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16/2008 8:51:00 PM
罗西基将错过全部季前热身,而且很可能赶不上赛季开局。捷克天才1月受伤,5月手术,错过了阿森纳冲刺阶段的全部比赛,还因伤挥别欧洲杯。
罗西基说:“
距离复出也许还有很长时间,一般来说新赛季都会在8月份起步,希望我能在那个时候开始恢复训练。”
一般来说刚刚动过手术的球员在重返赛场前会经历一段相对较长的恢复时间,确定伤势完全康复、不会复发,以及恢复比赛状态都不能着急。8月中旬联赛开始他才能回到训练场,这意味着温格要把他排入比赛阵容甚至是首发,还必须多等一段时间。等到9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又要开始了,作为捷克队长罗西基又要双线征战。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3697361,00.html
37°2 - 6/16/2008 8:52:00 PM
如果杜杜比罗西基先参加比赛,那就讽刺了:default6:
pires84917 - 6/16/2008 8:52:00 PM
NASRI有机会上位了
tomcat - 6/16/2008 9:08:00 PM
来了再说
cscscs - 6/16/2008 9:09:00 PM
一年没踢球,还有球感么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10:00 PM
28岁正是个报废的年龄
就一剑 - 6/16/2008 9:20:00 PM
让玻璃来得更猛烈些吧: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33:00 PM
说实话他比代斯勒幸运多了 如果复出后能保持7成功力熬全季 胜利了
就一剑 - 6/16/2008 9:4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6 21:33:00 发表
说实话他比代斯勒幸运多了 如果复出后能保持7成功力熬全季 胜利了 |
要是根治不再受伤的话,应该可以
代斯勒多次受伤是心理问题了
pires84917 - 6/16/2008 9:42:00 PM
代斯勒是抑郁症
loenkoo - 6/16/2008 9:52:00 PM
:default1: 赛季还没开始...就来玻璃...
xlfour1 - 6/16/2008 10:05:00 PM
玻璃啊。。。真的很玻璃。。。:default8:
roger663 - 6/16/2008 10:24:00 PM
阿森纳成了玻璃厂,不知道是队医还是别的原因,羡慕米兰的实验室
静静爱我 - 6/16/2008 10:32:00 PM
对他彻底没想法了
LOVE阿仙奴 - 6/16/2008 10:50:00 PM
真的,我的耐性都就快要耗光了,建议还是卖了吧.:default1: :default1:
yaaaaa - 6/17/2008 12:19:00 AM
这个也玻璃的比较彻底了
罗宾塞斯克 - 6/17/2008 12:33:00 AM
classical glass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01:00 AM
很好
等杜杜开始踢球了
他才刚开始小跑
BergkampLau - 6/17/2008 2:51:00 PM
OMG,到底有完没完啊!
roger663 - 6/17/2008 3:58:00 PM
建议加大投入,网罗一些高水平的运动医学专家(兼职的也行),针对所有的球员定期进行系统的检查,对伤病员和玻璃制定科学完备的训练计划,现有的队医水平根本不行(或许在处理突发事故时比较到位,但日常检查和理疗水平不行)
pires84917 - 6/17/2008 4:00:00 PM
套用FM里面的一些形容词:队医声望:仅限于地区范围
roger663 - 6/17/2008 4:02:00 PM
真是对俱乐部的管理无语了
福田麻由子 - 6/17/2008 4:08:00 PM
先天肌肉组织有问题 还是退役吧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10:00 PM
英国佬还是太自大 这种就应该从美国请个专家过来给出解决方案 这种小肌肉群的特殊训练应该也属于运动医疗和体能训练的一部分 美国人是当仁不让的专家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4:1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6:00:00 发表
套用FM里面的一些形容词:队医声望:仅限于地区范围 |
把纳尼大哥弄来
pires84917 - 6/17/2008 4:11:00 PM
巴西那个叫什么?06里面很牛逼的那个队医...............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12:00 PM
给DUDU做理疗的巴西队队医?绝对超人哦!
pires84917 - 6/17/2008 4:14:00 PM
名字给忘了,貌似06里面特别牛逼
印象最深的是,索尔斯克亚休战N个月,被这B一治疗,几天就好了,晕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16:00 PM
:default10: 真的假的 不是FMM的吧
pires84917 - 6/17/2008 4:17:00 PM
真的,神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