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赛季最佳球员票选活动,阿德巴哟荣获第三
哈德尔斯通 - 6/24/2008 12:22:00 AM
[官方网站]赛季最佳球员票选活动,阿德八哟第三 翻译:哈德尔斯通 (北伦敦兄弟友情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酋长球场经常会响起“Give him the ball and he will score”(把球给他,他就会进球)的欢唱声。是的,他们歌颂的正是阿德巴哟。 我们承认这位多哥射手并非真的每次都能进球,但是本赛季30球的数据,的确非常让人满意。在官方票选活动中,他得到了20.19%的票数,荣获第三。 阿德巴哟也许得到了第三但从很多方面来说,他仍然被阿森纳球迷低估了。 当球队在赛季末慢慢翻船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吞下了各方面对于阿森纳的批评。我不想高调地强调此事:没有人在看台对他发出嘘声,也没有人一直在网路上对他严厉指责(看来他们不常来acn啊),但是在阿森纳电视的“周五论坛”这个节目上,我们似乎从球迷那里听到了他应该被替换的呼声。 的的确确,这让节目的制作者们非常纳闷。 阿德巴哟是过去两个赛季进攻中的中流砥柱。在那段时间里,他曾和亨利,雷耶斯,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阿利亚地雷和迪阿比搭档过。数据告诉我们进球对他来说从来不是问题,他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赏。 另外一点值得关注的是,他才24岁!或许,他离自己的巅峰还有足足4年的时间。如果要画一个自从2006年转会以来的进步幅度图表,我想会是相当容易的。就让我们看一个例子吧: 2005-2006赛季末,阿森纳做客朴茨茅斯。我们需要三分来确保自己第四的位置。弱弱地说一句,热刺在那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阿森纳之上。那是个重要的比赛。亨利的进球让我们领先,但在中场休息前后,阿德巴约都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随后,卢阿路阿的进球让朴茨茅斯捡走了1分。 现在想这个也许会很奇怪,但如果阿森纳最后未能超越热刺拿到第四,那场比赛恐怕会成为阿德巴约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 让我们把当时那个没有自信的阿德巴哟和今年的比较吧!想想他对热刺和纽卡的那两个神奇的进球。 阿德巴哟不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手,他不会呆在小禁区里等待机会。他的风格比这更加灵活得多得多。即便如此,他上赛季30球(联赛24球)的数据是可以与亨利相媲美的。我们什么也不需要多说了! 如今的阿森纳的比赛最令人激动地一幕就是看到一个极速奔跑的阿德巴哟1对1单挑对方的最后一个后卫。突然,6尺4寸的他仿佛变成了9尺6寸,因为防他的后卫不知道阿德巴约到底会靠什么打败他--是速度,是意识,是技术,还是力量。 随意地回想他上赛季的精彩瞬间,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对阵热刺和纽卡的两脚凌空,把约翰-特里晃得晕头转向,对阵曼城给爱德华多机灵的头球助攻,对阵德比郡的主客场两个帽子戏法,连续9轮攻入11球,等等等等。 众多阿森纳球迷或许不知道的另一件事就是阿德巴哟的性格。如果说艾布艾是阿森纳的舞王,那么阿德巴约就是当仁不让的第二。阿德巴哟是个开朗,话多,乐观和积极的人。 当阿德巴哟刚来的时候,阿森纳都是被欺负着饮恨某些比赛。我非常讨厌m6高速公路道,不但是因为那里非常拥堵,更是因为以前我都是沮丧着开着车经过,因为温格的娃娃军刚被不公平地欺负了。 不过现在这种扯蛋的事再也不会发生了。阿森纳无论是从块头上还是心理上都已非常顽强,非常强大。而阿德巴哟正是此转变的关键人物。 也许,他来自一个大多数人都在世界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国家,但他真的是一个典型的英式中锋--高大、好斗、强壮!但这并不是全部,他更是温格需要的英式中锋--高大、好斗、强壮。。。还有速度,有技术,并且能打入漂亮的进球! 20%的选票,位列第三,这是对他最最至少的肯定。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129&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is+third+in+Player+of+the+Season+pol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2:27:00 AM
多哥国家队主教练亨利-斯坦保利批评这名多哥国家队队长带头破坏球队纪律:“我们的球队中毫无纪律可言,看看我们的领袖,阿德巴约,虽然他没有经常和我们在一起,但有些队友已经学到了他的各种毛病,这是一个自己都不能以身作则的队长,我已经和他严厉谈过这个问题,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正常。” 人品有问题
sd123kb - 6/24/2008 12:35:00 AM
毫无疑问黑们又会进来拍砖,我这里先支持啊德。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12:36:00 AM
克里希第二 法布第一 天呐
sd123kb - 6/24/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6-24 0:27:00 发表 多哥国家队主教练亨利-斯坦保利批评这名多哥国家队队长带头破坏球队纪律:“我们的球队中毫无纪律可言,看看我们的领袖,阿德巴约,虽然他没有经常和我们在一起,但有些队友已经学到了他的各种毛病,这是一个自己都不能以身作则的队长,我已经和他严厉谈过这个问题,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正常。” 人品有问题
管好你自己的饭碗先~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2:43:00 AM
我犯了一个每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loo510 - 6/24/2008 1:30:00 AM
下赛季最佳不会有他的名字了``
G.Clichy - 6/24/2008 3:14:00 AM
最佳射手前2都排不上,足见他之水 我不知道别的球队的数据, 但我相信最佳射手起码能排第2 排第三就是垃圾 强大中场的支持,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只好装死 - 6/24/2008 4:43:00 AM
不愧为ACN人 一般的地方没这么无耻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15:00 AM
原帖由 只好装死 于 2008-6-24 4:43:00 发表 不愧为ACN人 一般的地方没这么无耻
这个是官网的文章,lz翻译过来的,有问题吗?
哈德尔斯通 - 6/24/2008 7:45:00 AM
那段对于防守球员的描述,我算是感同身受啊:default7: :default7:
静静爱我 - 6/24/2008 9:38:00 AM
英超第二怎么队里只排第三?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00:00 AM
进球对他从来都不是问题。。。。。 其实在很多时候,进球对他就是个问题。前两个赛季就是如此。这个赛季表现是好多了。不过还是要努力。进球数被托雷斯超过是绝不应该的。人家是英超一年级新生,而且贝尼特斯轮换的太多了,而阿德是绝对的主力。来到阿森纳开始就是绝对的主力。
pires84917 - 6/24/2008 11:23:00 AM
我认为阿德应该拿第一....不是么?:default4:
andypizzafox - 6/24/2008 11:50:00 AM
小丑每天都出现哦~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1:52:00 AM
版主人参公鸡嘛
fintanwxy - 6/24/2008 11:59:00 AM
这明显是过分夸大阿德巴约了,连教授都说阿德巴约进球主要是靠队员的支持。他要到了AC米兰,让他做帕托的角色,一个赛季可能连10个球都进不了。
liuli732 - 6/24/2008 12:13: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4 3:14:00 发表 最佳射手前2都排不上,足见他之水 我不知道别的球队的数据, 但我相信最佳射手起码能排第2 排第三就是垃圾 强大中场的支持,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又是强大的中场支持。。。。。。 麻烦你们认真的看看球好不 看到底是中场帮了AD还是AD帮了中场 没有前锋的支持我们现在的中场根本没办法独立运转
pires84917 - 6/24/2008 12:15:00 PM
某版主又在自嘲吗?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24: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6-24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4 3:14:00 发表 最佳射手前2都排不上,足见他之水 我不知道别的球队的数据, 但我相信最佳射手起码能排第2 排第三就是垃圾 强大中场的支持,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又是强大的中场支持。。。。。。 麻烦你们认真的看看球好不 看到底是中场帮了AD还是AD帮了中场 没有前锋的支持我们现在的中场
顶你的喉咙,我就是这个意思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4:46:00 PM
中场强大论再次浮现- - 果然自家的孩子最美
goodbyemylove - 6/24/2008 5:28: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6-24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4 3:14:00 发表 最佳射手前2都排不上,足见他之水 我不知道别的球队的数据, 但我相信最佳射手起码能排第2 排第三就是垃圾 强大中场的支持,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又是强大的中场支持。。。。。。 麻烦你们认真的看看球好不 看到底是中场帮了AD还是AD帮了中场 没有前锋的支持我们现在的中场
做为德迷,我对此深表赞同。 没有防守型前锋,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罗西基等人怎么可能安心进攻哪!! ------------ 德黑们离远点。。。。
Erick - 6/24/2008 5:32:00 PM
他走 也自是一個可惜
Irwin0102 - 6/24/2008 7:37:00 PM
他是配得上本文的赞美的~~~
静静爱我 - 6/24/2008 8:21:00 PM
我们的中场连热狗的都不如……
captainqing - 6/25/2008 12:21:00 AM
你们看看托尼的这几场比赛,就应该知道阿德的伟大!不是在一个等级的啊,托尼球都拿不到,还踢球?
pires84917 - 6/25/2008 12:21:00 AM
....LS有才
绯花 - 6/25/2008 12:27:00 AM
文章排版神似37啊
pires84917 - 6/25/2008 12:34:00 AM
37好像没这么专业吧
G.Clichy - 6/25/2008 4:29: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6-24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24 3:14:00 发表 最佳射手前2都排不上,足见他之水 我不知道别的球队的数据, 但我相信最佳射手起码能排第2 排第三就是垃圾 强大中场的支持,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又是强大的中场支持。。。。。。 麻烦你们认真的看看球好不 看到底是中场帮了AD还是AD帮了中场 没有前锋的支持我们现在的中场
现在没有人能说服我,世界足坛存在一个比小法更出色的组织型中场 小法现在是世界最佳MC, 不服的来找我单挑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赛季最佳球员票选活动,阿德巴哟荣获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