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洲球场平均上座人数 阿森纳位列第7
37°2 - 6/22/2008 12:46:00 AM
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人数排行榜   排名 俱乐部观众人数(人)   1 皇家马德里 76613   2 曼联 71695   3 巴塞罗那 70026   4 多特蒙德 69304   5 拜仁慕尼黑 69000   6 沙尔克04  61279   7 阿森纳 60083   8 凯尔特人 58677   9 AC米兰 55371   10 汉堡 55323   11 里昂 52700   12 国际米兰 52299   13 纽卡斯尔联 51321   14 斯图加特 50899   15 阿贾克斯 49089   16 法兰克福 48382   17 格拉斯哥流浪者 48091   18 柏林赫塔 45483   19 马德里竞技 45450   20 科隆 44045
37°2 - 6/22/2008 12:47:00 AM
如果阿森纳新球场能容纳8万人以上的话,第一肯定是我们了 心中永远的痛啊:green1: :green1:
37°2 - 6/22/2008 12:47:00 AM
在欧洲统计机构的一项数据上,汉堡队已经进入了欧洲前十——那就是观众人数。在上赛季,汉堡队主场北方银行竞技球场的上座率达到了97.1%,平均每场比赛到场观众人数达到55323人,17场主场比赛中的7场比赛更是爆满。此外,俱乐部的注册会员人数在上赛季也达到了惊人的940491人,可以肯定的是,这一良好的发展趋势将在下赛季得到延续,到目前为止,汉堡队已经售出了33000张主场的年票,汉堡队主场最多也只能容纳57000名观众。 汉堡队主场平均每场55323人的观众人数甚至超过了国际米兰(52299)、阿贾克斯(49088)等欧洲豪门球队。 除了汉堡队之外,其他德国俱乐部在观众上座率上的表现相较于欧洲其他国家而言也十分抢眼。德甲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欧洲到场观众人数的联赛——多特蒙德(69304人,排名第四、拜仁(69000人,排名第五)以及沙尔克04(61279人,排名第六)也都跻身欧洲前十,前20名中更是有8支德国俱乐部。 此外引人注目的是,波多尔斯基的前东家德甲升班马科隆队在上赛季的主场平均观众人数有44045人,这个在德乙联赛写下的数据却已经超过了瓦伦西亚(40947)、费耶诺德(43912)等欧洲强队,德甲联赛球市之好可见一斑。
BergkampLau - 6/22/2008 12:50:00 AM
沙尔克 多了一个4 管理层又在偷笑了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52:00 AM
傲赴沙尔克居然有40多W的容纳量- - 马拉卡纳何在!
ESPNSTAR - 6/22/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22 0:50:00 发表 沙尔克 多了一个4 管理层又在偷笑了
谁叫人家叫“04”呢!~~:default7:
37°2 - 6/22/2008 12:53:00 AM
是漏了一个0
Northwest - 6/22/2008 12:55:00 AM
看到这个结果!我很欣慰!
summue - 6/22/2008 1:04:00 AM
比收入的话就差远了,阿森纳球票大大的贵
37°2 - 6/22/2008 1:09:00 AM
我们球票全欧洲最贵 如果座位8万以上 我们上座人数也会排第一 这样不更爽
loo510 - 6/22/2008 8:50:00 AM
德甲的上座率高,是因为球票便宜~~事实上,德甲球队的门票收入还不如英超一般球队
henry神 - 6/22/2008 10:00:00 AM
不是球场小点,第一还不知道是谁呢
king3920 - 6/22/2008 10:05:00 AM
        新球场还是小了一点啊!BS干嘛不把上座率一起列出来呢?
lanros - 6/22/2008 1:07:00 PM
继续YY:default10:
怪兽叔叔 - 6/22/2008 2:29:00 PM
上次我看报道说,新建的球场不能超过6万,是为了安全考虑。。
静静爱我 - 6/22/2008 3:06:00 PM
6w已经很不错了,反正我们球票价格宇宙第一
kkdowning - 6/22/2008 3:20:00 PM
和目前的地位也比较般配
McGunner - 6/22/2008 4:49:00 PM
英国有5个嘛 曼联错了吧,少了5000人
sword - 6/22/2008 5:05:00 PM
伦敦是中心,人又多,英国人又麻烦。
罗洁艾尔 - 6/22/2008 6:02:00 PM
酋长球场貌似是不能扩建的
roger663 - 6/22/2008 8:56:00 PM
扩建技术上没有问题,但是伦敦政府不准许扩建
fintanwxy - 6/22/2008 9:00:00 PM
原帖由 罗洁艾尔 于 2008-6-22 18:02:00 发表 酋长球场貌似是不能扩建的
我就一直奇怪,为什么老特拉福德可以我们酋长不可以?难道是伦敦和曼彻斯特政策不同?
cscscs - 6/22/2008 9:08:00 PM
是伦郭政府怕影响交通好像规定在伦敦的球场不能超过6万人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26:00 PM
要不我们搬到伦敦郊区去:default10:
sd123kb - 6/22/2008 9:52:00 PM
有生之年要去酋长看看,就像去看西斯廷礼拜堂天顶壁画一般。
cscscs - 6/22/2008 10:53:00 PM
邓恩当时是反对建新球场,他更支持温布利作为主场
绯花 - 6/23/2008 12:03:00 AM
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威斯特法伦齐声高唱的球迷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22:00 PM
阿森纳不会搬家的 我去了一次ashburton,就了解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家“
37°2 - 6/25/2008 9:47:00 PM
海布里更叫家 结果呢
37°2 - 6/25/2008 9:48:00 PM
原帖由 McGunner 于 2008-6-22 16:49:00 发表 英国有5个嘛 曼联错了吧,少了5000人
不是座位数 是平均上坐数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洲球场平均上座人数 阿森纳位列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