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14/2008 2:24:00 AM
斯科拉里闪电入主切尔西,在英超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各方面人物都争相发表自己的看法,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与斯科拉里共事的巴西球星吉尔伯托-席尔瓦就毫不掩饰自己对斯科拉里的欣赏。
“他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堪称完美,菲利佩带领我们拿到了第五次世界杯冠军,”吉尔伯托-席尔瓦称赞同城宿敌的新帅,“他就像慈父一样保护我们,承担起一切责任不让我们受到丝毫伤害。他从来不在更衣室里批评我们,让我们撇除恐惧自由地发挥。当时我只是国家队的新丁,但他让我觉得自己就像罗纳尔多一样重要。”
37°2 - 6/14/2008 2:24:00 AM
英超越来越有看头
4ever_gunners - 6/14/2008 6:04:00 AM
2000万转会切尔西~
johnchen01 - 6/14/2008 10:00:00 AM
2000万?這麽貴
37°2 - 6/14/2008 1:01:00 PM
1000万英镑好了
静静爱我 - 6/14/2008 6:32:00 PM
日了,对手又强了,管理层展示点雄心好么?
杜加里 - 6/14/2008 7:04:00 PM
西边要大换血了,看看我们能不能拉几个猛男过来,最好是埃辛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9:40:00 PM
斯科拉里和摸你鸟鸟一样有个性 有看透
BergkampLau - 6/14/2008 10:33:00 PM
大家都是巴西人,自然会拥护同乡!
loo510 - 6/14/2008 11:30:00 PM
最好斯科拉里能利用人格魅力把卡卡给拉来~~让ac糜烂那b吃个大亏..
敌人越强大,越能证明我们的身价....
37°2 - 6/14/2008 11:37:00 PM
卡卡不可能了
小罗有可能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34:00 AM
兰帕德估计走不了 巴拉克也不可能动 天呐 伦敦老大的地位岌岌可危
4ever_gunners - 6/15/2008 8:02:00 AM
ls大可不必担心~
只要我在英伦一日,阿森纳就还是伦敦之王~
37°2 - 6/15/2008 10:43:00 PM
可你没JJ
roger663 - 6/16/2008 8:33:00 AM
不过斯科拉里的形象远谈不上慈祥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19:00 AM
没jj就不能让阿森纳保住王位?!:default1:
sd123kb - 6/18/2008 2:00:00 AM
斯科拉里。C罗。爱尔兰老头,吵架,爽~
37°2 - 6/18/2008 2:08:00 AM
爱尔兰老头??
sd123kb - 6/18/2008 2:34:00 AM
口误~苏格兰~:default10:
sd123kb - 6/18/2008 2:35: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8 2:34:00 发表
口误~苏格兰~:default10: |
是笔误~:default6:
37°2 - 6/18/2008 2:38:00 AM
爱尔兰
苏格兰
怎么个失误法
布拉特 - 6/18/2008 2:40:00 AM
武藤兰
sd123kb - 6/18/2008 4: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8 2:38:00 发表
爱尔兰
苏格兰
怎么个失误法 |
跟精神有关,现在基本上一边考试一边熬夜看球,有时灵魂不在壳内~
george.arsenal - 6/18/2008 8:55:00 AM
15轮让他体会下英超的艰难!
对手越来越强了,教授的支票本...
goota - 6/18/2008 4:44:00 PM
不喜欢这老头,賊賊的。
kkdowning - 6/18/2008 5:00:00 PM
四克拉利如果两个赛季下来不能满足阿布的漂亮足球夺冠梦,估计也得扫地出门
嗯,还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