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良 - 6/23/2008 11:25:00 PM
衰B一个,有空去和巴萨切尔西争他,不如好好保住赫莱布。
卖赫莱布才卖15m英镑,买阿傻文要花20M?温格可不是脑残...
最好巴萨把阿傻文给买了,这样赫莱布也能够定心留在阿森纳踢球了
MS现在赫莱布没什么声音了,是不是经过沉思之后打算留队了?: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26:00 PM
赫莱布留下,阿剃毛也来
你看行不: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27:00 PM
阿达图兰才是适合阿森纳的
阿良 - 6/23/2008 11:28:00 PM
我看不行,已经来了纳斯里了,前卫线人数充足
不过好像阿傻文能踢9号半,要不让阿德让位?
pires84917 - 6/23/2008 11:28:00 PM
我要雷耶斯
cscscs - 6/23/2008 11:28:00 PM
13哥要到德甲养老去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28:00 PM
软蛋统统西奈:default14:
阿良 - 6/23/2008 11:29:00 PM
雷你个头,已经彻底沦落了,英超中游都没人要他。
pires84917 - 6/23/2008 11:36:00 PM
拯救小雷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39:00 PM
又想起了欧冠对皇马那个黄牌 从此开始对雷耶斯心里有疙瘩
还有现在的埃布爱
杜伊科维奇 - 6/23/2008 11:39:00 PM
我既不支持阿沙文,也不支持赫莱布
阿良 - 6/23/2008 11:40:00 PM
是不是摔到场外又滚进来那个?
阿良 - 6/23/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6-23 23:39:00 发表
我既不支持阿沙文,也不支持赫莱布 |
那你支持谁?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44:00 PM
恩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44:00 PM
阿达图兰
阿良 - 6/23/2008 11:46:00 PM
原来杜伊是你MJ:default10:
杜伊科维奇 - 6/23/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3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6-23 23:39:00 发表
我既不支持阿沙文,也不支持赫莱布 |
那你支持谁? |
本泽马
阿良 - 6/23/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6-23 23:46:00 发表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3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6-23 23:39:00 发表
我既不支持阿沙文,也不支持赫莱布 |
那你支持谁? |
本泽马 |
那就要看阿德的脸色了...
杜伊科维奇 - 6/23/2008 11:51:00 PM
赫莱布不会射门,这一点阿沙文比他好很多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52:00 PM
本泽马踢啥位置的 居然在亨利后面晃荡
Benzema - 6/23/2008 11:53:00 PM
我是亨利接班人........谁挡我的路,通通死起!:default2:
阿良 - 6/23/2008 11:56:00 PM
亨利接班人竟然想去MU,跪下
Benzema - 6/23/2008 11:57:00 PM
去MU是玩无间,你懂毛....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12:04:00 AM
二傻问来不了 前列腺患儿也走不了
绯花 - 6/24/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4 0:04:00 发表
二傻问来不了 前列腺患儿也走不了 |
你又晓得了?!:default3:
淡淡de兰 - 6/24/2008 12:36:00 AM
helb是待价而沽了吧
sd123kb - 6/24/2008 12:44:00 AM
阿傻文来了我请大家吃肯德鸡
杜月笙 - 6/24/2008 2:57:00 AM
她能来我请吃黄鱼羹
G.Clichy - 6/24/2008 3:19:00 AM
阿沙文早点去豪门的话,早就是世界足球先生了
他的水平不比暴牙罗强? 切
比利亚或者托雷斯突前, 阿沙文9号半, 操他娘的打遍欧洲不会有敌手的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18:00 AM
印象中,这是这么几年来第一次第一看看一个人就能让我如此眼前一亮了
卡卡或许是另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