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下赛季夺冠赔率
cscscs - 6/17/2008 11:26:00 AM
腰好才有力啊,看看最近四大豪门都在囤积后腰 我厂一开始还不有四个后腰,到最后费拉米尼被罚下后一下子就萎了 最近几年利物浦VS我厂的胜率已越来越高了 本赛季二平一负,不考虑裁判因素 我厂就靠平时的配合和默契,真正能单打独斗的人太少 而托雷斯一个人就能搅乱整条防线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35:00 AM
我厂的腰子和别人的腰子要求不同 人家在保护防线同时后插上就OK 我厂还要去补两个边前卫的空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43: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7 11:26:00 发表 腰好才有力啊,看看最近四大豪门都在囤积后腰 我厂一开始还不有四个后腰,到最后费拉米尼被罚下后一下子就萎了 最近几年利物浦VS我厂的胜率已越来越高了 本赛季二平一负,不考虑裁判因素 我厂就靠平时的配合和默契,真正能单打独斗的人太少 而托雷斯一个人就能搅乱整条防线
四大豪门里,切尔西和利物浦囤积的后腰最多了。 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有时四个后腰一字排开占据中场四个名额,更多的时候加一个边锋。 利物浦的边锋诸如彭南特之流的,实在是没有办法和其他豪门相比。 曼联和利物浦相反一些,他们后腰在上个赛季夏天引援之前并不是特别强大,他们历来靠边锋吃饭。 其实也难怪豪门囤积后腰最多了。442阵容里,可就是有2个后腰,主力+替补,一个球队配备个后腰是必须的。利物浦和切尔西是每个后腰都很强。
loo510 - 6/17/2008 12:20:00 PM
热刺和我厂的最大区别在于球队的稳定性..球队球员战术的稳定性.这个需要长时间的赢球最为底蕴。 拉莫斯是个好教练,但是就一个赛季就能突破四大豪门的话,我不看好。下赛季的第一集团还将是四大豪门,热刺,曼城,埃弗顿是第二集团。 要说挑战四强,我看好埃弗顿,莫耶斯经营了几年的球队,日趋稳定,缺点还是没办法在四大豪门手上拿到分数。。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23:00 PM
这些中游球队只能说是威胁。 维拉也很有竞争力。 扬和阿邦拉霍都是比较出色的。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2:26:00 PM
维拉的年轻本土群实在让我艳羡- - 阿帮结伙就不要了 买不起 来个巴里我就能把老天都感动的哭了
BergkampLau - 6/17/2008 2:30:00 PM
本月全力出击欧洲国家杯,等月底结算后,再作打算!
guti - 6/17/2008 4:32:00 PM
想羸钱买ARSENAL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36:00 PM
顶你的说法~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下赛季夺冠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