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赛季球衣号码公布 沃尔科特穿上14号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9:00 PM
好快的回帖...
catkingj - 6/28/2008 1:10:00 PM
:default10: 你也不赖..
静静爱我 - 6/28/2008 1:12:00 PM
日,还以为两个干上了,等看戏
pires84917 - 6/28/2008 1:23:00 PM
主席搞不赢的....
艾朗兰斯 - 6/28/2008 1:29:00 PM
终于等到老虎上位了:default11:
catkingj - 6/28/2008 1: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8 13:23:00 发表 主席搞不赢的....
煽动挑拨?:default11: :default11:
静静爱我 - 6/28/2008 1:31:00 PM
原帖由 艾朗兰斯 于 2008-6-28 13:29:00 发表 终于等到老虎上位了:default11:  
关你毛事,又不是你上位
pires84917 - 6/28/2008 1:36:00 PM
我说事实而已嘛....:default5: 主席是打酱油的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1:36:00 PM
艾朗兰斯 是不是粤语发音?
nomad1 - 6/28/2008 1:49:00 PM
太爆了~~~
guti - 6/28/2008 4:14:00 PM
看来买人计划有重大变化..
James_Blunt - 6/28/2008 4:22:00 PM
范配儿罗宾西的头像怎么这么WS?
4ever_gunners - 6/28/2008 5:50:00 PM
要我怎么谢谢你呢: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8/2008 5:52:00 PM
他的签名更ws
James_Blunt - 6/28/2008 5:56: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8 8:5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2:52:00 发表 我为我们acn的新闻速度感到自豪:default7:
我为4e的新闻速度感到自豪
我也觉得4e很好。
James_Blunt - 6/28/2008 5:56:00 PM
就是太不正经。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07:00 PM
:default5: 我这个人最正经了
James_Blunt - 6/28/2008 6:09:00 PM
一边吃香蕉去。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12:00 PM
:default8: 吃那东东干啥
普通的枪迷 - 6/28/2008 6:30:00 PM
即是压力也是动力
choconic - 6/28/2008 6: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18:12:00 发表 :default8: 吃那东东干啥
很黄很粗大.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0:00 PM
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水?!:default2:
choconic - 6/28/2008 6:44:00 PM
水应该和香蕉差不多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8/2008 7:08:00 PM
:default9: TITI的号码不是封存了吗????``
37°2 - 6/28/2008 11:07:00 PM
我希望接下来听到赫莱布穿10号,加拉13号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11:09:00 PM
HLEB下周没准就走了
he7may - 6/28/2008 11:10:00 PM
13号给加拉是正确的选择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10:00 AM
没有啊,谁告诉你封的?
37°2 - 6/29/2008 8:30:00 PM
10没封 6没封 会封14??
蔡少芬 - 6/29/2008 8:33:00 PM
小p,把我的板凳拿来,再去街尾买两元瓜子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赛季球衣号码公布 沃尔科特穿上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