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2:53:00 AM
[官方网站]赛季最佳球员票选结果将会逐渐揭晓 萨尼亚荣获殿军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本赛季最佳球员的投票活动中,刚结束处子赛季的萨尼亚获得了10.03%的选票。
本赛季的他不但防守当中表现非常优秀,在进攻当中,他也给与了可观的贡献。他的助攻数在边后卫当中排名第四。(另外三人为齐姆邦达,肖里,克里希)
此外,他还和克里希一同入选了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2638&cpid=703&title=Sagna+is+fourth+in+Player+of+the+Season+pol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george.arsenal - 6/17/2008 8:36:00 AM
是我厂的还是英超的最佳球员评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08 8:40:00 AM
进帖bs一下内裤: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8:42:00 AM
阿德和小法应该在前两位,只是谁第一的问题,第三会是谁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08 8: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8:42:00 发表
阿德和小法应该在前两位,只是谁第一的问题,第三会是谁呢 |
我猜是dudu/toure
就一剑 - 6/17/2008 8:47:00 AM
内裤万岁,多谢你: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8:49:00 AM
加拉也有可能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7:00 AM
我觉得第三位一定是克里希啊
阿德第二
小法第一
谁要跟我赌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8:00 AM
2楼,这个是阿森纳本赛季的最佳球员,英超已经评了出来,c罗第一。阿德第四,小法第三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02:00 AM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07:00 AM
人家C罗是君子坦荡汤。
嫖妓要拉上哥们。
想转会皇马直接说。
阿德哪?
对队友动粗,
当然,还有“黑人也忠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11:00 AM
ls,你黑德已经到了为了黑德而捧c罗的地步了:default8: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13:00 AM
我没有捧C罗。从球技上来讲,捧C罗是正常的,人家毕竟是今年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至于嫖妓和转会的事情,那是人家的事情。谁管他。但人家要离开就说出来,不会是婊子还想立贞洁牌坊。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17:00 AM
曼联球迷现在和我们一样反感
球员自己什么态度不是那么重要的
想离开,还指望球迷支持?!
你黑德到了一种境界了,真的
一般上来说,没有阿森纳球迷会拿c罗这么一个人作为例子来反映自己阿森纳球员的不好的。
很难理解,如果你爱阿森纳,会这样对自己的一个球员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21:00 AM
楼上的,你搞错了。
我黑阿德远没有到一个境界。我对他的态度已经大为改观了,原因是他这个赛季的场内表现的确是很不错的。但他场外的东西是很难有进步了,看看他本赛季的白痴言论。
不夺冠就退役
莱曼闭嘴
当然,少不了的是言论是:爱死阿森纳了,不给工资也要为阿森纳踢球。
现在是:黑人也忠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5:00 AM
现在有两套说法
a 阿德想走/威胁加薪 b 阿德自称一定会留下
媒体ab都大量报道过,让人真的很难搞懂到底是a还是b
那么,是什么让你认为事实是a,b只是阿德在放p,而不是 事实是b,a只是媒体在放p?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27:00 AM
我想问楼上的,经纪人的言论是不是代表球员的想法??
那就好了,看看阿德经纪人的言论吧。
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35:00 AM
阿德的确想加薪,没错,谁都看得出。
但你想过没有:他提加薪这个要求,难道不合理吗?
也许他跟经纪人唱双簧的这种为了达到目标的作法让人看了恶心,但应该不用怀疑,他只是想多捞一点而已,并无离开之意。当然,你要说他就是个贪财蛮不讲理的人,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观点不同。你要说这样的一个阿森纳球员,就能让你如此恨之入骨?拿c罗酸他?对不起,就算我再讨厌一个阿森纳球员,我也做不到。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46:00 AM
你迷恋阿德啊。所以轻描淡写的。工资要求不合理吗?只是想多捞一点,并无离开之意。你知道他没有离开之意??阿森纳不给他8W,他可能真的会离开!!你能敢说他不会??
C罗让你这么讨厌啊??
我最讨厌切尔西,但还是非常欣赏特里,埃辛,乔科尔,马克莱莱等人。我拿C罗酸他,是因为你之前已经提到了C罗。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49:00 AM
我提到c罗的故事似乎跟阿德离开一事毫无关系
再说,这是个什么主题,你的11楼发言又是什么,明摆着不和谐。
至于我敢不敢说他不会,我最极端的话都放出来了,有空查查~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0:08:00 AM
只要场内勤勤恳恳 不管是数据漂亮与否 都会心安理得地加薪的 至少我不会反感
A25加薪太正常了 再次重申 他配得上8W 但配不上我厂顶薪
最TMD烦的就是抱怨上场时间少的人 战术方面 除非你连着5个赛季都超越本季的C罗或06年的卡纳瓦罗 否则战术怎可能对一个地球人妥协?让你上你就上 不让你上就老老实实跟鸡巴图训练去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17:00 AM
ls太强悍了~顶你~:default5: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2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7 10:08:00 发表
只要场内勤勤恳恳 不管是数据漂亮与否 都会心安理得地加薪的 至少我不会反感
A25加薪太正常了 再次重申 他配得上8W 但配不上我厂顶薪
最TMD烦的就是抱怨上场时间少的人 战术方面 除非你连着5个赛季都超越本季的C罗或06年的卡纳瓦罗 否则战术怎可能对一个地球人妥协?让你上你就上 不让你上就老老实实跟鸡巴图训练去 |
似乎阁下另有所指啊??
连着5个赛季都超越本季的C罗或06年的卡纳瓦罗???
你说的是地球人??恐怕你说的连外星人也做不到吧??
我最烦的就是牛B两场就自以为是的人。加薪,放炮言论就都出来了。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30:00 AM
看来两个人烦的人不一样~
那就没什么好争的了~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29:00 AM
亨利接近过 小罗没坚持下来 其他人都是红火2,3年然后迅速回归普通巨星的行列
举个例子 普通球员如果30场比赛NB了2场 那2场叫发挥超常
普通巨星如果30场NB了2场 剩下的28场叫发挥失常
包括A25在内的所有英超球员 能在数据和荣誉簿上连3年的 已然就是普通巨星了
所以 胆敢质疑教练用人权威的球员 请先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确实被浪费了 不看老黄历 不看类似视频剪接般的零星表现
我暗有所指的就是抱怨上场时间不够的L8和B26 但之后L8去了适合自己的队伍 B26也得到了意料之中的惊喜时间 两个人都得偿所愿了 在球队赛季过程略微失望的前提下 他们俩都可以偷着乐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33:00 AM
好了。终于到了关键的地方了。
扯到了B26了。
本特纳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很差吗??
作为年轻的前锋,同时其他前锋伤病多的情况下,他不该多些机会??
L8是谁?他什么时候抱怨国上场机会不多?B26抱怨的时候是什么时间了???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43:00 AM
你为什么要以为我为A25辩护的前提就是批判B26呢 就如同你把A25的言论真假混为一谈一样 请不要主观意识的定义我的言论
写错了 是D8
你信么 E9和V11是影响B26上场时间最大的因素 反正我信 算了 我们说的是两回事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49:00 AM
这样的啊。
那我就真的佩服你的发散思维了。
从阿德巴约突然一个大转弯,到了防守型后腰上了,而且还到了一位已经离开阿森纳的球员了。
你所说的“你为什么要以为我为A25辩护的前提就是批判B26呢 就如同你把A25的言论真假混为一谈一样 请不要主观意识的定义我的言论 ”
本人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说。我没有理解到你的那个什么前提。是你真实的有所指了,你也承认了。
-------------------------
算了吧。
就此打住!不想继续讨论下去!!
跟你没有继续讨论下去的必要。第一次和你讨论,反觉很累。。。。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2:03:00 PM
我是举例子 对每一位我厂球员的场上表现我不会去指责的 我喜欢看A25时而暴力时而僵硬的射门 也喜欢B26那种有B10灵性的做球 D8的抽筋型右后卫我也喜欢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30:00 PM
大本本赛季的表现算合格吧 功过相抵 他需要的是耐心 学RVP吧 看看人家开始来的时候那种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