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6/21/2008 8:32:00 PM
Boss最近一直在法国一台做解说员
几个信息
Boss最欣赏的几位球员, 程度依次递减: 波多尔斯基础, 阿尔达-图兰, 阿尔杀文, 帕夫柳琴科
Boss对莱大叔依然耿耿于怀,看不上眼
Boss亲口承认纯442战术将走向灭亡
另外在多梅内克马子主持的一个节目里,一个著名记者给出了他心中法国队的未来阵容,两边就是我们的两边, 右前卫是纳斯里
马赛主席说漏嘴了 说你这个阵容太阿森纳了,克里希,萨尼亚,加拉,纳斯里, 随后马上改口
纳斯里不出意外应该是阿森纳的人了
静静爱我 - 6/21/2008 8:34:00 PM
哈哈,nasri看来是我们的人了
pires84917 - 6/21/2008 8:35:00 PM
早就被日了...肯定是我们的人了
cscscs - 6/21/2008 8:35:00 PM
Boss亲口承认纯442战术将走向灭亡
联赛打弱队442还是主流
怪兽叔叔 - 6/21/2008 8:38:00 PM
BOSS也说漏了嘴了,阿德可以走人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38:00 PM
451才是王道
以前啊,是433当道
2000年,是442
以后,是451
再接下来呢?
460
所以、我们说,阿森纳的打法领先世界15年
pires84917 - 6/21/2008 8:39:00 PM
460貌似是罗马的战术吧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2:00 PM
我们3年前就是460
pires84917 - 6/21/2008 8:43:00 PM
有亨利就不会有460
johnchen01 - 6/21/2008 8:43:00 PM
460很刺激阿...我支持!!
37°2 - 6/21/2008 9:21:00 PM
98年的法国才是460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9:25:00 PM
阿尔达.图兰!!!!!!!!!!!!!!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0:11:00 PM
内裤马子长得听说很不赖的~```
阿良 - 6/21/2008 10:21:00 PM
我也比较看好波多尔斯基础,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10:54:00 PM
我们从来就不是纯442,冰王算严格意义上的前锋么?MU今年算442么,C罗算严格意义上的中场么?加强中场控制力,进攻中更多的轮转换位,身体素质田径化,这些都是趋势。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1 21:21:00 发表
98年的法国才是460 |
想不太起来了,依稀记得是4312,中场是德尚佩蒂特还有个长得特别丑的名字想不起来了,齐祖前腰,两个前锋吉瓦什突前,杜加里稍稍靠后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58:00 PM
我们是4411,隶属于442的大范围内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10:59:00 PM
看来波多尔斯基当年就和我们传绯闻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 但拜仁在竞争德甲球员尤其是德国球员方面优势太大了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6-21 22:58:00 发表
我们是4411,隶属于442的大范围内 |
教授的意思应该是那种站位死板的双中锋442要灭亡了,比如英格兰的那种平行442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22:5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1 21:21:00 发表
98年的法国才是460 |
想不太起来了,依稀记得是4312,中场是德尚佩蒂特还有个长得特别丑的名字想不起来了,齐祖前腰,两个前锋吉瓦什突前,...... |
巴特斯
利扎拉祖 德塞利 布兰克 图拉姆
佩蒂特 德尚 卡伦布
齐达内 德约卡夫/杜加里
吉瓦什/杜加里
后来吉瓦什被杜加里取代了 反正就是4312和4321之间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18:00 PM
98年荷兰还262呢
37°2 - 6/21/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1 23:18:00 发表
98年荷兰还262呢 |
】
没那么夸张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54:00 PM
真差不多 WBL/R和AML/R完全是跟着球跑
37°2 - 6/21/2008 11:57:00 PM
244还差不多
青春舞步 - 6/22/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1 23:18:00 发表
98年荷兰还262呢 |
刚想说我们以前是2几开头的呢:default7:
这回小橙军团其实挺像我们01-02那会啊:default9:
t稀饭 - 6/22/2008 1:22:00 AM
帕夫柳琴科我也看上叻~
henry神 - 6/22/2008 10: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0:38:00 发表
451才是王道
以前啊,是433当道
2000年,是442
以后,是451
再接下来呢?
460
所以、我们说,阿森纳的打法领先世界15年 |
我们直接打452怎么样,这先进吧
lanros - 6/22/2008 1:14:00 PM
以后的趋势是361/541切换
所以一个超级中锋会越来越重要
罗宾塞斯克 - 6/22/2008 1:30:00 PM
ad滚出以后我厂谁是超级中锋?
突厥特使王富贵 - 6/22/2008 1:31:00 PM
俺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