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6/22/2008 7:18:00 PM
配西的停球射门不至于到一流的程度。这点可以参照罗本
绯花 - 6/22/2008 11:49: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22 2:00: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1 23:50:00 发表
温格一直强调佩的first touch和finishing
确实,他这两项可以说是我厂第一 |
finishing第一我没意见,恐怕还比爱德华多稍强。
但first touch绝对不是第一,甚至我觉得他有点粘球。。还有虽然射术无敌,但是射门欲望有点太过强(和性欲据说有关 |
RVP的超强射门欲望和暴力射门是对阿森纳繁冗打法的完美调剂
范佩西:“爆射,就是这样自信。”
pires84917 - 6/23/2008 12:00:00 AM
不过,貌似很多爆射都飞向了蓝天...........!
还是很怀念亨利的弧线球搓远角,真的很准,现在球队就是少了一个向他这样能一个人改变比赛的球员,看看我们和其他几个强队对阵的时候,我们几乎都是占有优势的,可惜就是拿不下来,为什么?就是少了一个像亨利一样的KEY PLAYER!
绯花 - 6/23/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0:00:00 发表
不过,貌似很多爆射都飞向了蓝天...........!
还是很怀念亨利的弧线球搓远角,真的很准,现在球队就是少了一个向他这样能一个人改变比赛的球员,看看我们和其他几个强队对阵的时候,我们几乎都是占有优势的,可惜就是拿不下来,为什么?就是少了一个像亨利一样的KEY PLAYER! |
所谓的优势大部分是在中场倒脚,无效控球
george.arsenal - 6/23/2008 8:57:00 AM
很欣赏标题括号里的那句话,比利亚泪流满面,本泽马漠然
michaelluofang - 6/23/2008 9:43:00 AM
我厂的优势不包括射门和防守
goodbyemylove - 6/23/2008 9: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0:00:00 发表
不过,貌似很多爆射都飞向了蓝天...........!
还是很怀念亨利的弧线球搓远角,真的很准,现在球队就是少了一个向他这样能一个人改变比赛的球员,看看我们和其他几个强队对阵的时候,我们几乎都是占有优势的,可惜就是拿不下来,为什么?就是少了一个像亨利一样的KEY PLAYER! |
偶看好某黑人大哥大。。。
就是那位喜欢学亨利,喜欢跳舞的那位。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9:57:00 AM
楼上干吗 想黑我八哥 小心我投诉你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12:00 PM
阿剃毛
sd123kb - 6/23/2008 7: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3 18:12:00 发表
阿剃毛 |
什么意思?:default9: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21:00 PM
arshavin: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12:10:00 AM
这不是二傻问么 忽然发现沙俄的8号很硬哎 远射有一脚 盯防禁区扛把子也有一套
sd123kb - 6/24/2008 12:4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4 0:10:00 发表
这不是二傻问么 忽然发现沙俄的8号很硬哎 远射有一脚 盯防禁区扛把子也有一套 |
似乎怕速度灵巧型前锋。
37°2 - 6/25/2008 9:25:00 PM
俄罗斯那个左后卫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