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博格坎普忠告让我决心留在阿森纳 他令我获益匪浅 永不加盟阿贾克斯
37°2 - 6/10/2008 8:43:00 PM
在周日《大众报》的专访中,范佩西表示自己虽然仍很情绪化,但已经成熟多了。这位从小和一群来自各个国家的孩子一起在荷兰街头踢野球的唯一一个荷兰孩子已经长大。“我刚到阿森纳时也曾想过离开,但当我咨询博格坎普时,他回答我,永远不要那样想。他是那样独一无二。记得我在养伤时通过健身房的窗口看到他在和一群年轻球员训练,只有一个体能教练,没人看他,但45分钟里他没有一点点错误,他那样专心致志,对自己负责,我受益匪浅。在伦敦,我没有那么多朋友,没有乒乓球,没有那么多夜生活,对我来说只有足球,我思考足球,吃的喝的都是足球。” 曾因强奸丑闻(最后被宣判无罪)被关押两周,又因贫寒的出身和野球让人看不起,这些都让范佩西困惑过,但有了家庭和儿子后的他现在更愿意去帮助其他年轻人消除愤怒和敌视。为此,还有人怀疑他是否皈依了妻子(摩洛哥人)的伊斯兰教,“有些人说我是穆斯林,我不是,也不是天主教徒,我是街头长大的,没有宗教。那些东西需要你心里真的感觉到。”但这些,显然让他增长了对这个世界的认识。 周五,第一天恢复完整的训练的他就在冲撞中撞倒了斯内德,《电讯报》耸人听闻地提出了“范佩西攻击斯内德”,认为两人是竞争对手,所以……换作以前,范佩西早就怒发冲冠,这次他淡淡地以“荒谬”回应,转而,他还在一如既往的努力训练。斯内德随后也亲自对《电讯报》辟谣:“罗宾不是故意的,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这很正常,这么激烈的训练,大家都很饥渴。” 巴斯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斯内德在训练中受伤,很快在第一时间就有各种不同版本的报道,有的网站说他是脚踝受伤,还有媒体说他送到了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可是在当天晚间的训练课上,斯内德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跑圈时,所有谣言不攻自破。我希望今后多看到一些客观属实的报道。” 无风不起浪。范佩西生于鹿特丹,出自费耶诺德青训营,可以说与阿贾克斯势不两立。在一次代表费耶诺德青年队的客场比赛中,他被冲进球场内的阿贾克斯球迷暴打一顿,如果不是巴斯滕奋不顾身的扑在范佩西身上将他护住,谁也不知道那群阿贾克斯暴徒会做出什么事情。 去年8月的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在阿森纳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即将结束时,范佩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结果进球后不久,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海廷加就向他下了黑脚,以致他被担架抬离球场,现场的阿贾克斯球迷都拍手称快。 阿贾克斯本赛季两手空空,范佩西却在伦敦表示这就是阿姆斯特丹人的下场,“以后返回荷兰踢球,除了阿贾克斯之外,其它球队都可以考虑。” 在荷兰队,范佩西和阿贾克斯球员的关系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尽管他是巴斯滕的新宠,阿贾克斯人却不吃这一套。
ff51 - 6/10/2008 8:53:00 PM
sf!大赛不搞点内讧的消息就不叫荷兰队?
枪花 - 6/10/2008 8:58:00 PM
貌似V11最后也是费耶诺德不欢而散:default6:
BergkampLau - 6/10/2008 9:08:00 PM
荷兰昨晚打的不错,八年前的愤怒终于有机会发泄了!
he7may - 6/10/2008 9:12:00 PM
做个好人,好好做人
xlfour1 - 6/10/2008 9:23:00 PM
坏小子也有长大的时候
andypizzafox - 6/10/2008 9:24:00 PM
就他那个乒乓球,随便找一个12岁的中国孩子都能打过他,只要在中国打乒乓球的~
fintanwxy - 6/10/2008 9:27:00 PM
我很赞同我家小范已经变成熟了。
福田麻由子 - 6/10/2008 9:4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10 21:24:00 发表 就他那个乒乓球,随便找一个12岁的中国孩子都能打过他,只要在中国打乒乓球的~
这话说得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10 21:4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10 21:24:00 发表 就他那个乒乓球,随便找一个12岁的中国孩子都能打过他,只要在中国打乒乓球的~
这话说得
这叫爱国
静静爱我 - 6/10/2008 10:45:00 PM
野性一点好啊
活着为什么 - 6/10/2008 11:21:00 PM
有个性
sd123kb - 6/11/2008 4:17:00 AM
我只有衷心希望你的命途不要那么多舛
george.arsenal - 6/11/2008 8:24:00 AM
性格成熟了,身体不再玻璃的话必成大器!
noothin - 6/11/2008 9:00:00 AM
这斯也疯了 要和谐啊
Nicky.Bendtner - 6/11/2008 9:06:00 AM
能不玻璃,可以嘛?
37°2 - 6/11/2008 7:25:00 PM
可以
V11 - 6/11/2008 9:17:00 PM
我会注意1下身体的,大家放心
WS滴马娼 - 6/11/2008 9:17:00 PM
跟Ajax这么不共戴天么~Bergy要好好帮范范洗洗脑啊~~ 不过永远留在Arsenal的话就不用提荷甲了吧,嘿嘿
V11 - 6/11/2008 9:31:00 PM
毕竟asnl不是个养老的球队,先考虑1下也没错~~~~~~~~~~~~ 不过我希望1直留在我厂~~~~~~~~~~~~~~~~~~~~~~~~~~~~~
防止暴力注册 - 6/11/2008 9:54:00 PM
wenger说下赛季你没15+可以洗洗睡了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34:00 AM
阿贾克斯 去吃s吧
37°2 - 6/12/2008 1:20:00 PM
阿贾克斯还是不错的
無敵槍手 - 6/12/2008 3:37:00 PM
“在一次代表费耶诺德青年队的客场比赛中,他被冲进球场内的阿贾克斯球迷暴打一顿,如果不是巴斯滕奋不顾身的扑在范佩西身上将他护住,谁也不知道那群阿贾克斯暴徒会做出什么事情。” 难怪巴斯滕那么喜欢他,都是因为我们的小范太有才华了,所以在那时候已经盯上他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3:50:00 PM
Never say never……
見龍卸甲 - 6/12/2008 8:51: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11 21:54:00 发表 wenger说下赛季你没15+可以洗洗睡了
身体健康绝对20+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博格坎普忠告让我决心留在阿森纳 他令我获益匪浅 永不加盟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