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助]谁帮我回忆一下:06-07赛季RVP在干嘛?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31:00 PM
教授只会内部挖掘与改造 敬请期待吧 欧洲杯结束之后 我厂一些签约就会水落石出了
goodbyemylove - 6/16/2008 9:3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9:41:00 发表 这赛季开始时我说,如今的前锋群比亨利和冰王在的时候还NB,是集团优势,而且每个人都特点鲜明;结果RVP状态如日中天时大伤一个赛季,DUDU渐入佳境时被个**险些弄残疾! 下赛季除了三个主力前锋,还有日渐成熟的大本和老虎,火线回归的VELA,妈的,真想把其中一个换成后腰!
不用说,阿德最合适。 那可是前锋里最适合后腰的,打了后腰之后肯定是后腰里最适合前锋的。。。
pires84917 - 6/16/2008 9:42:00 AM
:default53: ls....火眼金睛
roger663 - 6/16/2008 10:21:00 AM
阿森纳都快成玻璃之城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6/2008 10:51:00 AM
06-07。。。关键词,查尔顿,世界波。
ff51 - 6/16/2008 10:55:00 AM
boss不喜欢轮换啊 就算4员大将都在,还不是累死2个闲死2个
阿仙奴拥趸 - 6/16/2008 7: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9:29:00 发表 不管怎么说,希望RVP就此告别伤病,下赛季王者归来!
若V11不再玻璃,他跟阿德搭档是很大杀伤力的,我记得阿德说过,V11不在场上他很辛苦,不过,看惯他俩搭档感觉没什么新意,倒想看看V11搭E9是啥效果。
阿仙奴拥趸 - 6/16/2008 8:0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15 19:27:00 发表 查尔顿天外飞仙,MU扳平受伤,其他忘了~
天外飞仙,说实在的,运气成分居多,我反而最欣赏我厂VS桑德兰,V11主罚的那球。
亨利小子 - 6/16/2008 8:44:00 PM
记性也未免太差乐 RVP哪里是和巴普一样的地位丫,赛季开始的时候是主力的 前半个赛季巴普几乎没有上过场,阿德也是替补。主力是亨利+范佩西 半个赛季进乐10个左右,效率很高 后来受伤,第三前锋阿德顶上来 刚伤愈复出,就在对mu的比赛里旧伤复发,缺席余下所有比赛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09:00 PM
忠心期待V11伤愈复出 十分渴望前列腺患儿夹包走人
罗宾塞斯克 - 6/17/2008 12:50:00 AM
门将确实是问题  阿穆尼亚不堪大用 既然教授酷爱内部改造 那..阿德哥:default6: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49:00 AM
进了几个非常漂亮的进球,除了天外飞仙,还有6-2对暴力本里面的几次全队配合进球,非常精彩。还有一个晃了3次过人后的右路打远角
henrypires - 6/19/2008 6:35:00 PM
0607伤得无甘长,所以入佐11波,成为对内最佳射手!
静静爱我 - 6/19/2008 7:51:00 PM
没受伤前,他一直是主力:default3:
yaozhikai - 6/19/2008 9:26:00 PM
伤了,但好像依然是球队二号射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谁帮我回忆一下:06-07赛季RVP在干嘛?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