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ahoo.uk]枪手对巴西新星报价遭拒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01: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巴西的葡萄牙人俱乐部近日声称,他们已经拒绝了阿森纳对前锋迪奥戈的高额报价。 这名21岁的前锋是巴西国内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他在上个赛季有18个联赛进球。 他最近的表现很不错,这个号称比帕托更强的巴西少年在近6场比赛中已攻入4球,欧洲的俱乐部们也一直在关注着他。早在年初,阿森纳就已经留意到了他。这家来自圣保罗的俱乐部表示,他们从没向枪手关上大门。 “之所以这次拒绝报价,主要还是觉得太低,”葡萄牙人主席安德雷.赫雷诺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一家意大利俱乐部已经对迪奥戈报价900万英镑,但我们认为他值1200万。本菲卡、里斯本竞技、佛罗伦萨和奥林匹亚科斯都给我们报了价。” 当事人迪奥戈接受采访时说:“我在葡萄牙人队感觉很愉快,但不得不承认,去欧洲踢球确实是我的梦想,现在时刻准备着梦想成真。我会尊重并遵守俱乐部的决定,只会选择我和葡萄牙人队都满意的球队去转会。” 原文链接:http://uk.eurosport.yahoo.com/21062008/4/gunners-diogo-bid-rejected.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静静爱我 - 6/21/2008 10:03:00 PM
10m多,好贵,可能性为0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0:05:00 PM
这丫的不识抬举```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05:00 PM
这娃在春天就跟我们传绯闻了 但没有欧盟国籍 比较麻烦 至于有没有帕托强 真不好说 网上资料不多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05:00 PM
雅虎的东东你也翻:default8: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08:00 PM
组织给你几个任务翻~ 我要搬家了,没空 http://goonertalk.wordpress.com/2008/06/21/spurs-fans-accused-of-foul-play/
我爱卡特 - 6/21/2008 10:08:00 PM
这B在游戏里也是相当的牛B。。。:default1:
minamoto - 6/21/2008 10:09:00 PM
FM08里面的妖人,,,,数值基本都是红的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09:00 PM
ls终于来了~ 爱死你了~ 快去那些帖子战死德黑吧!:default4:
静静爱我 - 6/21/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2:09:00 发表 ls终于来了~ 爱死你了~ 快去那些帖子战死德黑吧!:default4:  
8F谁啊?很牛B么? 我们的德黑先锋——永远的14号还没出来呢
forestsun93 - 6/21/2008 10:14:00 PM
他不来我做先锋
37°2 - 6/21/2008 10:15:00 PM
他说是7楼
静静爱我 - 6/21/2008 10:17:00 PM
哦,原来是脚毛论创始人
forestsun93 - 6/21/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22:17:00 发表 哦,原来是脚毛论创始人
脚毛论:default9: 创始人:default9:
静静爱我 - 6/21/2008 10:28:00 PM
某张帖子里的,不找了,麻烦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29:00 PM
脸型论创始人前来拜访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31:00 PM
比帕托强,那确实够恐怖的...: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41:00 PM
是7f
BergkampLau - 6/21/2008 11:47:00 PM
21岁,很老了....:default2:
pires84917 - 6/22/2008 12:12:00 AM
买他不如买丹迪尼奥........没那么高的违约金
johnchen01 - 6/22/2008 4:16:00 PM
什么东西阿,要1000多万
sd123kb - 6/22/2008 7:36:00 PM
我爱卡特很厉害?
无尽藏 - 6/22/2008 9:16:00 PM
FM里面能卖到60M的人......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28:00 PM
召唤FMer上图
绯花 - 6/23/2008 12:23:00 AM
最近发现我们的很多报价遭拒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1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2 19:36:00 发表 我爱卡特很厉害?
相当的勇猛啊
michaelluofang - 6/23/2008 10: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2 21:28:00 发表 召唤FMer上图
训练2年以后的成果
1
查看完整版本: [Yahoo.uk]枪手对巴西新星报价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