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6:33:00 PM
刚过去的07-08赛季RVP几乎受伤了一整个赛季。可往前回忆一个赛季,我还是没有印象,06-07赛季我印象里亨利在的时候是亨利和阿德巴约的搭档,亨利受伤以后是阿德巴约和巴普蒂斯塔的搭档,唯独没有RVP,难道他连续养伤了两个赛季?
冰爽茶 - 6/15/2008 6:38:00 PM
正解,RVP两个赛季都是打了几轮就伤了几乎整个赛季了。希望这次伤彻底养好了,以后可以生龙活虎战斗。
37°2 - 6/15/2008 6:45:00 PM
记错了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6:51:00 PM
常规替补?37的意思是他在队里的位置是第四前锋?位列亨利阿德以及巴普之后?
阿良 - 6/15/2008 6:54:00 PM
对阵MU进了个球,庆祝的时候伤了
37°2 - 6/15/2008 6:55:00 PM
他和巴普差不多地位
但一个是转会,一个是租借
当然要上租借的,满意就永久转会
现在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那时候我还常拿范佩西和雷耶斯比
为什么雷耶斯表现差还首发,范佩西替补表现还依然替补
难道是身价在作怪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6:58:00 PM
主要是我刚才在youtube看视频,觉得RVP真厉害,我想如果他能保持健康该多好,然后就想不起06-07他在干嘛了。。。
听主席说,我好像想起一点了:是不是赛季开始健康时和阿德巴约竞争亨利的搭档一职,然后就受伤了,复出以后来对MU时射入扳平一球,旧伤复发又养伤到赛季结束了,是这样么?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5 18:55:00 发表
他和巴普差不多地位
但一个是转会,一个是租借
当然要上租借的,满意就永久转会
现在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那时候我还常拿范佩西和雷耶斯比
为什么雷耶斯表现差还首发,范佩西替补表现还依然替补
难道是身价在作怪
|
我说的是06-07赛季,有巴普了,还有雷耶斯么?
阿良 - 6/15/2008 7: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8:58:00 发表
主要是我刚才在youtube看视频,觉得RVP真厉害,我想如果他能保持健康该多好,然后就想不起06-07他在干嘛了。。。
听主席说,我好像想起一点了:是不是赛季开始健康时和阿德巴约竞争亨利的搭档一职,然后就受伤了,复出以后来对MU时射入扳平一球,旧伤复发又养伤到赛季结束了,是这样么? |
差不多就这样,联赛17场11球,所以有些德黑说只要范佩西健康的话,AD进球被限制并不无道理,其他不说,点球主罚手就轮不到AD
阿仙与奴奴 - 6/15/2008 7:03:00 PM
RVP虽然上的少,但对他但进的好多球记忆都很深刻...进的很多都是精品.....妖人啊
cscscs - 6/15/2008 7:03:00 PM
和R7差不多,养了两个赛季
37°2 - 6/15/2008 7: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9:0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5 18:55:00 发表
他和巴普差不多地位
但一个是转会,一个是租借
当然要上租借的,满意就永久转会
现在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那时候我还常拿范佩西和雷耶斯比
为什么雷耶斯表现差还首发,范佩西替补表现还依然替补
难道是身价在作怪
|
我说的是06-07赛季, |
哦,记错了
说的上赛季吧,那就是主席说的,对曼联进球,伤了脚趾,骨折了。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06:00 PM
RVP如果和AD搭档,将会出任二前锋一职,他的技术他的盘带他的直传球都会对AD有莫大的帮助,他们不是那种1+1<2的球员;至于点球手,本赛季他们一起出场时,有过一次点球,AD罚的,比较两人的点球命中率,不相上下。
阿良 - 6/15/2008 7:08:00 PM
在V11健康的情况下,他是第一主罚手
我估计你记得那场比赛V11是替补上场,而且是处于伤病刚刚复出期,球感还没回来
37°2 - 6/15/2008 7:08:00 PM
那是范佩西罚丢一个点球后,接着的点球(前提是两人同时在场)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12:00 PM
:default10: 如果是在这样,就不知道RVP有没有和亨利一样不罚自己创造的点球的习惯了。。。
过去虽然亨利是第一点球手,但劳伦和皮雷作为二号和三号主罚的机会也不少哦
就一剑 - 6/15/2008 7:13:00 PM
我的印象很简单:打了几下,伤几下,又打几下,又伤几下,脚趾头??
你难道是被女人迷得神魂颠倒了:default12: :default12:
阿良 - 6/15/2008 7: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9:12:00 发表
:default10: 如果是在这样,就不知道RVP有没有和亨利一样不罚自己创造的点球的习惯了。。。
过去虽然亨利是第一点球手,但劳伦和皮雷作为二号和三号主罚的机会也不少哦 |
据目前观察来看,V11没有这种习惯,除非身体不允许
正常情况下,点球都由第一主罚手来罚,亨利只是特例,所以你才会记得那么牢,但你不能指望每个主罚手都有亨利那个习惯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19:00 PM
:default10: 亨利这是好习惯,值得向全球推广,啥叫集体主义,啥叫团队精神,啥叫协同作战,啥叫精诚合作!
37°2 - 6/15/2008 7:22:00 PM
范佩西那个点球是被曼城门将扑出的
范佩西说了,点球就等于一个进球,点球没进是他无法容忍的
我们的最后一个冠军,足总杯
范佩西要求主罚点球,他有这个自信和魄力
而且那个点球射的非常漂亮
暗之王子 - 6/15/2008 7:23:00 PM
对查尔顿进的天外飞仙很漂亮
sword - 6/15/2008 7:24:00 PM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很猛,11月受伤,复出打进对MU的扳平球,赛后又伤,养伤到季末。
andypizzafox - 6/15/2008 7:27:00 PM
查尔顿天外飞仙,MU扳平受伤,其他忘了~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29:00 PM
不管怎么说,希望RVP就此告别伤病,下赛季王者归来!
暮帆迟 - 6/15/2008 7:34:00 PM
这个似乎应该怪荷兰了 欧锦赛预选赛的时候太倚重RVP了 弄得那些队都野蛮的铲向他 一伤就伤到赛季末 其实这赛季开始时的阿姆斯特丹杯友谊赛小范表现的很好 让人充满期待
andypizzafox - 6/15/2008 7:36:00 PM
目前的四个前锋只要健康,就够了
就一剑 - 6/15/2008 7:3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19:29:00 发表
不管怎么说,希望RVP就此告别伤病,下赛季王者归来! |
然后e9恢复,我们的前锋群也够恐怖了,补个好点的兽腰的话,下赛季绝对大期待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41:00 PM
这赛季开始时我说,如今的前锋群比亨利和冰王在的时候还NB,是集团优势,而且每个人都特点鲜明;结果RVP状态如日中天时大伤一个赛季,DUDU渐入佳境时被个**险些弄残疾!
下赛季除了三个主力前锋,还有日渐成熟的大本和老虎,火线回归的VELA,妈的,真想把其中一个换成后腰!
cscscs - 6/15/2008 8:02:00 PM
看荷兰就知道了,没好后卫没关系,关键要有好门将
再说门将也不会贵,温格就是不肯投资下门将
goodbyemylove - 6/15/2008 8:05:00 PM
每个赛季都是前半段还可以,下半赛季就报销。
等到夏天或者赛季即将结束时回来,为国家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