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5中场难道是世界足球的趋势?
goodbyemylove - 6/16/2008 12:03:00 PM
楼上的杰拉德,埃辛和伍德盖特太不现实了,还有莱曼。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12:20:00 PM
但至少改动最少 FM里达成我的心愿也能比其他人的省不少力气
cscscs - 6/16/2008 2:09:00 PM
德罗巴 罗本       斯内德        C罗       小法   埃辛 埃弗拉      佩佩  维迪奇      萨尼亚                范德萨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15:00 AM
                 李毅 罗比尼奥      卡卡     c罗          皮尔洛    埃辛 a科尔   特里  加拉     拉莫斯                  布冯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16:00 AM
或者伊布也可以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22:00 PM
不管怎么说,埃辛和C罗都是大家必选的。可见这二人之强大!!! 我们有谁这么强??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47:00 PM
为啥俺选了杰拉德- -
pires84917 - 6/17/2008 3:52:00 PM
看见皮尔洛那副鸟样我就不爽,小法才是王道
henrypires - 6/17/2008 4:07:00 PM
5中场5系随便用噶,最少要有1个控球和入球都有保证噶边锋,就像皮里斯同当初噶龙格宝,一个控球型,一个速度型,2人每季都有10球左右入账,其次就系要有个防守一流噶猛人系中路牵制对方噶快速反击,防守要有硬度,速度5可以太慢,就像费文尼,可惜身高矮D:default11: ,对付马田斯呢仲又快又硬郎噶前锋会有少少缺憾!其实基拨图施华5错,可惜状态5稳定同5够硬朗! 最后就要有个控球、传球、速度同防守都有甘上下噶球员系前场做反击策应!法比加斯已经5错,但系年轻噶韦拉显然比小法更好!不过法比加斯如果可以提高到好似C狼甘噶控球速度噶话,甘样够完美喇!虽然控球技术无小法甘好,但系毕竟有190噶身高,又系防守中场出身,所以打起反击对方球员5系甘容易防守,况且身才高大,防守能力又强,就算中途奔跑比人拦截,易可反抢对方继续反攻,所以话,5中场5系各个都岩用噶,如果5知球员噶属性同打法用起上黎就算你队系世界级球队,一样会比人地4个中场反咬你1口!:green2:
pires84917 - 6/17/2008 4:11:00 PM
看来普通话还没普及啊........这个任务真是任重道远
henrypires - 6/19/2008 12:52:00 PM
粤语还未普及吖真担忧也:default12: ~``````
cscscs - 6/19/2008 12:59:00 PM
我在广州十几年还是学不会用粤语写字
第一发子弹 - 6/19/2008 1:16:00 PM
LZ你显大眼了   那年罗西基还没来呢
怪兽叔叔 - 6/19/2008 1:31: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9 12:59:00 发表 我在广州十几年还是学不会用粤语写字
加个口在旁边而已,我认识个朋友,在广州四年就学会了,他是上海人,跟人对骂很牛
michaelluofang - 6/19/2008 1:34: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6-19 13:16:00 发表 LZ你显大眼了   那年罗西基还没来呢
你确信R7不是06年夏天转会过来的?
cscscs - 6/19/2008 2:13:00 PM
决冠那年R7还没来,那年夏天才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5中场难道是世界足球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