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卡洛斯·贝拉:我会努力适应岛国的足球风格 冠军联赛很有吸引力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2:3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卡洛斯·贝拉几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自己真正意义上的阿森纳生涯了,但他同时承认自己并不奢望由西班牙足球风格逐步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的过程会一帆风顺。 这位被认为前途一片光明的墨西哥前锋2005年就已经与枪手签约,但由于劳工证的关系未能获得登陆英伦的资格。 因此,这位19岁的球员在西班牙以租借身份度过了三个赛季,球队分别是萨拉曼卡,塞尔塔维戈以及奥萨苏纳。 在西班牙赛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后,贝拉已经被获准正式加入阿森纳队,他将在七月份的季前训练时正式开始自己的枪手生活。 “英格兰的一切将会完全不同,”贝拉说到。“头几个月将会非常的艰难,但你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适应。” “(能够在冠军联赛出场)是我的一个梦想,”他补充说。“我总是在电视上收看欧冠,能够亲自登场比赛真是很神奇。” 贝拉很可能不是下赛季在冠军联赛上演处子秀的墨西哥天才少年军团中的独苗,阿森纳的德比对手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正设法从巴塞罗那购得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我们的关系很密切,希望我们都能够做的很好。”如今,墨西哥球员正慢慢但非常有力的改变自身长期以来的二流球员形象,他们越来越多的进入欧洲。 对此,贝拉补充说:“我们已经认识到自己能够做什么了。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认为这里的一切无比艰难,这儿的足球水平完全是在更高的层面上,但如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墨西哥球员正进入欧洲。”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26306
福田麻由子 - 6/8/2008 1:43:00 PM
墨西哥被低估的球队
我爱踢波波 - 6/8/2008 1:45:00 PM
绝对新星...看好你啊...
罗洁艾尔 - 6/8/2008 2:02:00 PM
争取一年适应,两年上位,三年当主力
tomcat - 6/8/2008 2:25:00 PM
他回来应该会打边锋吧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26:00 PM
楼下新疆饭馆的小伙计 真TM像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26:00 PM
圣诞节前的出场总时间能有600分钟我就自爆露点照
he7may - 6/8/2008 2:41:00 PM
好,等待你的露点
xlfour1 - 6/8/2008 4:16:00 PM
多斯桑托斯已经去了热狗了,日~
ultimate_GooNeR - 6/8/2008 5:45:00 PM
卡洛斯·贝拉vs多斯桑托斯 一个在阿申纳;一个在托登罕 两个同国家的天才竟然同时落到在两支冤家球会效力 期待~~~: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0:00 PM
:green3: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4:26:00 发表 圣诞节前的出场总时间能有600分钟我就自爆露点照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7:00 PM
LS与我同爆不 你就不用去热刺了
he7may - 6/8/2008 10:19:00 PM
看阿根廷与墨西哥的友谊赛,贝拉表现平平
BergkampLau - 6/8/2008 10:35:00 PM
有自信,慢慢来,逐步融入球队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42:00 PM
不论是贝拉还是多斯桑托斯我都不太看好
liuli732 - 6/9/2008 4:46:00 PM
没看出有什么超人天赋
绯花 - 6/9/2008 7:03:00 PM
确实没看出什么星味儿
Benzema - 6/9/2008 7:07:00 PM
NO NO NO,我觉得他很有星味 今天早上的进球很漂亮 不过被换下前有一个空门没进,本来进两个的
V11 - 6/9/2008 8:20:00 PM
你说19岁的因沙基有星味吗?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51:00 PM
曾经 19岁的我最有魅力
cesc1989 - 6/9/2008 10:56:00 PM
这小伙速度快么?
绯花 - 6/9/2008 11:07: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6-9 20:20:00 发表 你说19岁的因沙基有星味吗?
因沙基?因扎吉? 19岁的因扎吉当时被誉为妖人、未来之星吗?不太清楚
灬幸福de距离灬 - 6/9/2008 11:43:00 PM
:default12: 难道又是下一个沃尔科特?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33:00 AM
贝拉有技术和灵性 缺的就是英超的身体,对抗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03:00 AM
19岁的阴神还在阿比诺莱费:default8:
he7may - 6/10/2008 10:49:00 AM
现在的你魅力依旧
绯花 - 6/10/2008 12:22: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10 10:49:00 发表 现在的你魅力依旧
但就是头像欺骗了大家的感情
37°2 - 6/10/2008 4:59:00 PM
联赛杯主力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36:00 PM
双杯首席替补吧 这样我就不露点了
guti - 6/11/2008 12:40:00 PM
"贝拉很可能不是下赛季在冠军联赛上演处子秀的墨西哥天才少年军团中的独苗,阿森纳的德比对手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正设法从巴塞罗那购得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09-10热刺能进前四??: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卡洛斯·贝拉:我会努力适应岛国的足球风格 冠军联赛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