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uzi17 - 6/15/2008 5:36:00 PM
森德罗斯(瑞士4号)—— 6分。
对阵捷克、瑞士两场均为主力中卫首发出场。未有明显漏洞,也未做出突出贡献,不过瑞士两场比赛丢了3球已经淘汰出局。
加拉 (法国5号)—— 6分。
对阵罗马尼亚、荷兰两场均为主力中卫首发出场。没有犯明显错误,但总是无奈地看荷兰队进球。
范配西 (荷兰7号)—— 8分。
对阵意大利、法国两场比赛中均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状态比在俱乐部时有了明显提升,个人认为是阿森纳队中发挥最好的一位,对法国的比赛进一球助攻一次。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10号)—— 7分。
对阵俄罗斯、瑞典两场比赛中均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状态没有在俱乐部时好,不过看上去只用了八成功力,但就是这样依旧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进一球助攻一次。
久若 (瑞士2号)—— 没出场。
两场比赛都未场上,希望在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出来透透气。
法比安司机 (波兰22号)—— 没出场。
两场比赛都未场上,最后一场出场希望不大。
------------------------------------------
下面是即将加盟和即将离开的阿森纳球员点评:
纳斯里 (法国11号)—— 6分。
对阵罗马尼亚的最后10分钟替补出场。为法国带来一定攻势,不过上场时间过短,未能收效。
莱曼 (德国1号)—— 7分。
对阵波兰、克罗地亚两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发挥还是不错的,克罗地亚进的第二球纯属点背。
37°2 - 6/15/2008 5:37:00 PM
范佩西不要再受伤了
cscscs - 6/15/2008 6:02:00 PM
惊叹V11伤如此之久就为了在欧洲杯为荷兰攒RP
就一剑 - 6/15/2008 6:04:00 PM
rvp好好在欧洲杯找状态,华丽d回归吧:default5:
henry神 - 6/15/2008 6:10:00 PM
希望RVP带着爆棚的信心回归
littleblack - 6/15/2008 6:14:00 PM
小法在国家队要球,队友都不理他:default1:
逍遥的JOEY - 6/15/2008 6:24:00 PM
S6国家队明显比俱乐部猛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6:53:00 PM
嗯,有时候我想也许不光是球队的整体阵营过于靠上的问题,整个英超都处于一种非常快速的节奏中,森头未必非常适应
37°2 - 6/15/2008 7:11:00 PM
想起有人说久诺会一战成名就好笑
国家队还没站稳位置
替补后卫想一战成名???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17:00 PM
久洛早着呢!作为黑人,竟然没速度;身高190+,竟然没头球;中场出身,盯人和卡位都有问题;20出头,经验也差远了。
是,你可以不喜欢森头,可妄言久洛大有前途日后大大超越森头,敢问一句:凭什么下的结论?
sword - 6/15/2008 7:27:00 PM
久诺的determination太低,就这点而言就不能成为一个好的防守球员。
RVP在夏天秋初的时候一向来状态好,到了冬天就开始冬眠,醒来差不多一个赛季也就结束了。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32:00 PM
楼上说的久洛的缺点与他后腰出身的背景有关,同样的情况甚至强如费迪南德也有,因为后腰球员的习惯于他们已经深深如同深深的烙印一般了。
就一剑 - 6/15/2008 7:35:00 PM
反正小新我暂时不看好:default2: :default2:
goodbyemylove - 6/15/2008 8:08:00 PM
纳斯里还是让人有点期待的,不过多梅内克这厮不给机会。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13:00 PM
V11 7分
F4 6.5分
L1 6分
G10 6分
S6 6分
表现最好的V11也不过只发挥了他在国家队该发挥的角色 F4则是压根没位置也没什么机会证明自己 打瑞典替补上去感觉很常规 L1就不说了 全季没摸过几回球 状态还得找 勒夫不会刷掉他 G10比他的真实水平略微下降了一点 整体防守理念的错误连累他的评分了 不过这也能证明他不是一人挑大梁的中卫again S6比俱乐部的自由度更大 但谁让你是瑞士人呢 就留在小组赛把
BergkampLau - 6/15/2008 8:16:00 PM
我觉得Gallas的表现比Senderos要好,Van Persie只不过是进了一个球而已,状态还不是最好!
junichi - 6/15/2008 8:22:00 PM
教授为啥买久若?
37°2 - 6/15/2008 8:25:00 PM
教授为啥用霍伊特
columbus2 - 6/15/2008 9:51:00 PM
西班牙现在还是哈维们的
小法的西班牙应该在下届
goodbyemylove - 6/15/2008 9:54:00 PM
阿德也不错哦。
欧洲杯期间成功的逼宫阿森纳。。。
防止暴力注册 - 6/15/2008 10:01:00 PM
小法也是去旅游的。。西班牙中场能拿球的人太多了。。其本不用他。。昨天比赛他回传中场次数比较多。。BTW:silva美:default4: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21:00 AM
基本同意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2:00 PM
希望法国今天也被淘汰 加拉年纪也大了 夏天多休息 下个赛季才会有更持久的好状态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3:00 PM
我也希望法国早点回家。。。
纳斯里的价格也不会继续涨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07:00 PM
NASRI基本上没问题了
个人对他的到来,并没有很高的热情,不过买人了,就值得高兴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0:00 PM
典型前腰,看如何改造吧
淡淡de兰 - 6/17/2008 10:14:00 PM
左路为什么就是不卖人。。。怒
撒哈拉的雪 - 6/18/2008 11:16:00 PM
RVP 状态出来了,希望能够给枪手装上子弹,克罗地亚的爱德华多重伤没有上场,克罗地亚都杀成这样,若是在,绝对的黑马!
纳斯里还是新星,给点时间,安在小法身前,构造华丽中场
疯狼居 - 6/20/2008 6:08:00 PM
V11俱乐部伤了是给国家队保留实力,很不错的小伙子,希望回到俱乐部依然神勇
疯狼居 - 6/20/2008 6:09:00 PM
呵,这次纳斯里的经济人打错算盘了,本想借着欧洲杯的机会涨点价,想不到踢了不显山的三场比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