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什么 - 6/25/2008 10:04:00 PM
德甲真牛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0:36:00 PM
我指的是那个地区
我的意思是
新球场建在那个地区是有道理的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5/2008 10:45:00 PM
```排第7!!!: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0:45: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22:53:00 发表
邓恩当时是反对建新球场,他更支持温布利作为主场 |
这事也不好说,各有各的好处吧,米兰两只现在都眼馋人家有球场的球队,嫌自家球场是租来的,每年要交租金,很不爽!不过,至少从近二三十年看,在伦敦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建球场显的并不那么合算,租用温布利,能节省一大笔资金;对比一下拜仁也是新建不久的安联球场,人家那个才花几个钱,我们这个酋长也太贵了,唉。。。
圣之子 - 6/25/2008 10:50:00 PM
如果是按照上座率的话,我们排第几啊~~:default9: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1:01:00 PM
前5
37°2 - 6/26/2008 1:07:00 AM
前3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