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6/10/2008 9:15:00 PM
这是假的吧
背后铲人 - 6/10/2008 9:29:00 PM
这个小孩评价很高:default11:
herry2 - 6/10/2008 9:31:00 P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逍遥的JOEY - 6/10/2008 9:37:00 PM
500W胖子 毛啊:default20:
xlfour1 - 6/10/2008 9:49:00 PM
:default24: 千万不要是本夏唯一转会
Destiney - 6/10/2008 9:57:00 PM
如果是真的 还真是意见值得高兴的事 呵呵
枪手7号仔 - 6/10/2008 10:39:00 PM
夏季第一签 good
静静爱我 - 6/10/2008 10:42:00 PM
未来十年也不用为锋线的更新换代担忧了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44:00 PM
可悲 500W就这么没了
以前是20W买小妖 500W砸大妖
现在是500W砸小妖 800W砸大妖
防止暴力注册 - 6/10/2008 10:51:00 PM
:default7: 貌似定了,连一个MU球迷都通知我了
静静爱我 - 6/10/2008 10:53:00 PM
教授的魅力不是区区及格死能比拟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10/2008 10:56:00 PM
:default3: 500W买这个小P孩.......nasri还有希望么
静静爱我 - 6/10/2008 11:00:00 PM
他有年龄优势: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1:05:00 PM
辣死你和辣母鸡不是一个年龄段 不必担心
活着为什么 - 6/10/2008 11:17:00 PM
他要来中场肯定不会买大牌了
枪手魂 - 6/11/2008 12:28:00 AM
威尔士算是英国的吗?
F4~~ - 6/11/2008 2:17:00 AM
在曼联完全没他位置,所以曼联要回租给加蒂夫
这小孩显然着急上位了,教授应该答应了他一些出场要求
所以,欢迎小妖吧
虽然足总杯决赛没什么表现,不过两支英超豪门看中的小妖,应该不错的
t稀饭 - 6/11/2008 2:32:00 AM
完全不了解这个人
sd123kb - 6/11/2008 4:20:00 AM
要多少钱?
george.arsenal - 6/11/2008 8:21:00 AM
500W胖子,国外一条当打好汉的身价
好好加油!为教授争气!
嬴政枪手 - 6/11/2008 10:31:00 AM
教授对幼齿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henry神 - 6/11/2008 12:31:00 PM
跟教授比忽悠小孩,找灭
绯花 - 6/11/2008 1:42:00 PM
教授该去炒期货
罗宾塞斯克 - 6/11/2008 2:04:00 PM
教授去做原油, 等成了汽油了 就发了
noothin - 6/11/2008 3:41:00 PM
真怀疑值不值
cscscs - 6/11/2008 6:16:00 PM
几年前花了380万镑搞来德尼尔森,现在还是个替补的替补
三年前花了当年大部分转会费1000万镑搞来小老虎,现在还是替补
现在花了500万镑搞来个绝世天才,500万啊那可是不小了,足够买个成年人替补。
今年还来了V神
roger663 - 6/11/2008 6:33:00 PM
买幼齿也要胖子的呀
艾朗兰斯 - 6/11/2008 10:22:00 PM
我已经答应咗云加签咗4年合同啦
roger663 - 6/11/2008 11:12:00 PM
不管怎样,等官网确认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45:00 AM
阿森纳锁定杰夫斯二世 500万神童降临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