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11:00 AM
赫莱布爱走就走,爱留就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56: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4 3:19:00 发表
阿沙文早点去豪门的话,早就是世界足球先生了
他的水平不比暴牙罗强? 切
比利亚或者托雷斯突前, 阿沙文9号半, 操他娘的打遍欧洲不会有敌手的 |
他有点独,俄罗斯以他为核心才行.边路活动能力一极棒
在我厂还须改变一下.
不过我喜欢他的血腥,比起不射男HLEB 要好.
zllhenry - 6/24/2008 1:22:00 PM
HLEB这个不射男,本来还是挺欣赏他的,但是你看他在门前来来回回N次就是不射,你还受得了啊
tomcat - 6/24/2008 1:50:00 PM
他老婆最享受
george.arsenal - 6/24/2008 2:04:00 PM
阿傻文比13哥能射!
阿仙奴拥趸 - 6/24/2008 2:30:00 PM
我從不喜歡阿沙爾文,我每天祈禱希望他不要來我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4/2008 2:33:00 PM
觉不觉得阿尔沙文来我厂的话,和当年的皮雷很相似。
pires84917 - 6/24/2008 2:41:00 PM
两个人境遇不一样
一个是在马赛不得志
一个是红遍整个欧洲
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来,确实有能力复制皮雷当年的辉煌
nuiw - 6/24/2008 2:47:00 PM
阿尔沙文不错,很有实力,很有创造性
BergkampLau - 6/24/2008 3:07:00 PM
要的就是射,90分钟就在外面搞,不射干吗?:default1:
射了就能改变结果,不射能有意外吗?:green2: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10:00 PM
看来大家对射不射有很多感想啊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5:04:00 PM
皮帅可是在法国憋了很久的气才来的
G.Clichy - 6/25/2008 4:38:00 AM
皮雷和阿沙文完全两个类型
皮雷不是Play maker, 阿沙文是纯粹的Play maker
vavavoom - 6/25/2008 6:55:00 AM
最好每年都沉思一下,我们一直希望YY他:default10:
leoandarsenal - 6/25/2008 7:50:00 AM
不射男还要来干嘛```早应该走了``太粘球了``:default1:
becks1120 - 6/25/2008 9:18:00 AM
强扭的瓜不甜,何况球员闹转会,身价就掉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23:00 PM
十三哥要留 阿尔沙文也要买 钱找铁公鸡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