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赛季球衣号码公布 沃尔科特穿上14号
郑智 - 6/28/2008 1:24:00 AM
24号还是有机会的。
olliyuan - 6/28/2008 1:26:00 AM
你不是冷藏了?
郑智 - 6/28/2008 1:27:00 AM
从明天开始。
olliyuan - 6/28/2008 1:29:00 AM
那太晚了
郑智 - 6/28/2008 1:30:00 AM
你还不知道我是谁?
olliyuan - 6/28/2008 1:37:00 AM
不知道。。。。。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56:00 AM
郑智真的已经比他真身出名了:default8:
catkingj - 6/28/2008 2:23:00 AM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管14号以前是哪个j8穿过的,劳资只知道这是个正选的号码
4ever_gunners - 6/28/2008 2:29:00 AM
正选也可以给18号。。。 教授给14号,有原因滴
catkingj - 6/28/2008 2:41:00 AM
:default11: 终于可以再买新球衣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2:44:00 AM
日啊,我的f4订早了
choconic - 6/28/2008 4: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2:44:00 发表 日啊,我的f4订早了
有关系么?:default3:
4ever_gunners - 6/28/2008 4:44:00 AM
我是说球衣 早知道 弄nasri或者我靠的了
choconic - 6/28/2008 5:08:00 AM
我靠的真的要弄一件..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7:00 AM
不会买第二件了: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8:07: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2:23:00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管14号以前是哪个j8穿过的,劳资只知道这是个正选的号码
J8你B
4ever_gunners - 6/28/2008 8:09:00 AM
:default8: 我不想纯表
goodbyeAdebayor - 6/28/2008 8:27:00 AM
希望新的14号是个对阿森纳的忠贞不渝的人!! 做阿森纳球迷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核心球员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其他球队勾引,并离开阿森纳。 说实话,真实受够了。
Northwest - 6/28/2008 8:44:00 AM
恭喜小老虎!
淡淡de兰 - 6/28/2008 8:5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2:52:00 发表 我为我们acn的新闻速度感到自豪:default7:
我为4e的新闻速度感到自豪
静静爱我 - 6/28/2008 9:58:00 AM
亨利是J8,阿猫很强大
V11 - 6/28/2008 10:08:00 AM
4号的衣钵做好了,14号呢?
淡淡de兰 - 6/28/2008 10:45:00 AM
亨利短小版
罗宾塞斯克 - 6/28/2008 11:01: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淡淡de兰 - 6/28/2008 11:10:00 AM
ls纯表 举报完毕
johnchen01 - 6/28/2008 12:04:00 PM
壓力很大
catkingj - 6/28/2008 1:0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6-28 8:0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2:23:00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管14号以前是哪个j8穿过的,劳资只知道这是个正选的号码
J8你B
劳资就知道你会嚷,麻烦看清前因后果
henry神 - 6/28/2008 1:03:00 PM
HENRY回归的最后一道大门被锁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13:0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6-28 8: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2:23:00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管14号以前是哪个j8穿过的,劳资只知道这是个正选的号码
J......
把J8两字去掉不影响你的表达
catkingj - 6/28/2008 1:0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6-28 13: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13: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6-28 8: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8 2:23:00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管14......
这不是表达不表达的问题,这是风格的问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赛季球衣号码公布 沃尔科特穿上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