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因伤恐无缘阿森纳新赛季初的比赛
kkdowning - 6/17/2008 5:16:00 PM
基本上到目前为止,罗西基是郁闷的
riquelme1985 - 6/17/2008 5:30:00 PM
晕了,好象前几天我们那个刚走的队医才说过罗西基能赶在赛季前恢复??:default1:
sd123kb - 6/17/2008 10:20:00 PM
罗鸡鸡前途九死一生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因伤恐无缘阿森纳新赛季初的比赛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