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下赛季夺冠赔率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39:00 AM
[官方网站]阿森纳下赛季夺冠赔率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之后,英国博彩公司PaddyPower也开出了新赛季各队的夺冠赔率。阿森纳夺冠的赔率为4/1(也就是5)。 各队赔率 6/5      曼联 9/4      切尔西             4/1      阿森纳 7/1      利物浦 66/1    热刺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2721&cpid=703&title=Arsenal+4/1+to+win+the+2008/09+Premier+Leagu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英国赔率解释:x/y 意思是如果投注y额,会在拿回赌注(y)的基础下再赢x。比如说 3/4就是投注40镑能赢30镑,也就是最后拿回70镑,那么赔率就是70除以40=1.75。再比如说6/5,就是投注50镑,能赢60镑,所以总共拿回110镑。也就是说,曼联夺冠的赔率是110除以50=2.2。
zjmryq - 6/17/2008 3:47:00 AM
这个月薪水都被欧洲杯吸走了 下个月吧
4ever_gunners - 6/17/2008 4:02:00 AM
想输钱的,赌利物浦~
就一剑 - 6/17/2008 8:40:00 AM
我赌热刺,每年人家都很有雄心壮志d: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6/17/2008 8:47:00 AM
支持枪手!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8:50:00 AM
:default10: 从目前的赔率看,MU卫冕几乎是板上钉钉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0:00 AM
如果一个人每年都花钱在热刺能前四这个赌上,那么他会发现直到去世,他年年都会莫名其妙地输掉一笔钱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2:00 AM
去年也是2.2左右啊
goodbyemylove - 6/17/2008 8:53:00 AM
也别小看了利物浦,只要贝尼特斯不自己找死。联赛冠军对利物浦而言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但利物浦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对强队,也就是各争冠对手的战绩太差了。几乎从来都是被Man U双杀。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6:00 AM
利物浦最大的缺点,就是在英超,他们真的跟阿森纳,曼联,车子差一个等级。。。整整一个。。。看看他们去年英超的比赛就知道 没有风格,没有稳定性,没有自信,没有霸气
goodbyemylove - 6/17/2008 8:58:00 AM
利物浦这个队用一个词形容,就是: 疯。
就一剑 - 6/17/2008 9:20:00 AM
我有个预感,话说我准备猜想热刺把利记挤掉:default5: :default12: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25:00 AM
楼上的,热刺有可能会挤掉阿森纳。 这不是危言耸听。拉莫斯的确是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人家的老板又舍得花钱。所以现在的热刺,除了有贝尔巴托夫之外,中场买进了莫德里奇,后卫线买进伍德盖特。加强了防守的热刺不可小视,他们在联赛杯决赛上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6:00 AM
对ls无言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30:00 AM
这绝对不是我自己作为阿森纳球迷的一叶障目 你去问任何其他球迷 热刺挤掉阿森纳?扯蛋! 印象中,热刺今年没有1次上过前10,没有一次。 10-14位在徘徊 就这样一支球队,想跟一个领先了30轮的阿森纳竞争? 热刺有了你说的那些人之后,成绩也不见长进啊,照样游离前十之外。 联赛杯决赛表现的确不错。 朴茨茅斯不也是吗? 人家还是足总杯,更高一个档次。 另外,联赛排名也比热刺高 是否阿森纳需要担心朴茨茅斯?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42:00 AM
我对你也无言了。 你就这么盲目的吗?? 英超的对手都在变得更加强大。你不会提防吗?你迷恋与过去的辉煌就能保证未来的辉煌。你和米兰的球迷很像啊,和阿森纳比赛之前,米兰球迷们如何自信。谈及历史他们多么自豪,米兰几个欧冠啦,多么豪门,阿森纳一无是处,如何草根。但结果是怎么样?? 热刺除了联赛杯表现不错。他们还有经典战役,让你印象深刻的可能还有两场。一是联赛客场对阿森纳,阿森纳主场差点告负。 那场胜利要感谢的是阿姆尼亚和本特纳两位的即兴表演。当然,联赛杯客场被热刺屠杀,我相信你也没有忘记。 拉莫斯到热刺之后,热刺成了一个很有杀伤力的球队。你就自大去吧。 我相信阿森纳还是强于热刺许多,但我不会把话说死。热刺不一定会一辈子被阿森纳踩在脚底下。
就一剑 - 6/17/2008 9:54:00 AM
省点,别无聊,热刺还有很多因素,现在还是外强中干。起码下赛季我不担心对阿森纳有啥威胁 至于以后就以后再说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56:00 AM
你很强大 不一定一辈子被阿森纳踩到脚下,这不是废话。我什么时候说过热刺永远超越不了阿森纳? 我指的是下赛季 从两队上赛季的分析来看,热刺明年威胁阿森纳?我不觉得没有任何可能。 上赛季开始前,我承认我担心过热刺会超越我们。最直接的联赛排名摆在眼前,连续两年第四第五,况且亨利离开,热刺继续补进。 但是本赛季一过,我才发现,阿森纳其实好强大,热刺离阿森纳突然越来越远了。 不要拿那一两场比赛说事,如果要这样的话,伯明翰明年可以直接踢欧冠了。 我们三个贴都开了战场,好累,呵呵 睡觉去了,我们来日喜相逢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01:00 AM
热刺对阿森纳有多大的威胁,真不好讲。 或许我说了那么多的废话,用这句话代表我的意思可能就足够了。 拉莫斯很有功力!他不是马丁约尔!不能不防,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0:03:00 AM
热刺本季仍需磨合 尤其是中场 几乎一年一大变 想威胁我厂 从队伍的整体性来看还尚早
阿仙奴拥趸 - 6/17/2008 10:12:00 AM
熱刺除了上次聯賽杯贏了阿森納後備外,我的印象是至從踏進2000年主力vs主力,熱刺無論是杯賽也好、聯賽也好,主場也好、客場也好,共19場從沒贏過阿森納,這不是你換教練,買更多的好球員就可以翻身騎在阿森納之上,因為這是縮命,懂什麽叫縮命嗎?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13:00 AM
19楼,对此事最后做个评论:如果现在的阿森纳在未来的两年内保持100%不变,我看好两年后的热刺(按照他们现在的模式走下去)能威胁阿森纳。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1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17 10:12:00 发表 熱刺除了上次聯賽杯贏了阿森納後備外,我的印象是至從踏進2000年主力vs主力,熱刺無論是杯賽也好、聯賽也好,主場也好、客場也好,共19場從沒贏過阿森納,這不是你換教練,買更多的好球員就可以翻身騎在阿森納之上,因為這是縮命,懂什麽叫縮命嗎?
呵呵。你不知道联赛杯,白鹿巷,阿森纳是怎么被热刺羞辱的吗?? 还有联赛上,酋长球场,阿森纳是怎么侥幸翻盘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18:00 AM
我又忍不住说出了伯明翰三个字。。。
roger663 - 6/17/2008 10:21:00 AM
在我眼里,利物浦就是坨狗屎,热刺连狗屎都不如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7 10:13:00 发表 19楼,对此事最后做个评论:如果现在的阿森纳在未来的两年内保持100%不变,我看好两年后的热刺(按照他们现在的模式走下去)能威胁阿森纳。
热刺是阿森纳和利物浦进前四的最主要威胁力量,不需要两年之后,新赛季就是。至于威胁有多大就不好讲了。热刺的阵容里的确还是有不少缺陷的。 不需要阿森纳两年内保持不变,热刺也会紧追阿森纳的。不为别的,我只是相信拉莫斯会调教出一个出色的热刺。人家的老板愿意花钱,拉莫斯在塞维利亚和到热刺的短时间里,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家能不出成绩??
cscscs - 6/17/2008 10:45:00 AM
我倒觉得利物浦的进步很大,几年的动荡换来整条中轴线核心,今年再修修补补应该有看头 而我厂如果走了13哥,又要新一轮的磨合
阿仙奴拥趸 - 6/17/2008 10:45: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0:17: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17 10:12:00 发表 熱刺除了上次聯賽杯贏了阿森納後備外,我的印象是至從踏進2000年主力vs主力,熱刺無論是杯賽也好、聯賽也好,主場也好、客場也好,共19場從沒贏過阿森納,這不是你換教練,買更多的好球員就可以翻身騎在阿森納之上,因為這是縮命,懂什麽叫縮命嗎?
呵呵。你不知道联赛杯,白鹿巷,阿森纳
我就是說這場,之前熱刺是從沒贏過我們,但這場慘敗我是不服的,這不算是熱刺技術性擊敗阿森納,當時是處於一個怎樣的背景情況下大家都知道了,花朵、範範、羅斯基等多名主將有傷在身,聯賽和歐冠又迫在眉睫,權衡利弊溫格想放棄聯賽杯,但沒想到會輸得如此慘。伯明翰!馬丁泰萊!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7 10:45:00 发表 我倒觉得利物浦的进步很大,几年的动荡换来整条中轴线核心,今年再修修补补应该有看头 而我厂如果走了13哥,又要新一轮的磨合
贝尼特斯搭建的利物浦阵容也是比较怪。他们这几年从来没有一位豪门级别的边锋。但却有世界最顶级的后腰配置,像之前的西索科,阿隆索,杰拉德,乃至哈曼。这个配置已经很不错了。 后来又买进马斯切拉诺,现在又盯上了巴里。 如果他们后防加个替补,边锋引进1-2个有实力的球员,利物浦还是非常强大的。但贝尼特斯的头号目标还是后腰巴里,而不是边锋。看来杰拉德还是要继续在边路活动了。
noothin - 6/17/2008 11:04:00 AM
这年头千金难求好边锋: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下赛季夺冠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