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收入
goodbyemylove - 6/19/2008 3:47:00 PM
Arsenal due tidy windfall from Bolton's Muamba deal tribalfootball.com - June 18, 2008 Arsenal are due a tidy windfall from Birmingham's sale of Fabrice Muamba to Bolton Wanderers. The England U-21 man has been sold by the relegated Blues to Bolton for reported £5.5million. And Gunners will receive approximately 30 per cent of the transfer (£1.65 million) due to a sell-on clause in the defensive-midfielder's contract. ------------------------ 伯明翰与博尔顿达成交易,穆安巴550万英镑转会博尔顿。阿森纳按照先前的协议,得到了其中30%。即165万英镑。
pires84917 - 6/19/2008 3:49:00 PM
BOSS真TM会做生意啊 又白拣了1.65m
goodbyemylove - 6/19/2008 3:51:00 PM
年轻人转会都要加这么个协议才行。 英国人身价就是高。这个165万英镑可以买11个图雷了。
37°2 - 6/19/2008 3:52:00 PM
很好 我们的小妖转会出去应该都有这样的2次转会提成的协议吧
pires84917 - 6/19/2008 3:53:00 PM
本特利再转一个:default17: ...估计又得赚个3m
goodbyemylove - 6/19/2008 3:57:00 PM
本特利也有如此协议?? 估计应该有的。 兵工厂制造的最优质产品啊!!
防止暴力注册 - 6/19/2008 3:57:00 PM
:default5: 本特利这厮胃口不小,不晓得会去哪里
37°2 - 6/19/2008 3:57:00 PM
这不属于转会传闻 谁加上去的 修改了
pires84917 - 6/19/2008 3:59:00 PM
如果去MC的话,估计1500w左右哦
就一剑 - 6/19/2008 4:03:00 PM
这么便宜,5m??挺值的
goodbyemylove - 6/19/2008 4:14:00 PM
穆安巴也就5M多了。 本特利的转会价格可能会达到10M左右。
pires84917 - 6/19/2008 4:17:00 PM
岛国人真值钱啊
goodbyemylove - 6/19/2008 4: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9 15:57:00 发表 这不属于转会传闻 谁加上去的 修改了
偶也是BTD。 那些德黑们可能以为是阿德。。 其实偶是德迷。。。 呱 呱
xlfour1 - 6/19/2008 4:23:00 PM
伯明翰快把人都卖了吧,等着踢英甲呢:default7:
pires84917 - 6/19/2008 4:25:00 PM
你也成德蜜了?果然有觉悟啊
sd123kb - 6/19/2008 4:30:00 PM
LS是德黑:default15:
pires84917 - 6/19/2008 4:31:00 PM
我是德蜜...我是德蜜
goodbyemylove - 6/19/2008 4:55:00 PM
我们都是德迷。。 社会和谐了。。。
kkdowning - 6/19/2008 4:57:00 PM
在哪都能把阿德给干一下 你们真JB强 JB真强
pires84917 - 6/19/2008 4:58:00 PM
:default53: ....也
kkdowning - 6/19/2008 4:59:00 PM
看,忘说正事了 第一笔收入拿来干什么呢? 还债?杯水车薪 买人?少了点,小妖也来了一个 分了?不合规矩 不知道干啥,我的头好痛啊
pires84917 - 6/19/2008 5:01:00 PM
放银行,吃利息
cscscs - 6/19/2008 5:14:00 PM
去年转会净赚1600万也没见董事会掏钱出来 本特利估计去热刺了,有很多传闻
撒哈拉的雪 - 6/19/2008 5:42:00 PM
兵工厂 就是超市啊,选购自己喜欢的只要掏钱就行,诶!
henrypires - 6/19/2008 5:52:00 PM
甘色做生意,5怪得硬系挪5到冠军喇!成日计埋晒D芝麻数,好心挪多D钱出黎买人喇!大卫韦拉,大卫施华买呢D就岩喇!
pires84917 - 6/19/2008 5:53:00 PM
ls真的不会普通话吗?
BergkampLau - 6/19/2008 6:30:00 PM
存起来,现在银行的息高着呢!
福田麻由子 - 6/19/2008 6:41:00 PM
这样做生意 难怪拿不到冠军啦 整天计算这些芝麻数 拿多点钱出来买人啊 葫芦娃 Silva 买他们就赢啦 是不是这样翻译啊
cscscs - 6/19/2008 6:49:00 PM
这么会做生意,怪不得拿不了冠军啦,整天计算这些芝麻小数 拜托拿多点钱出来买人啊 葫芦娃 Silva 买他们就对啦
静静爱我 - 6/19/2008 7:42:00 PM
165w而已,给董事们塞牙缝都不够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