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温格就欧洲杯盛赞范佩西,暗示不会买高价球员(比利亚泪流满面,本泽马漠然)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1:07:00 P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在BBC的Football Focus节目采访中,温格给出了他对于此次欧洲杯的一些看法,其中重点部分就是这位法国主帅重燃了对当家球星范佩西的宠爱之情,这也算是对部分球迷主张出售范佩西的一种回应。 温格认为球员在这种国际赛事中的流动性创造了比联赛更积极,更高水平的竞争环境。范佩西就是收益者之一。 温格说:“我在此次欧洲杯开赛之前就对范佩西的身体状态表示怀疑态度,因为他似乎总是无法长时间比赛。对他而言,90分钟比赛就像是做大山,不可逾越。但现在看来,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他所具备的足球智慧使他每场比赛都有着进步。” 温格继续道“范佩西的一脚出球绝对是难以置信地强,同样他的Finishing也是世界级的。他脚头有劲,出脚迅速,只需小幅度摆腿即可,他能在任何地方完成射门。” 当被问到温格是否带着转会支票簿是,他笑着回答到:“是的,我带着,但我只是去注意那些在我的支票簿上记载的价格不高的球员。我用我的转会支票簿来保持跟踪适合我的球员。”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football_focus/7466807.stm
就一剑 - 6/21/2008 11:13:00 PM
笨折马就算了,阿森纳绝对承受不起 vila啊,老温同志~~怎么才算价格不高呐:default8: :default8:
summue - 6/21/2008 11:13:00 PM
早该猜到……不过本泽马倒不至于吧。
37°2 - 6/21/2008 11:32:00 PM
希望欧洲杯可以让温格相信,也让我们相信 范佩西可以坚持90分钟: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38:00 PM
维拉就别买了 我们有小维拉
BergkampLau - 6/21/2008 11:41:00 PM
万一A25真的走了,还可以指望哪个前锋可以单独一个冲锋陷阵啊? 不买高价球员,那就买Villa,他不高价!:default4:
37°2 - 6/21/2008 11:46:00 PM
Villa,他不高价:default8:
亨利小子 - 6/21/2008 11:50:00 PM
温格一直强调佩的first touch和finishing 确实,他这两项可以说是我厂第一
BergkampLau - 6/22/2008 12:12:00 AM
没有多哥人高
37°2 - 6/22/2008 12:14:00 AM
楼上不河蟹啊:default4:
pires84917 - 6/22/2008 12:15:00 AM
我要silva
37°2 - 6/22/2008 12:18:00 AM
我要阿尔法
pires84917 - 6/22/2008 12:19:00 AM
卖了阿德,都会有的....
37°2 - 6/22/2008 12:20:00 AM
不卖阿德 什么都不会有吗
BergkampLau - 6/22/2008 12:22:00 AM
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要勇于表达.....: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30:00 AM
卖了A25 一样来不了什么好人 两边没有痣的飞跃 中路摆八个肉棒都没用
V11 - 6/22/2008 12:32:00 AM
不卖阿德,至少会有那私利
BergkampLau - 6/22/2008 12:33:00 AM
关键是A25一个赛季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这才是最重要的!: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22 0:33:00 发表 关键是A25一个赛季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这才是最重要的!:default8:  
正解 这是A25本季取得如此成就的很大一个因素 还有一个因素是充沛的体能 只要A25没病不累 他依旧是万能的
forestsun93 - 6/22/2008 1:52:00 AM
誓死捍卫阿德,我们什么都不缺
我爱卡特 - 6/22/2008 2:00: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1 23:50:00 发表 温格一直强调佩的first touch和finishing 确实,他这两项可以说是我厂第一
finishing第一我没意见,恐怕还比爱德华多稍强。 但first touch绝对不是第一,甚至我觉得他有点粘球。。还有虽然射术无敌,但是射门欲望有点太过强(和性欲据说有关),和赫莱布是两个极端。虽然我主张多射门,但是射门时机的选择还需要更加合理些,就像篮球里湖人的可鄙布莱恩特一样,投篮是牛B,问题是投篮时机的选择是否合理。
37°2 - 6/22/2008 2:02:00 AM
说的在理 射门时机的选择是否合理 问题是,在高速运动当中,机会稍纵即逝
就一剑 - 6/22/2008 8:57:00 AM
等西班牙被意大利干掉,vila充其量也就20m,最多25m,砸吧,难得豪爽一次: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2/2008 9:28:00 AM
膜拜lz的头像。。。:default12:  btw,温格大忽悠总的来说,这段新闻是没忽悠人得/
淡淡de兰 - 6/22/2008 11:28:00 AM
阿尔沙文!!!    完美的九号半
kkdowning - 6/22/2008 3:27:00 PM
昨晚11很郁闷,右边后卫根本不敢插上,要是萨尼亚,也不至于如此收场吧 巴斯滕阿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30:00 PM
RVP的射术一般吧,打飞机是常事,跟DUDU比?起码三条横马路!
sword - 6/22/2008 4:11:00 PM
RVP强在敢于打门,这点在几年前的ARSENAL里是很难能可贵的。
vavavoom - 6/22/2008 6:20:00 PM
是啊,该射就射,范佩西比较坚决
pires84917 - 6/22/2008 6:23:00 PM
范佩西的射术一般,不过力量大........时常会给门将造成紧迫感 停球嘛也不是队里最好的,13哥往那一站,谁比得过
12
查看完整版本: [BBC]温格就欧洲杯盛赞范佩西,暗示不会买高价球员(比利亚泪流满面,本泽马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