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40:00 PM
首先声明,我认为AD不会离开,因为4000W欧或者3500W欧实在是有价无市,买得起的不会买,想买的没钱,看看各位YY的比利亚,目前市价不过1500W胖;而且AD自己也知道,自己刚刚在阿森纳开创了一片天地,这时候离开显然并不明智...
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做个有趣的调查,如果AD真的离开了,球队是会引进新的前锋来代替他呢,还是就使用目前现有的人选;如果是后者,无疑是基于球队其他前锋的实力以及数量,RVP、DUDU、大本、老虎、贝拉,前两个早就进入顶级前锋行列,后三个在整个欧洲来看,也是名头很响的希望之星,而如果是前者,则是考虑了DUDU的严重伤病以及RVP连续两个赛季的玻璃表现,光靠三个小孩肯定是不行的。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43:00 PM
真的AD的离开的话,不买前锋怎么混下去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2:44:00 PM
小本将会大放异彩..........赛季联赛20+进球,10+助攻不是梦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46:00 PM
贝拉和DUDU应该都会是大本的好搭档 但RVP和老虎显然不合适
pires84917 - 6/17/2008 12:50:00 PM
贝拉不好说,毕竟没打过英超
DUDU伤了大半年,状态很难保证
RVP如果不受伤的话,应该会和小本来电
THEO嘛,我一直认为他会是一个出色的边锋........打前锋,他身体还不够强壮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57:00 PM
大本喜欢的是一个快速穿插 射门成功率高 但较少控球的灵活型前锋
RVP穿插少 射门成功率一般 控球非常频繁 关键他也喜欢大本最喜欢的二前锋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40:00 PM
调查在哪- - 我要投票
pires84917 - 6/17/2008 1:44:00 PM
其实我认为小本如果打阿德这个位置,会做得更好
前提是我们两个边路能彻底打活
这样的话,十三哥就要待在左边,因为在右路,他基本没突破
左路的话,他内切的本事还是很强的
forestsun93 - 6/17/2008 1:45:00 PM
小本很风骚,居然学冰王子。其实有人贴了个贴讨论,我觉得按照小本的踢法,可以成长成进攻核心,那么温格的阵形不补充边锋就很完美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3:44:00 发表
其实我认为小本如果打阿德这个位置,会做得更好
前提是我们两个边路能彻底打活
这样的话,十三哥就要待在左边,因为在右路,他基本没突破
左路的话,他内切的本事还是很强的 |
嗯 也说不定 阿德就是被教授活生生的从二前锋改造成中锋了 大本也未必就不能成为一个好的中锋
就一剑 - 6/17/2008 2:03:00 PM
是该买个,保持集团优势,再说,需要进球保障
vila不止15m了吧。。。。。。。。。。。
pires84917 - 6/17/2008 2:07:00 PM
其实他大多数时候都还是二前锋的踢法
我还是那句话,他打前锋,少去边路的话,25+的联赛进球不是梦.......
BergkampLau - 6/17/2008 2:4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17 14:03:00 发表
是该买个,保持集团优势,再说,需要进球保障
vila不止15m了吧。。。。。。。。。。。 |
估计应该有2000万以上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49:00 PM
比利亚已经是彻底成为阿森纳不可能达到的目标了。
联赛结束到现在,阿森纳的转会还是一事无成。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52:00 PM
麦扣断言 我们会在欧洲杯后水落石出两宗交易 一个是我们听说过的 还一个是FMfan听说过的
pires84917 - 6/17/2008 2:59:00 PM
其实圣克鲁斯真的很不错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01:00 PM
他和B26有冲突- - 而且岁数大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03:00 PM
其实现在B26还没定型?
怪兽叔叔 - 6/17/2008 3: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4:59:00 发表
其实圣克鲁斯真的很不错 |
去年暴力本的麦卡锡也不错啊,怎么不见切尔西去报价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05:00 PM
BENNI已经30了.........而且不够大牌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08:00 PM
定型还早 剩下的4个前锋里 V11一旦欧洲杯不失常 还得是11+25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09:00 PM
对了。
本特纳的丹麦没有参加这届的欧洲杯吧??
可惜了小本,少了极佳的锻炼机会。
怪兽叔叔 - 6/17/2008 3:12:00 PM
圣克鲁斯也27,28了,没必要。。。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12:00 PM
丹麦后场死的死 老的老
pires84917 - 6/17/2008 3:13:00 PM
话说热身赛还把荷兰打得晕头转向......丹麦不简单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5:00 PM
恩。荷兰那帮人根本拿小本没有办法。
福田麻由子 - 6/17/2008 3:16:00 PM
一想到阿德要走就激动啊 打4231算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17:00 PM
我说了,他会是巨星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17 15:16:00 发表
一想到阿德要走就激动啊 打4231算了 |
有些时间没来了吧??
消息不灵通,阿德不走了。
人家黑人都对8W英镑周薪很忠诚的。
福田麻由子 - 6/17/2008 3:28:00 PM
完全不相信教授会给他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