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6/18/2008 1:57:00 AM
迪阿比是你~
4ever_gunners - 6/18/2008 2:14:00 AM
要真的不是我怎么办?
sd123kb - 6/18/2008 2:32:00 AM
真的不是你就请你看奥特曼
布拉特 - 6/18/2008 2:39:00 AM
如果迪阿比不是4e,那你就来张清晰面部自爆,如何?
sd123kb - 6/18/2008 4:58:00 AM
哦?对我的脸这么有兴趣?
布拉特 - 6/18/2008 5:11:00 AM
那是~:default5:
sd123kb - 6/18/2008 5:17:00 AM
哦,过些时间我会上传。这些日子没怎么睡过觉,长豆,加上剃了光头,很,囧
布拉特 - 6/18/2008 5:20:00 AM
好的~你既然这么答应了,那我就告诉你,我用人格担保,4e不是迪阿比:default2:
sd123kb - 6/18/2008 5:23:00 AM
:default7: 不信
布拉特 - 6/18/2008 6:24:00 AM
...37发话吧
迪丫比 - 6/18/2008 9:21:00 AM
朱鲁和宋格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下季要一起向维埃拉老大曾经的巅峰努力加油! 希望大家看好我们
george.arsenal - 6/18/2008 9:22:00 AM
原帖由 迪丫比 于 2008-6-18 9:21:00 发表
朱鲁和宋格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下季要一起向维埃拉老大曾经的巅峰努力加油! 希望大家看好我们 |
LS不是另位仁兄吧?
迪丫比 - 6/18/2008 9:28:00 AM
你好,我叫迪丫比,中文很不明白,请你给我加油
noothin - 6/18/2008 9:50:00 AM
太假了:default10:
kkdowning - 6/18/2008 1:14:00 PM
不好说,有时候有实力也不一定管用
persie17 - 6/18/2008 3: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21:55:00 发表
[重要的不是身体 论身体除了德罗巴 你说的这几个没人能和科勒比 别说老 看看昨天土耳其被蹂躏成啥样了?
而是速度以及运用速度 要克制森头 就要运用速度击败他 德罗巴胜他也主要是运动中的抢位 纯高球森头不惧他 |
你自己这样一个人想想也就把了,可惜一些阿森纳教练也是这么想的...
假如我是前锋,在场上看到她那副哀怨的样子夜想揉他~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02:00 PM
迪亚比。。。为了能让你保留这个账号,你还是用它写几篇原创文章吧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02:00 PM
顺便说句,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头像~你什么时候在ibm高就了?!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1:04:00 AM
世界杯好像他还上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