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6/15/2008 2:57:00 PM
AD再这样下去对不起支持他的德蜜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5/2008 5:12:00 PM
我是看球的,不是听相声的,so对我影响不大。: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32:00 PM
爱的八月美丽丽
sd123kb - 6/15/2008 11:04:00 PM
爱的八月爱美丽~
pires84917 - 6/16/2008 12:18:00 AM
黑人是有忠诚的,不过他明显不是
pires84917 - 6/16/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5 8:03:00 发表
a25的戏算是演砸了
谁都不讨好
我说过如果阿德有可能离开那我我就会去热刺
现在,如果阿德是8万以上续约,我就去车子 |
MARK!
roger663 - 6/16/2008 12:43:00 AM
只是忠诚的对象是英镑
37°2 - 6/16/2008 1:00:00 AM
肉棍很聪明啊
他说的是8万以上续约他就去车子
8万以上啊
以上啊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59:00 AM
英伦肉棒名不虚传
pires84917 - 6/16/2008 10:32:00 AM
何以称之为肉棒?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12:21:00 PM
滑溜溜 华丽丽 花香香 绵绵然 泊泊然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18:00 AM
硬邦邦
sd123kb - 6/18/2008 1:59:00 AM
淫湿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