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45:00 AM
[Goal]久若抱怨欧洲杯未能上场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中后卫久若是一颗冉起的新星,但是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宁可用老将穆勒来搭档森德罗斯,因而放弃久若。
中后场多面手的他也能出任后腰一职。这次欧洲杯本来是他大展身手的最佳舞台,特别是在第三场对阵葡萄牙的时候。(瑞士已经铁定出局)
久若虽然声称尊重教练的决定,但他难掩主教练库恩将会被前拜仁主教练西斯菲尔德代替的喜悦。
“教练会做出他的选择,我尊重他的选择。”
“但是瑞士在本届比赛中的抱负到底是啥?”
"我认为,在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中,给我一次出场机会应该是理所当然的。这对我的未来会很有帮助。"
“坦白说,我不理解很多东西,比如说教练和球员之间沟通的缺乏。
问题都来自于主教练,因为队内根本没有竞争,这是不正常的。”
“劳资4个月之前就已经知道谁会担任中后卫。在这样一支瑞士队中,你无需表现出你的最好,因为谁会出场已是铁定之事。”
“西子菲尔德会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他有着管理豪门的经验,他知道队内竞争的意义。”
--------------------------------------------------------------------------------------------------------
原文链接: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3920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06:00 AM
劳资自顶
roger663 - 6/17/2008 9:21:00 AM
标题不知所谓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7:00 AM
这就是btd的作用~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0:15:00 AM
小枪预言主力竟成真,独特个性令白发翁始乱终弃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1:00 PM
他还嫩着呢 森头是未来十年瑞士的当家中后卫 他肯定动不了 他想动的是老将穆勒 但仅就这次大赛的表现看 穆勒可一点都不差
BergkampLau - 6/17/2008 2:48:00 PM
比赛都踢完一天了,这帖才出来:default8:
怪兽叔叔 - 6/17/2008 3:02:00 PM
妈的B,阿森纳总出一些以为自己很牛B的人,一放到场上就狗屁都不是。。
pires84917 - 6/17/2008 3:06:00 PM
4E这标题啥意思?
我很看好小新把森头挤掉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0:00 PM
阿森纳的天才太多了,所以都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圣之子 - 6/17/2008 3:28:00 PM
BTD都到这个份儿上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3:51:00 PM
他还挤掉森头 得了吧 如今连宇宙宋都走到他前面去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55:00 PM
貌似疯子不是说过SONG不可能打后卫的吗?
那弹跳..那个头....: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3:57:00 PM
我至今这样认为 可教授喜欢也没办法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58:00 PM
阿宋的基本功经过了和中国智半个赛季的相互腐蚀 已经击退了瑞士小子
pires84917 - 6/17/2008 3:59:00 PM
所以SONG走在小新前面只是暂时的
至于森头,安安心心打替补吧,只要不碰到强力前锋,他还是有点用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02:00 PM
错 强力前锋森头不怕 他怕的是有速度的而且喜欢用速度冲击的 至于强力不强力倒在其次 动作花哨的和那种灯塔型的都是森头喜欢的 比如他怕德罗巴也怕马丁斯 可他不怕科勒也不怕帕托
pires84917 - 6/17/2008 4:06:00 PM
德罗巴算强力前锋吧!
马丁斯貌似身体也很牛逼吧!
科勒你也拿出来说事?也不看看多少年纪了
怕托?我没看出他哪点强
你看看森头碰到强力前锋打成什么样?
说他擅长头球,貌似和德罗巴,凯文戴维斯,卡鲁....这些人对抗的时候,几乎都是处在下风,我不明白他哪里善于控制高空球了,顶多欺负一些小个子而已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45:00 PM
这个标题的意思是:久若太可爱了,简直就是一个瑞士国宝~
37°2 - 6/17/2008 7:38:00 PM
有的标题不要不知所云啊
修改回来了
再标题党也不要离开中心思想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7:49:00 PM
4E显然被巧克力糊住了头颅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52:00 PM
你再吵我就碎了你的颅
37°2 - 6/17/2008 9:32:00 PM
迪亚比再现
静静爱我 - 6/17/2008 9:36:00 PM
哈,某人被日了:default7:
淡淡de兰 - 6/17/2008 9:52:00 PM
靠 自以为是 其实狗屁都不是的东西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9: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6:06:00 发表
德罗巴算强力前锋吧!
马丁斯貌似身体也很牛逼吧!
科勒你也拿出来说事?也不看看多少年纪了
怕托?我没看出他哪点强
你看看森头碰到强力前锋打成什么样?
说他擅长头球,貌似和德罗巴,凯文戴维斯,卡鲁....这些人对抗的时候,几乎都是处在下风,我不明白他哪里善于控制高空球了,顶多欺负一些小个子而已 |
重要的不是身体 论身体除了德罗巴 你说的这几个没人能和科勒比 别说老 看看昨天土耳其被蹂躏成啥样了?
而是速度以及运用速度 要克制森头 就要运用速度击败他 德罗巴胜他也主要是运动中的抢位 纯高球森头不惧他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9:57:00 PM
另外,“我就不明白了他哪里善于控制高球了”,这又是选择性失明的妄断
不过你一向如此,上次说过吧,加拉图雷头球都比森头好,是你说的吧,很好很强大
sd123kb - 6/17/2008 10:12:00 PM
我觉得吧~那个灯有点问题啊·
sd123kb - 6/17/2008 10:20:00 PM
瑞士最后一战的水准显然来的太晚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23:00 AM
我真的不是迪阿比: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