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6/21/2008 2:18:00 AM
和上一场相比,土耳其换了6个首发球员!:default8: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9:00 AM
领导层的游戏,,玩不懂
铁杆_阿森纳 - 6/21/2008 3:34:00 PM
买人买人!!!!!
sd123kb - 6/21/2008 3:40:00 PM
管理层和经济的东西不太懂
sd123kb - 6/21/2008 3:46:00 PM
只能获取一点信息~钱来了
he7may - 6/21/2008 4:58:00 PM
有钱了吗?真的有钱了吗?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14:00 PM
我们是给穷大的:default8: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20:00 PM
他只是加入管理层,而非收购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38:00 PM
这人肯花钱么?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39:00 PM
不过加入管理层后,也意味着离收购不远了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40:00 PM
嗯,4E说的对,加入董事会没用,到时候分红啊转会费啊什么的还是要董事会一致通过的,不像阿布,一手遮天,跟希尔木头痱子满这种铁公鸡混在一起也搞不成大事
37°2 - 6/25/2008 9:19:00 PM
其实我很希望希尔的后代接手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3:00 PM
我来接手吧
37°2 - 6/28/2008 11:19:00 PM
我支持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5 21:19:00 发表
其实我很希望希尔的后代接手 |
全移民美国了 据说对足球毫无兴趣
都什么年代了 商业化是大势 还玩家族企业 看看意大利俱乐部 都快玩不转了
37°2 - 6/28/2008 11:32:00 PM
是的,所以老希尔很无奈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10:20:00 AM
《古惑仔》里蒋天养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要做大事,第一,钞票;第二,钞票;第三,还是钞票!”
花小钱办大事成功的概率就和中彩票差不多,花钱最多不一定最牛,但花钱少的肯定牛不了,人家大把大把撒钱,你丫既紧捂着钱袋还想拿好成绩?你把上帝当SB了吧?
37°2 - 6/29/2008 8:29:00 PM
阿布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32:00 PM
多给点工资吧 掘金NBA第二
Romford.Pele - 7/1/2008 8:00:00 PM
这家伙还不错
37°2 - 7/3/2008 11:00:00 PM
斯坦.克隆表示他不会收购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 23:00:00 发表
斯坦.克隆表示他不会收购阿森纳 |
你想啊,都跟痱子满希尔木头这种铁公子混在一起了,能有啥出息?
教授啊,上51job看看吧,看看有啥机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