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法布雷加斯乐于接受替补席,坦言队友被严重低估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28: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承认自己乐于接受欧锦赛替补席的命运。 这位枪手的核心球员在国家队的地位却与俱乐部大相径庭,虽然如此但他还是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替补攻入第四球,帮助西班牙以4比1痛击东欧巨人。 法布雷加斯说:“毫无疑问,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从一开始就是主力,但你必须尊重教练的选择。我非常理解阿拉贡内斯的做法。” “对我来说,坐替补不是问题。我们拥有太多的中场球星。只要教练说上场,无论替补首发,我有多大劲使多大劲。即使我是替补登场,我也可以为球队做很多的贡献。” 法布也谈到了好友赫莱布,这位白俄边锋最近要离开枪手的传闻已经铺天盖地了。“我以前也这么说过,赫莱布绝对是个不可思议的球星,如果你看清他在场上干的一切就会明白,这小子绝对被你们低估了。因为现在赫莱布还是属于阿森纳的球员。”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502/Fabregas-happy-with-sub-role-for-Spain--hopes-Hleb-stays.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29:00 AM
该来的没来 该走的不走 OK
37°2 - 6/15/2008 2:02:00 AM
小法国家队还没找到位置
4ever_gunners - 6/15/2008 7:58:00 AM
伊涅斯塔表现不错的啊。。。
tomcat - 6/15/2008 11:24:00 AM
昨天晚上没怎么看到小白啊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39:00 PM
法布还是替补的好 省得劳累一季了还不休息
我的天下 - 6/15/2008 2:17:00 PM
低调好......有素质.....能休息```
BergkampLau - 6/15/2008 8:18:00 PM
好好休息,每场比赛最后时刻上场救火,这不挺好吗?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22:00 PM
只有下半场才能看到的10号 真他娘的
sd123kb - 6/15/2008 10:45:00 PM
西班牙和以前一样的没戏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19:00 AM
不看好西班牙
sd123kb - 6/18/2008 2:01:00 AM
我乐于接受小法替补的事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法布雷加斯乐于接受替补席,坦言队友被严重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