛中首开纪录。2000年夏天奥维马斯转会巴萨,创下了荷兰球员转会的最高身价。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55:00 PM
奥维马斯当时已经有伤病了 教授出售的时机把握相当准确 一如出售维埃拉和亨利 虽然亨利是自己要走 但教授看准时机 当断则断
37°2 - 6/13/2008 2:04:00 PM
如果奥维马斯那时候不执意离开,教授不会卖。 那时候温格在挽留他,可惜奥维马斯去意很坚决 要卖的人温格不会挽留。想卖的时候也不含糊 奥维马斯转会阿森纳之前就受过严重的膝盖伤病,那时候他也承认阿森纳买入自己冒了很大风险,结果呢 所以不要说技术速度流不适应英超,那样的话我嗤之以鼻 没伤病就不是奥维马斯了,经常被人从后放铲 如果不是他想走,巴萨想买。他的遭遇可以参考皮雷
就一剑 - 6/13/2008 2:15:00 PM
那时的英超也不是现在d英糙,这今年英糙可是杀人联赛昂~~ 这些,看个人吧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2:19:00 PM
37有句话我很赞同,就不要一概而论,啥啥风格不适应英超,这都因人而异的 大儒尼尼奥看那样子来英超简直就是到地狱了,170左右身高,超慢的速度,和强壮不靠边的身材,体能也很一般,还是个中场中路球员,可人家偏偏是改变英超风格的里程碑人物之一
37°2 - 6/13/2008 2:23:00 PM
佐拉够矮身体不强壮吧 结果呢
37°2 - 6/13/2008 2:2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13 14:15:00 发表 那时的英超也不是现在d英糙,这今年英糙可是杀人联赛昂~~ 这些,看个人吧
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英糙,不要颠倒顺序 断腿的概率那时候更多,粗野放更多 说现在的英超比那时候粗糙,没技术,我简直无语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2:33:00 PM
这是一个必然 不转型就转运 要么就转体720度重重地被肌肉棒子拉倒在地 钢筋铁骨也撑不了几年
就一剑 - 6/13/2008 2: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3 14:2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13 14:15:00 发表 那时的英超也不是现在d英糙,这今年英糙可是杀人联赛昂~~ 这些,看个人吧
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英糙,不要颠倒顺序 断腿的概率那时候更多,粗野放更多 说现在的英超比那时候粗糙,没技术,我简直无语
我只说粗糙而已,当然是因为dudu的断脚硬在我记忆深处了,忘了以前英糙还是英糙:default8: :default8:
37°2 - 6/13/2008 2:42:00 PM
以前比现在更没技术更粗暴 如果现在的雷耶斯放到那时候估计早逃去西班牙了
就一剑 - 6/13/2008 3:13:00 PM
英糙的技术不用说了,肯定比以前好多,节奏快攻防水平一流,不然我也不会当是第一联赛,其他联赛看起来就不过瘾了已经 只是提到粗糙我就想起最近的dudu而已,忘了以前久远点的事了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3:31:00 PM
全场20个球员+3个裁判跟球比速度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卡洛斯·贝拉:我会努力适应岛国的足球风格 冠军联赛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