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ylove - 6/17/2008 4:27:00 PM
这个夏天可能最可能买前锋的大球队就是米兰和巴萨了。
米兰是铁定没钱了,巴萨那边等小罗,德科,埃托奥出手之后可能会买阿德也说不定。但有消息说德罗巴可能会去巴萨,作为小罗德科转会的添头
pires84917 - 6/17/2008 4:27:00 PM
错了,应该是赫莱布2500w,阿德1500w....说反了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42:00 PM
还是那句话。。。
就算现在给温格8000万的转会费,你们有多少信心:a.他买一个人填补阿德空缺 b.买一个好门将 c.买一个阿森纳需要的中后卫 d.买一个主力后腰 e.买1-2进攻中场/边锋????????????????????????a-e,你们有信心至少两个会实现吗?我看难
就一剑 - 6/17/2008 6:11:00 PM
上赛季的失败教训,我相信温格
就一剑 - 6/17/2008 6:15:00 PM
再说,AD不是那么不可或缺,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是因为我们强大的中场
4ever_gunners - 6/17/2008 6:17:00 PM
这个我就不跟你争了,关于这个“中场强大论”,我已经争累了。。。
就一剑 - 6/17/2008 7:17:00 PM
正如AD王帝论我也懒得争,呕液,算啦,啥事都扯上AD,没意思,来点新意啦:default12: :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7:35:00 PM
要说倾向也是利记 国家队搭档在那里 西班牙帮在那里 而且工资绝对比5W要高 他凭什么来这里
今天看新浪报道说AC只打算花1000W买A25 链接懒得找 自行搜索吧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7:43:00 PM
:default7: 凭借本单位废柴中场ADE哥哥都能进30球..啧啧..此小伙日后前途不可限量,没9000W别想带走..日后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预定:default4:
阿仙奴拥趸 - 6/17/2008 7:5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17 16:24:00 发表
不加薪 不卖你 烂在板登上 |
這是費格森對付不聽話球員慣用的毒招。
静静爱我 - 6/17/2008 9:50: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17 19:43:00 发表
:default7: 凭借本单位废柴中场ADE哥哥都能进30球..啧啧..此小伙日后前途不可限量,没9000W别想带走..日后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预定:default4: |
如果阿德去皇马,绝对能进50球:default5:
我不是阿发 - 6/17/2008 9:51:00 PM
会,引进戈麦斯吧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26:00 PM
哈哈 知我者 阿发也
sd123kb - 6/17/2008 10:38:00 PM
戈麦斯这几场不太好啊000
xmye - 6/17/2008 10:47:00 PM
绝对看好小本本的啦!!~~
撒哈拉的雪 - 6/18/2008 10:56:00 PM
ad 的头球在枪手阵营里至少还没有第二个,所以至少要进一个成长性中锋,否则如同LZ说的,小孩子难打曼联
37°2 - 6/19/2008 1:32:00 AM
有本特纳在,还愁头球:default8:
GiGi@Leung - 6/19/2008 11:25:00 AM
Nicklas could be the answer if Adebayor left. He can be a classic post forward of Arsenal, he has great first touch, he has the ability to read the match, he has great potential and he also has pretty good soccer intelligence, whic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an ARsenal player. But first of all, his partner must be a proven striker, who is not selfish and has great anticipation ability, just like DuDu.
Anyway, though I don't think Adebayor will leave us this season.
kkdowning - 6/19/2008 11:52:00 AM
我靠,我靠,我靠
顶我靠
强力中锋就留给小本了
BOSS铁了心要节约成本,要给年轻人机会
forestsun93 - 6/19/2008 11:56:00 AM
这正是我们对本特纳喜爱之处。阿德和本特纳 相比实质上是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就好像暴发户和高学历富豪经营企业之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