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6/25/2008 4:34:00 A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8-6-25 0:21:00 发表
你们看看托尼的这几场比赛,就应该知道阿德的伟大!不是在一个等级的啊,托尼球都拿不到,还踢球? |
知道为什么托尼拿不到球吗,因为意大利没有一个中场比的过小法
知道为什么皮尔洛和哈维比小法差的远吗? 这要从当今足球战术的演变对MC的要求谈起
我没时间,没空写长篇大论
只好装死 - 6/25/2008 5: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4 7:15:00 发表
原帖由 只好装死 于 2008-6-24 4:43:00 发表
不愧为ACN人 一般的地方没这么无耻 |
这个是官网的文章,lz翻译过来的,有问题吗? |
我是说我LS的那个 还有几个真好笑 被A25整的够戗 理亏词穷到玩无间 好歹以前还能使几手下三烂手段 这下可好 把德黑都给抹黑了..可悲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9:21:00 AM
又见一根筋
就一剑 - 6/25/2008 9:43:00 AM
我们个中前场,人员没问题,打法大大问题
以上
亨利小子 - 6/25/2008 9:47:00 AM
强大的中场支持?换谁都能进这么多球?
雷耶斯、bap、本特纳在这样的中场支持下怎么进不老这么多球啊?搅和能力更是相差甚远
pires84917 - 6/25/2008 9:52:00 AM
雷耶斯几乎被BOSS按在边路
BAP的情况很复杂,自己的未来都不知道在哪,试问怎么能安心打比赛?
本特纳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已经证明自己了..........
天师 - 6/25/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只好装死 于 2008-6-25 5:1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4 7:15:00 发表
原帖由 只好装死 于 2008-6-24 4:43:00 发表
不愧为ACN人 一般的地方没这么无耻 |
这个是官网的文章,lz翻译过来的,有问题吗? |
我是说我LS的那个 还有几个真好笑 被A25整的够戗 理 |
那你就对LS上说!
能把个人问题扯到一个论坛,无耻的是你!
亨利小子 - 6/25/2008 11:06:00 AM
雷耶斯一开始哪里打的是左路?一开始定位就是前锋,不怎么进球才开始在前锋和边前卫之间摇摆的,后来彻底定在左路,说明打前锋是失败的
bap发挥不好确实有很多原因,不过他那么强壮的身体却在英超一碰就倒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而且第一停比ade还差的多,且极不喜欢不停球直接打门,非得停那么一下,有好多队友横传门前的机会,他一停停大乐,被解围
本特纳确实在有限的时间里比上述两位表现好的多,谁也不否认他的未来是光明的。我只是说他现在的进球率比不上ade,是针对的“在我厂的中场支持下谁都能进这么多球”
那些对阿德不满的,也就别拿队内的人来说事乐。除非来一个超级前锋,或者rvp不再水晶,否则ade还是球队头号前锋
pires84917 - 6/25/2008 11:16:00 AM
雷耶斯不适合打前锋?我认为他就是打前锋的聊........是BOSS把他摁在边路
就一剑 - 6/25/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5 11:06:00 发表
雷耶斯一开始哪里打的是左路?一开始定位就是前锋,不怎么进球才开始在前锋和边前卫之间摇摆的,后来彻底定在左路,说明打前锋是失败的
bap发挥不好确实有很多原因,不过他那么强壮的身体却在英超一碰就倒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而且第一停比ade还差的多,且极不喜欢不停球直接打门,非得停那么一下,有好多队友横传门前的机会,他一停停大乐,被解围
本特纳确实在有限的时间里比上述两位表现好的多,谁也 |
靠,就几场不进球就充军发配???这就失败??那世上所有前锋基本就失败了:default2: :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1:28:00 AM
失败的还有那柔软的身体 还有对内维尔兄弟打心眼里的恐惧
亨利小子 - 6/25/2008 11:28:00 AM
我没统计数据,不过印象中他打前锋的进球率非常非常低,冬季来之后一直打前锋,半个赛季进乐俩(当然替补次数较多)
0405赛季开始火乐把,前9场10球(还是9球?),反正风头盖过乐亨利,射手榜第一,这时他也不是打的前锋,而是在锋卫间摇摆,不过边前卫居多。后来突然哑火,就很少进球乐,打前锋貌似只对热刺进乐个?于是一直边前卫。太久记不清乐
我觉得佩和阿德在前锋顺位上压过雷耶斯是理所当然的
亨利小子 - 6/25/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11: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6-25 11:06:00 发表
雷耶斯一开始哪里打的是左路?一开始定位就是前锋,不怎么进球才开始在前锋和边前卫之间摇摆的,后来彻底定在左路,说明打前锋是失败的
bap发挥不好确实有很多原因,不过他那么强壮的身体却在英超一碰就倒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而且第一停比ade还差的多,且极不喜欢不停球直接打门,非得停那么一下,有好多队友 |
因为boss觉得他有更适合的位置左前卫,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打的也还是不错的,打前锋确实失败,不是么?
pires84917 - 6/25/2008 11:31:00 AM
理所当然?如果没有内维尔那俩畜生的禽兽行为,雷耶斯已经是我们的顶梁柱了,范佩西基本很难上位
不过我个人倒是很看好他俩搭档,之前打过几场比赛,他们好像很来电
pires84917 - 6/25/2008 11:31:00 AM
进球率就不要说了
博格坎普的进球率也就那样
亨利小子 - 6/25/2008 12:23:00 PM
他自己的问题
没有内位儿兄弟,也会有那位儿、内位孙兄弟
这孩子在西甲也堕落乐,可惜乐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26:00 PM
如果他当时去的是皇马而不是来我们这里呢?天知道。。。一次转会有的时候真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命运
布拉特 - 6/25/2008 4:40: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6-25 0:27:00 发表
文章排版神似37啊 |
不是37
布拉特 - 6/25/2008 4:43:00 PM
欢迎亨利小子加入安迪他们的德蜜阵营!
阿德把哟跟托尼的区别,就在与阿德是个非常灵活,活动范围大,有中锋作用,有进球能力,有配合能力的中锋
亨利小子 - 6/25/2008 7:08:00 PM
晕死,我可不是徳蜜,只是看不惯某些德黑把ade贬的一无是处。我对ade的first touch和finishing也不甚满意,不过他的实力和对球队的巨大贡献我是看在眼里的
要说蜜,还是法和佩:default7: 以前是皮雷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15:00 PM
你是理智的:default7:
比德蜜德黑都理智: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54:00 PM
这贴要顶上去啊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4:00 PM
很好的文章,再顶
pires84917 - 6/25/2008 9:25:00 PM
版主在吗?我举报,他刷屏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9:00 PM
37很强大,狂顶阿德的帖子,既然如此,我也仿效~
37°2 - 6/25/2008 9:55:00 PM
我以前他会进前2
那么前2没有悬念了
小法第一
克里希第2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57:00 PM
是的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13:00 AM
麦扣预言 C22第一 F4第二
James_Blunt - 6/26/2008 12:16:00 AM
LS的寓言堪比球王。
pires84917 - 6/26/2008 12:17:00 AM
麦扣,明天股市会涨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