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我非常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
michaelluofang - 6/19/2008 11:18:00 AM
加拉打边卫- - 那买他跟买迪亚拉有啥区别
BergkampLau - 6/19/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9 11:18:00 发表 加拉打边卫- - 那买他跟买迪亚拉有啥区别
有区别,Diarra不会进乌龙球!:default15:
noothin - 6/19/2008 1:06:00 PM
galls状态好的时候他是到墙 状态差的时候就像最近欧洲杯每场比赛都见得着他漏顶球 而toure永远稳定,可惜的是欠缺霸气,或许是跟俺们教练个性的关系,毕竟很小就来了
michaelluofang - 6/19/2008 1:44:00 PM
加拉只对足球忠诚- - 换言之 委屈了他的足球才华 他很可能就会暴怒
sd123kb - 6/19/2008 2:06:00 PM
加拉是个高压锅。图雷是只微波炉:default7:
yaozhikai - 6/19/2008 2:25:00 PM
原帖由 暮帆迟 于 2008-6-18 20:28:00 发表 我一直很疑惑图雷当初是怎么签进来的啊?劳工证不可能通过的啊  第二国籍? 好像没有  天才条款?如果是  那为什么梅西 切赫不用这个条款 15磅万的图雷却要用? 要真是的话 那温格的眼光也太独了吧
图雷是在比利时比伦芬拿到了第二国籍吧,和e不e一起签来的。 那时候还没天才条款的说,条款是签宋的时候才出来的。 YY没来是因为没在比利时拿到国籍,他自己不想留在比利时等了。。。
37°2 - 6/19/2008 2:29:00 PM
楼上正确
静静爱我 - 6/19/2008 7:54: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9 14:06:00 发表 加拉是个高压锅。图雷是只微波炉:default7:
森头是个大水壶:default7:
columbus2 - 6/19/2008 11:23:00 PM
图队 我的最爱
37°2 - 6/20/2008 9:56: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19 19:54:00 发表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9 14:06:00 发表 加拉是个高压锅。图雷是只微波炉:default7:
森头是个大水壶:default7:
森头是夜壶
leoandarsenal - 6/20/2008 11:53:00 PM
学学人家``擦``H13和F16``
37°2 - 6/25/2008 9:53:00 PM
原帖由 leoandarsenal 于 2008-6-20 23:53:00 发表 学学人家``擦``H13和F16``
????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我非常愿意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