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11:33: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你们不能这么黑一个黑人呐!
在被媒体报导与AC米兰眉来眼去之后,阿森纳著名
黑人前锋阿德巴约再次重申了他的意愿,他十分愿意留在枪手继续发展。
多哥射手的经纪人证实了加利亚尼已经将报价交到了枪手的办公桌上,并期待着能给个讨价还价的机会来和球员谈合同。
但这位正在度过第二个本命年的前锋日前跳出来安抚球迷表示说,
他在阿森纳度过的这几年非常愉快,并且会继续愉快下去。
“我和球队从来没有过问题,我向大家拍胸脯子,我会待在这里很多年的。”阿德巴约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如是说。“我的经纪人和主教练温格目前已经就我的合同问题谈过了,请大家放心。”
阿德才在上个夏天签了新合同,但在本季结束后,那份合同显然和30球的成绩不匹配了。
这位曾帮助梅斯升级的大功臣是06年1月从摩纳哥加盟枪手的,而加盟的工资至今不便透露。
原文链接:
http://www.setantasports.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14/Prem-Adebayor-states-loyalty-again/?facets/sport-space/great-britain-locale/footbal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6/14/2008 11:34:00 PM
恩,不加薪也会忠诚吧: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11:34:00 PM
信则灵 不信则不灵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11:36:00 PM
希望不是8W 教授貌似不会这么软蛋 而且A25也不会如此贪得无厌 至少他应该明白现在不是邀功封赏的时候 3W5太低 给个6W十分合理 明年如果继续爆发30+的话 8W一点问题没有
37°2 - 6/14/2008 11:37:00 PM
加高薪他当然愉快
ESPNSTAR - 6/14/2008 11:40:00 PM
已经服软了。:default26:
昨天从意大利传出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将飞往伦敦,此行目的是与阿森纳高层商谈阿德巴约转会事宜。与高调的红黑军相比阿森纳一直显得比较低调,今天他们终于做出正面回应:阿德巴约不卖、而且我们根本不谈。
《米兰体育报》披露阿森纳给AC米兰的回答。“目前,我们不会就出售阿德巴约的问题展开谈判。”拒绝红黑军后枪手也有所行动。
《太阳报》称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份新合同,周薪从3.5万英镑飙升到8万英镑。
事实上阿德巴约闹转会的真正目的就是涨薪,3.5万英镑与豪门射手王、上赛季英超射手榜并列第二(24球)、全赛季48次出场进30球的身份根本不在同一档次,但是,由于温格坚持“工资结构不动”,所以多哥人赛季结束后的涨薪要求遭到俱乐部拒绝,这才发生了此后一系列的转会传闻。
阿森纳在这段时间也发生思想转变,弗拉米尼因为钱转投AC米兰,赫莱布也在离队边缘,如果再失去阿德巴约,那么温格几年来苦心打造的冠军级阵容将彻底崩溃。3.5万英镑确实太少,与曼联切尔西动辄10万英镑的大手笔相比不止差了一倍。这不仅损害了球员利益,也损失了经纪人利益,温格总是责怪“经纪人在背后捣鬼”,而站在球员和经纪人角度看,他们赚到的确实与本身能力不相符,也难怪他们会背后捣鬼。
8万英镑的新合同象征温格和阿森纳思想上的转变,对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前小法和加拉斯共享第一周薪,但只有7.5万,而C罗、兰帕德、
特里、费迪南德都超过10万。答应给阿德巴约涨薪后,多哥人肯定不会走了。“我的未来在阿森纳,这想法从没变过。”阿德巴约说,“我可以向球迷保证,我会在这里呆很多年。我的经纪人已经跟温格见面了,并且在谈新合同,进展很好,我也很满意,所以球迷们可以放心了。”
预计阿森纳这次服软后,会有一系列球员相继要求加薪续约,这是温格当初最怕的一件事,但总体来看只是大势所趋。
37°2 - 6/14/2008 11:44:00 PM
8万不可能
温格肯定不会为了阿德打破工资结构
6万是最合理的价位。超过6万5,那就88吧
37°2 - 6/14/2008 11:46:00 PM
那消息不准确
加拉过来的时候就是周薪8万,现在又变7.5万了
就一剑 - 6/14/2008 11:49:00 PM
这家伙这么一下就值阿森纳的8万,那我会对阿森纳很失望:default12: :default5:
BergkampLau - 6/14/2008 11:52:00 PM
支持6万!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4 23:36:00 发表
希望不是8W 教授貌似不会这么软蛋 而且A25也不会如此贪得无厌 至少他应该明白现在不是邀功封赏的时候 3W5太低 给个6W十分合理 明年如果继续爆发30+的话 8W一点问题没有 |
你這話我中聽,道理就應該是這樣,先不說A25這30球有多大水分,人家利物浦的托裏斯(34球)進球比你A25多,且很多都是靠個人技術,人家也沒嚷嚷要加薪啊!教授怎樣對待A25大家都是有眼看的,做人要知足,要有點良心!
上海Edison - 6/14/2008 11:54:00 PM
现在不卖 明年怕是卖不掉了 哎。。。
逍遥的JOEY - 6/15/2008 12:02:00 AM
你个骗子 你个小人 你个CCTV:default21: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32:00 AM
但我一直相信这只是A25在试探俱乐部的口风 V11也旁敲侧击过待遇问题嘛 都是职业球员 这点权力还是有的
只不过8W本季太离谱了 如果俱乐部被收购 也来个阿布那样的 别说A25了 H31说不定都封个3W5W的
4ever_gunners - 6/15/2008 8:03:00 AM
a25的戏算是演砸了
谁都不讨好
我说过如果阿德有可能离开那我我就会去热刺
现在,如果阿德是8万以上续约,我就去车子
gun333 - 6/15/2008 8:34:00 AM
....拍胸脯子.
哈哈
goodbyemylove - 6/15/2008 8:36:00 AM
我太阳他姥姥的。
狗日的。
婊子还要立贞洁牌坊!!
这种货色,再强也他妈的滚远点。现在提忠诚了。不加薪不忠诚?现在不提免费为阿森纳踢球了??
goodbyemylove - 6/15/2008 8:38:00 AM
我要准备好鞭炮了。
不分青红皂白的德迷要走了。。
fintanwxy - 6/15/2008 9:45:00 AM
巴约不知道是不是加薪了就表忠诚,暂时有点怀疑。
johnchen01 - 6/15/2008 10:18:00 AM
有錢了就忠誠嗎?
阿良 - 6/15/2008 10:30:00 AM
不知道在新赛季开始前他要说多少类似这种话
淡淡de兰 - 6/15/2008 11:02:00 AM
阿德巴约:黑人也能得高薪!
xlfour1 - 6/15/2008 11:13:00 AM
大嘴巴AD...整个夏天几乎是他的新闻:default8:
就一剑 - 6/15/2008 11:30:00 AM
话说我对他真是厌烦死了:default6: :default6:
forestsun93 - 6/15/2008 11:45:00 AM
这个黑猪实在令人恶心的无以复加。
罗洁艾尔 - 6/15/2008 11:54:00 AM
大嘴巴~
学学巴克利,大嘴巴可以,但是说了就兑现
cscscs - 6/15/2008 12:25:00 PM
.............
罗宾塞斯克 - 6/15/2008 1:07:00 PM
我日他老木 从一开始他进来我就讨厌他 一直把它视为废拆 极烦他
FM 实况 都永久弃用之 现在又来个忠诚 滚蛋把!
Joyce - 6/15/2008 1:49:00 PM
应该是对金钱忠诚吧
我的天下 - 6/15/2008 2:15:00 PM
球队每年都有人要为薪水闹,咱厂薪水说实话的确是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