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ria]吉尔伯托:公子请留步
37°2 - 6/12/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1 20:34:00 发表 加拉可知世界杯有多重?国家队队长袖标有多紧?擅长补位 但又不能心安理得地镇守一方 我始终不能把他升级为伟大的后卫
02世界杯他托埃莫森守门的福 加拉的大赛经验绝对比吉尔伯托多,但他不像吉尔伯托那么内敛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21:00 PM
但加拉在中卫的位置上 这几年始终不让我放心 如同莱曼 越是神经刀越是不放心 惊喜之后总有沮丧
37°2 - 6/12/2008 12:25:00 PM
加拉需要搭档坎贝尔或者图拉姆那样的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35:00 PM
所以他注定是个好扫把 配那把还不算很烂的拖把还是很好用的
37°2 - 6/12/2008 12:39:00 PM
温格没这魄力 图雷和加拉谁当替补都不是温格敢想的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48:00 PM
图雷提到后腰去 好扫把+一般拖把总比两把好扫把更惯用
37°2 - 6/12/2008 1:05:00 PM
就像让埃布回归右后卫一样没可能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15:00 PM
埃布下一个位置将会是左前卫 图雷 哎- - 要么把他腿敲断然后拔高5厘米?
37°2 - 6/12/2008 8:16:00 PM
就新来的那个和小法搭档吧 哈哈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45:00 AM
万一新来的是郑智呢- -
绯花 - 6/13/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12:39:00 发表 温格没这魄力 图雷和加拉谁当替补都不是温格敢想的
就算有魄力也没钱去搞一个水平相当的高大后卫
淡淡de兰 - 6/15/2008 10:41:00 AM
老吉真是个厚道人   哎  可惜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ria]吉尔伯托:公子请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