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insider]斯坦.克隆克加入管理层!
4ever_gunners - 6/20/2008 7:06:00 AM
[arsenalinsider]斯坦.克隆克加入管理层!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根据我们今天傍晚刚得到的独家消息,美国富豪斯坦.克隆克即将成为阿森纳管理层里的一员。在最近的一次访美活动中,我作为阿森纳球迷信托机构的终身会员与克隆克集团会了面,讨论了克隆克对我厂的憧憬。 此类活动是我们信托机构与所有大股东都会有的沟通活动。因此,这个消息绝对是铁板上钉钉的消息,而非报纸上的谣言。 我们在今天傍晚给克隆克先生发了一封信,内容如下 阿森纳球迷信托机构了解您正在试图发展和阿森纳管理层的关系,并在考虑自己可以有何种方面的直接参与(管理层)。 阿森纳球迷信托机构非常支持阿森纳现任管理层的经营模式,这套模式确保了长期的稳定发展。我们非常欢迎你加入了阿森纳的管理层,协助他们的工作。您在房地产开发,体育市场开发和电视转播的权获取这些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毫无疑问的,这对管理层来说会是非常有价值的。 而克隆克先生的回答如下 我认可并且赞赏你们阿森纳球迷信托机构的职责和对于俱乐部的贡献。你们能给管理层和股东宝贵的看法和意见。 如果事情果真如此,那么乌斯曼诺夫怎么办?红与白控股会就此玩完吗? 截止6月19日英国时间14:00为止,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了15171份股。这离15555的收购标准线还差384股。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insider.co.uk/ ... -the-arsenal-boar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译者自加(我觉得应该是这个意思:克隆克已经同意加入管理层了,球迷信托机构发了上面的信,算是一种再度证实,而克隆克的回复并没有否决加入管理层,因此,可以说克隆克的确是加入管理层了。否则,这两封信怎么也读不出克隆克到底怎么加入了管理层-_-)
4ever_gunners - 6/20/2008 7:11:00 AM
发错区了,斑竹帮忙转区吧,谢谢
RAYCHENG - 6/20/2008 8:25:00 AM
转贴前留爪,,,一举两得,,,早说过应该如此啦,,,,可以对抗俄罗斯佬,又可以傍大款,吃软饭,,,, 不知道温格会不会因此多了点零花钱去漂呢,,,,but别忘了,此斯是大卫邓恩引来的第一头狼,可别被狼咬了,,,好戏开场罗,, 留爪完毕,go to work now
noothin - 6/20/2008 9:12:00 AM
狼多好办事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9:22:00 AM
终于来了个带钱包的
pires84917 - 6/20/2008 9:26:00 AM
终于还是屈服了....!
就一剑 - 6/20/2008 9:34:00 AM
受了???那就该行动了: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6/20/2008 9:47:00 AM
我也带过钱包去过球场:default12:
xlfour1 - 6/20/2008 11:17:00 AM
我现在反而觉得不是钱的问题,我们足协那边缺人啊
cscscs - 6/20/2008 12:02:00 PM
哈哈,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forestsun93 - 6/20/2008 12:32:00 PM
菲兹曼和邓恩看来是水火不容,所以克伦克渔翁得利. 什么叫同意?克伦克就是瞄准arsenal来的,现今世界上比arsenal优质的俱乐部资产可以说没有了,这么好的体育馆,经济竞技两不误的温格,靠,克伦克做梦都在流口水。 克伦克真是既有情商又有谋略,邓恩相形见绌。
Isiah - 6/20/2008 12:37:00 PM
这篇才是AST的真正原文 http://www.arsenaltrust.org/recent-news.php?article=156
小轩罗 - 6/20/2008 2:21:00 PM
有没有钱 肯不肯出是两回事
forestsun93 - 6/20/2008 2:25:00 PM
克伦克最厉害一招是同意了5年绑定计划,就是这个表态顾及了董事会大佬的利益,取得了董事会对其好感,同样他的慎言谨行也博取了老派人士的认同。和邓恩的招摇急躁作风,和咄咄逼人的态势形成鲜明对比。 邓恩是继续抬高收购价,达到法定股份,进行全面收购,正式宣战还是委屈隐忍,徐图将来与克伦克合谋蛋糕? 邓恩面临着彻底被抛离arsenal的危险,如果他的老板觉得取胜无望,达成与克伦克的交易,赚一票就走。
4ever_gunners - 6/20/2008 5:26:00 PM
看来93对于这些事情了解的非常透彻啊
forestsun93 - 6/20/2008 6:07:00 PM
偶是腐败分子: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20/2008 7:28:00 PM
偶啥也不懂,就知道一个俄罗斯人一个美国人在比赛
37°2 - 6/20/2008 7:29:00 PM
那邓恩回来的机会大减
4ever_gunners - 6/20/2008 9:57:00 PM
不是大减,是已经无望:default3:
andypizzafox - 6/20/2008 10:13:00 PM
邓恩回来还是很需要的,当然,无论是卢布还是美钞都是我们需要的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2:12:00 AM
迟早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30:00 AM
。。。加入管理层是我意想不到的。。。难道ls早就预测会如此?:default9:
BergkampLau - 6/21/2008 2:02:00 AM
风水先生惊现ACN
4ever_gunners - 6/21/2008 2:02:00 AM
ls,有兴趣加入btd不?:default7:
BergkampLau - 6/21/2008 2:05:00 AM
:default8: 伤身..... 这半个月已经身心疲惫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2:06:00 AM
是么?当鸭也要注意身体~别太累啊~
BergkampLau - 6/21/2008 2:10:00 AM
不和没JJ的探讨床第之事....:green12:
4ever_gunners - 6/21/2008 2:11:00 AM
日你
BergkampLau - 6/21/2008 2:13:00 AM
快开球了,正在找出场名单呢.....
4ever_gunners - 6/21/2008 2:16:00 AM
我去酒吧看了,8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insider]斯坦.克隆克加入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