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人贩暗战Ⅱ 曼联阿森纳为“塞浦路斯神童”和“比利时里贝里”展开争夺
37°2 - 6/19/2008 2:23:00 PM
在拉姆西后,曼联和阿森纳又为19岁的“塞浦路斯神童”和“比利时里贝里”展开了争夺…… 曼联和阿森纳这对老对头在赛季休战期仍然没有和平,没有比赛可打的时候,红魔和枪手在转会市场上打响了战争,他们争夺的是欧洲年轻天才。第一回合,温格已经击败弗格森,用500万镑签下英冠卡迪夫的威尔士17岁中场拉姆西。但这只是第一回合,温教授和弗爵爷还将继续为了抢夺新秀而战,罗马这样的俱乐部只能徒然痛骂那些有钱大俱乐部的卑鄙,却无法阻止年轻小将投奔豪门。 曼联和阿森纳的下一场战争发生地有些出人意料——塞浦路斯通常只会出现在旅游介绍册上,但最近球探们奔赴这个欧洲边陲小国的目标除了旅游外,还多了一项任务。名不见经传的奥摩尼亚(Omonia Nicosia FC)阵中,一名叫做德梅特里斯-克里斯托菲(Demetris Christofi)的射手吸引了欧洲球队的注意力19岁的克里斯托菲上个月从ENP FC转会奥摩尼亚时身价不过区区80万镑,但这已经打破塞浦路斯国内足坛的历史转会费纪录。这位已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左脚前锋刚刚才加入球队的季前集训,但奥摩尼亚已经迫不及待打算将之高价卖出套现。 曼联和阿森纳都对他感兴趣,因此塞浦路斯人毫不犹豫地标出了300万镑的高价,准备卖人收钱,重组球队。“我们不会阻碍他发达。”该队主席非常“大度”地指出,“我们打算用这些钱为新赛季加强阵容。然而,现在还没有正式提出报价。” 此外,弗格森和温格还将为比利时查内尔(Charleroi)的攻击中场比亚(Mujanji Bia)展开明争暗斗。同样是19岁的比亚生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其风格被指类似于拜仁边锋里贝里。曼联和阿森纳对他的兴趣,让查内尔为之标上了400万镑的高昂身价。 但并非所有年轻球员都愿意投奔豪门,阿根廷19岁的小将、阿甲大学生队号称梅西二世的帕布洛-皮亚蒂(Pablo Piatti)就拒绝了曼联和尤文图斯,选择西甲小球会阿梅利亚作为欧洲第一站。此外,刚果裔的比利时16岁新秀姆波库(Jose-Paul Mpoku)则放弃了曼联的邀请,希望加盟热刺
37°2 - 6/19/2008 2:23:00 PM
温格是人贩之王 弗格森怎么抢的过
sd123kb - 6/19/2008 2:24:00 PM
在新浪看了,抢人还是教授比较在行
sword - 6/19/2008 2:25:00 PM
什么鸟人
cscscs - 6/19/2008 2:32:00 PM
抢也是抢小孩
就一剑 - 6/19/2008 2:48:00 PM
不出名,小p孩,这两类我对老温放心:default5: :default5:
forestsun93 - 6/19/2008 2:50:00 PM
两个老家伙为幼童流口水
sd123kb - 6/19/2008 2:54:00 PM
幼童自然会选择体态纤细的教授,BS下体火暴,满脸红色的虐待僻胖子~
kkdowning - 6/19/2008 3:21: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9 14:54:00 发表 幼童自然会选择体态纤细的教授,BS下体火暴,满脸红色的虐待僻胖子~
你你你,要我如何说你才好 你们你们,请尊重幼童行不行啊
十年冰王子 - 6/19/2008 6:10:00 PM
继续大浪淘沙。。。
BergkampLau - 6/19/2008 6:36:00 PM
塞浦路斯,我只认识巴格达蒂斯!
riquelme1985 - 6/19/2008 6:43:00 PM
跟小孩父母谈一下曼联屡屡发生的球员嫖倡事件就可以了。。。。。
henrypires - 6/19/2008 6:46:00 PM
甘多个列比利噶话,中国都可以叫强队喇! 要买就要买实际噶,买个人返黎几年后先用得,有鬼用咩!人地都挪冠军都挪到手软喇! 学下维他柠檬茶甘,要买就买真噶~``````:default30:
sd123kb - 6/19/2008 6:49:00 PM
12L很见血~:default5:
静静爱我 - 6/19/2008 7:44:00 PM
日,以前还有人说我是XXX中学罗纳尔多:default1:
怪兽叔叔 - 6/19/2008 9:25:00 PM
克里斯托菲 看一下视频,发现还是不错的,有速度,有嗅觉
yaozhikai - 6/19/2008 9:25: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9 14:54:00 发表 幼童自然会选择体态纤细的教授,BS下体火暴,满脸红色的虐待僻胖子~
太恶了,我要吐了。。。
4ever_gunners - 6/19/2008 10:18:00 PM
郑智太yd了
罗宾塞斯克 - 6/20/2008 12:29:00 AM
别再抢了...没什么用了...
yaaaaa - 6/20/2008 12:57:00 AM
19岁的温格大叔肯定还觉得不过瘾啊
george.arsenal - 6/20/2008 8:28:00 AM
福娃抢小孩的能力比教授差远了
noothin - 6/20/2008 9:08:00 AM
花钱如流水啊。。。动不动就好几百W 抢那么多毛孩子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9:28:00 AM
为何罗马连败英超六次,黑刀疤令英超德比骤然升级
4ever_gunners - 6/20/2008 9:48:00 AM
日ls
agostini - 6/20/2008 10:41:00 AM
:default3: 费傻也开始有恋童癖了
37°2 - 6/20/2008 9:51:00 PM
真是无语了
淡淡de兰 - 6/21/2008 12:27:00 AM
。。。。老温可是幼童最爱 佛姐差远了
sd123kb - 6/21/2008 3:29:00 PM
人贩子做到教授这样的也是们艺术
he7may - 6/21/2008 5:03:00 PM
我只想知道下赛季我厂真的会有奖杯吗。。。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13:00 PM
回LS,很难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人贩暗战Ⅱ 曼联阿森纳为“塞浦路斯神童”和“比利时里贝里”展开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