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抵制赫莱布,呼吁收购席尔瓦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1:30:00 AM
     《太阳报》记者更是在维也纳的西班牙国家队驻地发现了温格教练的身影,这名阿森纳主帅打着探访本队核心法布雷加斯的旗号前来探营,却难逃对大卫.席尔瓦暗送秋波的嫌疑。    由于中场主力赫莱布的去意已决,温格下赛季将致力于提拔年轻年轻球员接班,在右路沃尔科特肯定会受到重用,而为了弥补球队的创造力,温格教练正考虑用席尔瓦填补左路的空缺。一个阿森纳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说: “温格去维也纳并非单单是为了观看法布雷加斯的比赛,他其实也是去考察席尔瓦的,这是一名非常适合阿森纳风格的球员,尤其是赫莱布离队之后可以成为有效的补充。”
就一剑 - 6/24/2008 11:45:00 AM
首先把标题PIA飞:default21: :default21:
十年冰王子 - 6/24/2008 11:55:00 AM
这种球员我们还是不要想了,想背几年债啊?
pires84917 - 6/24/2008 12:20:00 PM
看silva踢球,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罗西基
V11 - 6/24/2008 12:27:00 PM
年轻是的R7?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真正的R7了,只是玻璃了点
pires84917 - 6/24/2008 12:29:00 PM
嗯,很像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2:31:00 PM
席尔瓦,美...不过咱们有钱么
pires84917 - 6/24/2008 12:32:00 PM
会有的,放心~~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2:33:00 PM
:default53: 没错
K.Lucifinil - 6/24/2008 12:34:00 PM
:default7: :default12: :default11: :default53:
pires84917 - 6/24/2008 12:36:00 PM
LS如果是德黑的话,就死定了.........灭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37:00 PM
这次是HLEB傻了. 两边不到岸,还是留下吧, 如果他走,又买一个东欧猛人阿沙文.
pires84917 - 6/24/2008 12:39:00 PM
估计闪人的可能性很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40:00 PM
因为丑话已说出口,得罪小气记仇的老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41:00 PM
继续买东欧铁骑阿沙文,硬郎有杀气,有技术. 别错过.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2:43:00 PM
吹风同志没有阿森纳比赛讨论贴居然出现了,难得
绯花 - 6/24/2008 12:44:00 PM
强烈抵制席尔瓦,呼吁收购阿尔沙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24 12:43:00 发表 吹风同志没有阿森纳比赛讨论贴居然出现了,难得
其实我天天都有上网,一直盯着阿德转会的贴. 来年支持得更顺气,看球更爽.哇哈哈
king3920 - 6/24/2008 2:31:00 PM
        难啊西班牙人很贵的~!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2:36:00 PM
阿达图兰 血腥
pires84917 - 6/24/2008 2:38:00 PM
我建议阿福把签名或者头像换成arda....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2:42:00 PM
挂一个赛季记念德哥
pires84917 - 6/24/2008 2:46:00 PM
....我咋觉得德哥不会走了啊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2:53:00 PM
其实走我当然高兴 不走也没所谓 德哥也有可取的地方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14:00 PM
你不是不在主区开贴了吗: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5:03:00 PM
如果这俩人同时存在 多美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抵制赫莱布,呼吁收购席尔瓦