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9:44: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中场铁闸吉尔伯托.席尔瓦十分希望队友们能为开创球队的新纪元,一起奋战流血流汗很多年。
虽然首发机会越来越少,但这位带着02年世界冠军队主力后腰光环加盟球队的巴西人目前还没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意愿。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规划他们的未来,但要我说,他们应该在这里再待上一段时间。也许他们想去外面追求一些新的东西,但留下来你会得到更多的提升和一些更重要的东西。”
“球队很年轻,而且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如果大家都不离开,我想我们早晚会牛X的。俱乐部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要留下每一个人,而且留得越久越好。”
“赛季结束后,这是我第一次开口谈这些。我感觉我们不比以前差,这里依旧是一家很伟大的俱乐部,而且这里也有很牛X的球员。”
“跳槽对于球员来说无异于赌大小,因为你去了新单位,周围全是陌生的。乍一去,你会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他们的战术也完全搞不懂,甚至连自己要干什么都稀里糊涂的。”
“那些想走的同事如果选择留下,其实对自己是一件好事,因为这里的一切你都很熟悉并且他们也熟悉你。知耻而后勇,用这个动力来激励自己,让球队的下季更美好。”
“我应该会留下来,但这要看休假回来后球队是否还需要我。毕竟合同明年才到期。我很喜欢这里,7月21号就要季前训练了,我想那时候我会回到俱乐部跟他们谈谈合同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492/Gilberto-advises-team-mates-to-stay.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9:46:00 PM
貌似G19要再熬两年然后回巴西退役了
福田麻由子 - 6/10/2008 9:47:00 PM
和本特纳关系好的都留下
he7may - 6/10/2008 9:50:00 PM
这个标题。。。
pires84917 - 6/10/2008 9:51:00 PM
阿福说得好!:default53:
he7may - 6/10/2008 9:51:00 PM
把鸡巴改成吉管家
37°2 - 6/10/2008 10:09:00 PM
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30:00 PM
啊 公子我要!
37°2 - 6/10/2008 10:33:00 PM
官人我要:default8:
静静爱我 - 6/10/2008 10:35:00 PM
官人我要~~~
枪手7号仔 - 6/10/2008 10:46:00 PM
官人我还要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57:00 PM
计划不如变化 11月我还以为他也就待到夏天 结果连着走俩 还一个被改造到后面去了 哎
桑巴高卢西班牙,往昔中路多英豪,铁腰何齐整。
敛财改造盼主力,今朝小法无依傍,含泪望老吉。
BergkampLau - 6/10/2008 11:15:00 PM
yupu团看多了?:default8:
活着为什么 - 6/10/2008 11:18:00 PM
此人最忠诚了
sd123kb - 6/11/2008 4:25:00 AM
老吉是个好人
sd123kb - 6/11/2008 4:26: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1 4:25:00 发表
老吉是个好人 |
我也觉得挺好
george.arsenal - 6/11/2008 8:26:00 AM
到明年再看吧,他能不能忍受教授的一年一签政策
george.arsenal - 6/11/2008 8:27:00 AM
我厂需要老兵,说真的,欧冠比赛真打到点球决胜的时候,我厂很没优势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9:06:00 AM
我厂只在季初和打强队的时候猛一把
Nicky.Bendtner - 6/11/2008 9:12:00 AM
:default6: 老吉还是走吧.........
ff51 - 6/11/2008 10:18:00 AM
老吉走吧,老实人就好欺负吗?实在看不下去了!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10:50:00 AM
他要走了 我厂就彻底远离豪门了 国际大赛的经历谁有他多?不说别的 世界杯冠军成员还停留在英超四大豪门中的 只有他一个
GiGi@Leung - 6/11/2008 11:10:00 AM
很亮點的標題:default5:
tomcat - 6/11/2008 12:54:00 PM
看他后几场变现有机会焕发第二春的
noothin - 6/11/2008 1:23:00 PM
留下吧
带带这些毛孩子
绯花 - 6/11/2008 1:40:00 PM
老吉真能忍
罗宾塞斯克 - 6/11/2008 1:54:00 PM
牛比 不愧是当过队长的人
37°2 - 6/11/2008 7:2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1 10:50:00 发表
他要走了 我厂就彻底远离豪门了 国际大赛的经历谁有他多?不说别的 世界杯冠军成员还停留在英超四大豪门中的 只有他一个 |
加拉的国际大赛经验比他多吧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8:34:00 PM
加拉可知世界杯有多重?国家队队长袖标有多紧?擅长补位 但又不能心安理得地镇守一方 我始终不能把他升级为伟大的后卫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31:00 AM
我也是个好人
怎么没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